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Deng--马尔代夫篇

• 出发时间/2015-12-14

交通、花费、潜水

交通;
迪拜✈️马累 阿联酋航空 EK656 来回人3000人民币共 4个小时
机场🚤酒店 40分钟
马累✈️迪拜
潜水 1200人民币

签证、风景、自备小吃、蚊子、潜水、小费

签证;
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么马尔代夫是一个值得你考虑的地方,因为此国无需签证即使你是白本护照也没有任何问题,落地的时候海关工作人员会在你的护照上盖个章即可,也不需要任何费用!注意一点那张海关给你的小纸请留着,因为出境的时候需要还给他,如果真的丢了也没有关系,我的就是丢了他也
没有说什么!
风景;
我特意选择的飞机是在早上8点到达,这个时候的海景特别漂亮,因为太阳才刚刚升起一会儿,在飞机降落之前会飞过长长的海域,一定要做靠窗哦!从飞机上看下去那片海域真的太美了,你会清晰的看到深蓝色的海水还有淡蓝色的海水,以及大小不一的海岛!
自备小吃;
如果你在酒店住一周,建议自备一些小吃,第一岛上的卖的所有东西都较贵,第二如果你要去其它岛屿或者市区买东西距离较远,成本也较高。作为一个四川人,我分别带了一瓶饭扫光和老干妈,每次点了炒饭以后都加点! 还带了瓜子、薯片、牛肉干等等一系列小吃!
蚊子;
岛上的绿化覆盖面很大,所以蚊子夜特别多,建议带一些相关的药品。
潜水;
如果喜欢潜水的同学,来马尔代夫你绝对不能错过这个项目,注意提前跟教练约时间,以及你当天潜水以后不可以搭乘当天的飞机。我没有潜水证所以只下到13米深,潜水时间为一个小时,跟我几年前在三亚完全不一样。如果想要拍照的同学,请自己带上自拍杆和水下相机,潜水中心也有租相机的但是特别昂贵,而且教练不帮忙拍照。女生如果你刚好是在特殊时期,也没有关系因为海水是温热的,你使用卫生条即可。 岛上超市有卖20💲一盒。
小费;
建议准备一些小面额的💲可以给工作人员小费。一般主要是给帮忙提行李的和客房工作人员

住宿

康杜玛酒假日度假酒店-Holiday Inn Resort Kandooma Maldives
马尔代夫属于一岛一酒店,每家酒店都有接送服务,根据距离的不同有些酒店是水上飞机,有些酒店是船! 你从机场出去以后就会看到特别多的酒店在外面举着酒店的牌子,跟澳门的关口一样! 几乎酒店船和水上飞机的价格都不便宜。机场到酒店坐船40分钟。
酒店里有很多项目,你在入住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份日程表,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所有的介绍都是中英文的,包括菜单也是的。
比如;出海看海豚🐬(收费项目)海里夜钓(收费项目)出海浮潜(免费项目)瑜伽(免费项目)
重点跟大家推荐浮潜,,这个项目是免费的,每天早上9:30是出海浮潜,如果你不会的也不要着急每天11点是学习课程,真心的特别漂亮。

水屋个人觉得性价比不高,当然如果你的银子充足那还是可以的。我只住了一晚体验了一下。
优势:私密性特别好,因为前面的海域根本没有啥人;躺在水床上看星星特别舒服;可以直接从房间到海里游泳以及浮潜
劣势:蚊子太多,距离酒店餐厅和游泳池较远。

19号房
我住的19号房,个人觉得性价比比较高,楼上楼下两层楼,不过我楼下的这层楼都没有使用,因为蚊子太多了, 楼上的阳台看上去全部都是绿树。房间没有都会放6个新鲜的橙子,你可以自己榨汁,榨汁机也是配好的。如果你在入住期间是生日、蜜月、纪念日,提前发邮件告诉酒店,他们会帮你把房间布置的特别漂亮。

酒店的主餐厅,提供一日三餐,早餐为自助餐,午餐和晚餐都是散点。风景比较不错直接面对着游泳池。

泳池

The Kitchen-酒店里面的一个酒吧,晚上有空可以去躺着看星星。

从飞机上看到的马尔代夫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29 17:20

引用 lishu 发表于 2016-11-29 17:20:09 的回复:

回复lishu:更新完了哦! 主要是马尔代夫实际上没啥太多写的,就是一岛一酒店,就是去好好享受阳光、蓝天、白云、沙滩、海水的一地儿。
或者你还有啥想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