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国庆出发篇

xin 静、 (遵义) LV.3
2016-11-29 14:49 78/1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啦。

心情大好,超级无敌关心,和他的远行。

高速上,很容易遇到太阳雨天气,所以也可看到漂亮的彩虹🌈。

这些摄影师,真够专业,高速上,这样也能拍。不过多亏他这样专业,才拍出那么漂亮的风景。

花了,两个半小时的时辰,我们抵达赤水,准备吃我们四人第一顿聚餐。

为了节约时间,我们就找了随便一家当地的家常饭馆。他家分量好多,腊猪脚味道还可以,主要是我们出发前买了一大堆零食放车上,一上车就开始吃,就没有停过,所以都不太很饿。不吃又浪费,所以我们一个劲的吃,吃得我们一个二个肚子涨翻得感觉。😂

赤水,等我回来看你。😃先拜拜啦。

Hello,chengdu。22:30抵达。
  来不及欣赏大城市的夜景啦(也么有发现什么特别好看的景儿呀。)
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住宿的地儿。然后放下包袱,准备超美食奔去。

串串来袭。准备开吃。这个麻辣爽。吃到1点过。9个小时的行程,到此高一段落。洗漱睡觉期待完整的明天。(•ૢ⚈͒⌄⚈͒•ૢ)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