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旅行】第二站——马尔代夫(尼亚玛)

左岸_Emma (大连) LV.5
2016-11-29 14:25 187/3
  • 出发时间/2016-10-24
  • 人均费用/20000RMB

2016年10月22日我们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我们结婚了

说起蜜月,本以为今年去不上了(因为工作原因)直到十月份婚期将近,才临时决定来场说走就走的蜜月。临时抱佛脚,去哪儿呢?首先得是个免签国家,因为时间有限,婚嫁十天得好好利用,所以就圈定去海岛了。巴厘岛塞班岛,马代,斐济我纠结了好久,还是那句话时间有限,房间也有限,不容许我思量太多,马代似乎就是蜜月的代名词,我坚信蜜月去那绝对不会出错。那么,第二个问题来了,就是选岛!各个岛屿光是看名字都已经醉了,有的驴友提前半年甚至一年选岛,我这个马代小白在短时间内无法一一了解了,搜集各种选岛攻略,马代的岛屿是按星分的,我的要求是不低于五星,水飞上岛,最好含餐,带泳池。还有一个最好的办法就是找旅行社,他们有大量的房间资源,比自己定价格要便宜,会根据你的要求帮你筛选,当然不能她们说哪就去哪,要有自己的主见,她们给的建议还是要听的,毕竟哪个岛做活动她们都会知道,最后我选择了尼亚玛岛,是一个六星岛屿,含早晚餐,水飞上岛,两沙两水,水屋带无边泳池,一切都是我想要的,最主要这个岛现在做活动,我在旅行社定的机加酒17500/人。

【行程安排】
出发日期:2016-10-24   出行天数:11天   (马代7天 韩国4天)
DAY1:大连-首尔(转机)-马累
DAY2:马累马累过渡一天)
DAY3:马累-尼亚玛沙屋(水飞上岛)
DAY4:尼亚玛沙屋
DAY5:尼亚玛水屋
DAY6:尼亚玛水屋
DAY7:尼亚玛-马累(水飞离岛)
DAY8:马累-首尔
DAY9:首尔
DAY10:首尔
DAY11:首尔-大连

预览

22号刚结完婚24号就急急忙忙收拾好行囊准备出发了。然而这一天就是在飞机上度过,出发时下了蒙蒙细雨

我们乘坐的是大韩航空,上飞机在首尔转机一路上就是吃吃喝喝,夜间还发了冰激凌可好吃可是那时候太困吃了两口就昏睡了,现在想想好后悔大韩航空服务不错,餐食口味也可以。

在飞机上睡了一晚,早上醒来,终于到马累啦!飞机快降落前看见这些小岛,心里还是蛮激动的

从飞机上看下去就是一圈一圈的蓝色像光环一样的蓝色。

填写入境卡

下飞机排队入关

入关就是盖一个戳,工作人员并不会问你什么问题,所以很快。马累机场并不是很大,出去之后就会看见举着酒店牌子的小黑,我们找到了自己的酒店(旅行团包含接机服务)上车大概行驶了15分钟就到了。之前在网上看马累过度酒店很破很小,到了之后看见的是4层小楼,这里的过度酒店几乎都是4.5层的样子,外观很干净很温馨,因为我们是早班机,到的时候才八点多,酒店(其实应该叫旅馆更贴切)还没打扫干净,我们等了大概半小时,小黑带我们去房间,我们被安排在了顶楼,是一个小阁楼,下面是卫生间,楼上是床,也可能之前做了太坏的打算,我觉得这里还不错,房间不算小,干净整洁。但是我忘记拍房间照片了没有电梯,wife在一楼才能连上。

进房间就是补觉,睡醒之后就出去觅食,找到一家印度菜。

味道我就不做评价了,我们俩都觉得不好吃黑暗料理

吃完饭简单溜一圈,这个小岛感觉20分钟就能转完,水飞在头上一架接一架的飞过。

傍晚时分准备去看日落,但是我们好像晚来了一步,太阳下山啦,走到了码头。

地画

走着走着,天完全黑了,该吃晚饭了,这家餐馆叫苏宁海鲜,是中餐馆,有汉语服务员,有中文菜单。

吃完晚饭去超市买了饮料,这个易拉罐的牛奶饮料很好喝,先买了草莓味,喝完又买了哈密瓜和香蕉味,我最喜欢草莓🍓!

下午出门时随手拍了一张,是火烧云吗?

夜就这样来到,期待明天的水飞,期待明天的尼亚玛!晚安😴

按照昨晚约定的时间,早上按时起床整理好行李下楼,旅馆准备好早餐。

蚊子也来吃早餐

接我们去机场。

每个岛都有自己的休息等待区域,这个就是我们的。

水飞登机牌

在机场等了大概一个小时,终于要出发了,来了带着尼亚玛logo的黑色商务车接我们到起飞的码头。

大概行驶了十分钟,就看见一排排的水上飞机

上飞机我选了第一排,离驾驶舱最近,飞机上有水和耳塞,回程没有哦!

飞机有噪音,带了耳塞可以接受。

就要着陆了,哇咔咔

平安降落,被眼前的海水惊呆了,简直蓝的不像话!

管家和小黑前来欢迎,有湿毛巾解暑还有欢迎饮料🍶

走过小木桥,上电瓶车,管家一路都在介绍,可是我听不懂🙄🙄

录了介绍视频

两晚沙屋,我们是33号房,我家门口

房间很宽敞,给了蜜月布置,后院打开是露天淋浴。

对着床打开拉门,门前就是沙滩。

房间里的食品,两大瓶矿泉水是免费的,洗漱台上还有两瓶小的,水肯定是够喝,所以不需要从马累买过来,有一桶免费的薯片,还有爆米花机可以自己爆爆米花,但是不可以放糖。

冰箱里都是收费哒。

欢迎水果和巧克力,介绍完毕,我们下海游泳啦🏊,此处没有照片。。。

上岸之后稍作休息,我们决定骑小白和小黑出去玩耍。(每个房间都配备两台自行车)

美美的夕阳,我们是小金人儿🌇

发生了什么,笑成这样🙄🙄

骑累了,去管家说的美味现烤三明治尝尝😋

三明治选的鸡肉,冰淇淋是香草的都很好吃,三明治一百多,冰淇淋记不住了,反正岛上的东西肯定贵。

转眼到了晚餐时间,是自助,酒水是另外付费的,我们喝了两瓶依云花了24刀,心好痛

猫宁……真想每天这样醒来

起床洗漱打扮,去吃早餐,门口拍一张。

早餐是自助啦啦啦

吃完早餐吹吹海风,惬意

发现一只蜥蜴还是变色龙还是壁虎,我也母鸡🐔

一只寄居蟹,老公说它像个小贼

晚餐时间,今晚是蜜月晚餐,非洲风情,门口拍模糊了

嗯,我带了房间里的半桶矿泉水

香槟是免费的

新婚快乐

菜做的很精致,但口味真心吃不惯!

吃完,混张照片,撤~

这里是游戏室,有游戏机,台球,乒乓球,还有一个麻将桌,有一家中国游客正在玩,好爽。

寂静的夜,透着灯光能看见水里的小鱼游来游去。

回到房间收到一封信,告知明天会搬到水屋,好贴心。

顺便拍了下出海游玩价目表,给大家参考。

晚安😴

早上起来就很兴奋,要搬到心心念的水屋了,管家按照昨天写信的时间来接我们,会提前打电话。坐着来时的电动车,这里的水屋十八弯,啦啦啦~

叮咚,我们到了,水屋就是蓝色调,带私人泳池,我的最爱,太美啦!

老公已经按耐不住,下水游泳啦🏊

泳池里也要耍一耍

我当然就在各种自拍

拍累,睡觉,粗门。然而拍完这张合影后我的仙女裙就牺牲了

雨季的马代,雨说来就来,刚出门就下起来,老公说快回家,我很卖力的调转方向往回骑,可是越着急越出乱,裙子夹进车轮里了,几个正在打扫房间的小黑见状赶紧过来帮忙,虽然一开始裙子只是一小块夹进去,他们帮忙却给弄大了但是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最后用工具拆了自行车才把裙子拿出来。

好狼狈

雨来得快去的也快,换了衣服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资深摄影师阿肥

太阳又要下山啦……

今晚的晚餐是在nest 吃饭,是个大大的鸟巢。

环境很幽暗,哈哈哈

依云:我又来了😪

鸟巢晚餐是这次马代旅行里最好吃的一次,呵呵🙄

吃完又是乒乓

回房间小黑来过打扫房间,还有温馨的夜床服务。

还给了果脯,很好吃。

夜深了,该睡了gn

起床吃早餐🌞

吃完就是溜达溜达

回房间拍摄比基尼大片

出门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29 17:27

引用 jenny.h 发表于 2016-11-29 17:27:17 的回复:

回复jenny.h:哪块不明白呢

2016-11-30 10:16

看的很明白,“凶器逼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