迟到六年的honeymoon-BALI

2016-11-29 14:17 237/7
  • 出发时间/2016-11-03
  • 人物/带小孩

等了N年,终于等到做医生的老公顺利请到假陪我们娘俩一起去度假,这也是我们结婚以来第一次以旅行的名义一起出去玩,提早半年定了机票和酒店,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自由行,在这里我要感谢蜂友们的攻略,还有Vivian的路线推荐。
  机票是在同程上订的,看了价格合适就差不多订了,东方航空的,两大一小15000出头点

11月3号早上,我们订了十点的商务车出发到浦东,下午一点不到就到达目的地了,办理好check in过完安检已经要三点不到,就迫不及待的逛免税店啦、老公和女儿肚子饿了,就找了一家翠华吃起来了,我一个人先去逛

帮小姐妹们买买买

逛的饿了我也要吃了

逛完吃饱喝足休息一会,好多老外

要起飞了,鸡冻了,老公和女儿都是第一次坐飞机哦

经过6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下了飞机就感受到浓浓的异国风情,让我想到去年去普吉 ,一样的热带,空气里弥漫的香茅味都很相似

在下飞机前我和老公就换好了手机卡,手机卡是在淘宝买的,店名是乐途境外通讯,也是蜂友的推荐,我买了56大洋的那个套餐,有10G的流量和能打国内7次电话,说实话用不掉,我苹果的手机居然搜不到4G信号,老公华为的装上去就有4G,还被他嘲笑了

在懒猫旅行订的接送机,刚装上电话卡就收到小黑司机发来的微信了,因为我们是00:05到达,但是飞机晚点了半个多小时,小黑司机估计早早就到了,我只能再让他等我们会,因为还要等行李

拿到行李已经是半个多小时后了,小黑司机说在免税店那边等我们,在我们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好多举着牌子的小黑在等人,

出了机场一股热浪扑来,老天 啊我还穿着长款羊毛衫和厚连裤袜啊,一看我老公厚衬衫牛仔裤,女儿加绒卫衣和加绒运动裤,还有早有准备,里面是短袖,我就惨了,因为穿的是连身的,脱都不能脱,

到酒店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办理入住的时候还送了果汁饮料,那个舒爽,因为提早在雅高达上订好了,直接出示护照和入住凭证就可以了

因为到达已经是凌晨,所以第一晚就订了机场附近的酒店做过渡,这家日光酒店无疑是个好选择,一晚450左右 ,距离机场十几分钟的车程

天气很好,但是很热

穿戴好准备吃早饭

宝贝有点无精打采,可能没睡醒,

不知名的水果,超好吃,外形像百香果,吃起来却是很香甜

吃玩早饭拿好行李就在酒店大堂等待小黑司机,我是在Vivian上订的包车,刚办完退房手续我老公就跑来刚和我说司机已经到达了,真的很敬业也很热情,因为还没换当地卢比,我就要求小黑司机先带我们去换钱,第一次我换了300美金

路上经过一家拉夫劳伦,下去给女儿买了一件连衣裙,合下来300人民币不到

开了两个小时左右到达我们游玩的第一站-象窟

进去都要穿纱笼

景色超美的,就是热

巴厘岛的建筑真的很有当地特色

今天的第二站-圣泉寺

这样的门在巴厘岛随处可见

好多美女

出圣泉寺那条路边上又很有摊贩,那里随便你砍价,包你能买到最便宜的伴手礼,我们后来后悔死了,怎么没在那里买

第三站-梯田

逛完梯田就出发到乌布,实在太饿了,我把做好的美食攻略给小黑司机看,他把我们带到了这家猪肋排餐厅,可惜吃完猪肋排才想起来没拍照,

这家猪肋排很好吃,口味偏甜,我们苏州人的最爱

吃完我们就出发第四站-乌布皇宫

皇宫很小,我们拍了几张照就走了,因为实在太热了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的第二个酒店,在乌布市中心,酒店的大门在路边上,办完入住以后管家就带我们去了我们订的Villa,里面别有一番风景,经过几亩稻田,一条小溪,就到了

贴心的送了下午茶

到了Villa俩人就直接换上泳衣下水了,我说你俩刚还在抱怨说累死了,怎么一下又活过来了

收拾好洗完澡就出来觅食了,刚走到酒店 门口就一场暴雨,我们只能选择了一家酒店正对面的酒吧餐厅,看见里面全是老外,想着应该不会难吃到哪里

虾很新鲜,肉质鲜甜

这盘印尼炒饭惊艳到我了,超好吃

酒店的早餐是点餐的

我们住的Villa

第二天的第一站-海神庙

宝贝太热馋冷饮了

这位小MM的妈妈邀请宝贝和她女儿合影,宝贝好像很不情愿

小黑MM的表情很到位

这家餐厅途径海神庙,猪肋排不错,果汁是来巴厘岛餐厅必点,便宜又好喝

mix juice

情人崖我们今天的第二站

情人崖真的很美

本来是要去神鹰广场的,但是看日落来不及了,所以我们直接就去了金巴兰看日落

很美

吃着海鲜看着日落,这样的生活真的很惬意

吃完海鲜大餐我们就回酒店了,这是我们的第三个酒店阿雅娜,刘诗诗结婚的酒店,我是看中他家有一个悬崖无边泳池才定的,这家酒店景色无敌好,就在悬崖边上,可惜没有私人沙滩,

订酒店的时候备注了honeymoon,居然有惊喜

悬崖无边泳池,

据说这家意大利菜很有名,来试试

这是我们在巴厘岛的最后一家酒店,之所以选择日航,是因为他有私人沙滩,虽然酒店设施不是很新,但是他家沙滩足以弥补所有的不足,太赞了

因为还没到入住时间,我们办理完手续寄存好行李就直接坐班车去了Bali collection,

星爸爸

帮表哥带了杯子

超市里的水果好诱人

Mai Mai Restaurant Nusa Dua餐厅吃晚餐,虽然还没到点,先吃起来

父女俩玩的high

第二天早早爬起来看了日出,真心美

最后一天了,我们离开酒店回到库塔区,准备买点去家乐福买点伴手礼

这家炒蟹很有名,我不喜欢这个味,但是蟹本身是很好的,看起来像黑暗料理,哈哈哈,牛油果汁也不是我的菜,

这家看海的咖啡店在Discovery3层

巴厘岛的最后一顿晚饭,本来想去另外一家,司机说库塔区堵车,开到那起码2个小时,因为还预定了7点的spa,所以在spa附近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味道出奇的好,

这家店位于叶子别墅酒店的斜对面,还有泳池,有几个老外在游泳

做了两个小时的spa好舒爽,值那个假,宝贝还蹭到一个玫瑰花瓣浴,开心死了

做完spa小黑司机送我们去机场结束了这四天的旅行,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1-29 21:26

第一次写游记,没想到还有人支持,哈哈哈,还开心

2016-11-30 10:38

我也订了乌布的卡简尼莫~那家对面的酒吧餐厅楼主觉得好吃吗?附近还有什么好吃的推荐不~

2016-11-30 14:00

引用 安静的小炸弹 发表于 2016-11-30 14:00:30 的回复:

回复安静的小炸弹:强推印尼炒饭和我那个套餐,都是英文我记不得了

2016-12-01 14:18

附近有好几家,但没有尝试,你可以去逛逛

2016-12-01 14:19

引用 小鱼.123 发表于 2016-12-01 14:19: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