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温泉度假两日游

难得和朋友一起休息两天,在这寒冷的冬天决定脱离繁杂的工作去泡泡温泉。从杭州出发选择了比较近的武义,也是天然的温泉之乡。还好阳光明媚,天公作美,3个人拼了个顺风车花了三百块左右到达清水湾酒店门口,非常方便。武义本身有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离温泉度假村也不远,游二、游一公交一路通行。

武义清水湾温泉度假村温泉取自330米深的地下,常年水温41.2℃,属重碳酸钠温热水(PH值为7.7),含有硫酸氢、锶、钾、铁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心血管动脉硬化、关节炎、皮肤病、风湿病等多种疾病均具有特殊疗效,也有强身健体、抗衰老的保健作用。清水湾一个四星级的酒店建于2002年,建筑面积很大。游乐设备一应具全,温泉就在酒店里面,入住后就去泡温泉了,大众点评上买的团购,和自助餐一起还划算。但是自助餐和酒店一起团的话应该更划算吧。

高级景观标间

酒店里面的休闲地方

酒店里面看到了南瓜马车很兴奋,坐上去就要拍照,可惜王子不在,只有驾车的小女仆

清水湾温泉海浪池

酒店里面大大小小的池子有很多,因为是星期一人很少,可以随意泡,有些鱼疗池子是要收费的,温泉里面还有很多娱乐场所,健身、SPA、桑拿、棋牌、足浴、搓背等等。

温泉里面的高速滑道,十块钱玩一次,因为人少,大叔给我们玩块钱两次,一开始很害怕,后来简直玩上瘾。

滑道

夕阳下的酒店特别美

泡完温泉吃完自助餐天已经黑了,本来还想出去玩,但走在路上天气这么冷还是作罢,早点回房间休息了。

酒店的走廊也很有意境

第二天因为没什么事,也不打算再去别的地方玩,悠闲的在酒店待到12点退房,然后乘公交到市区逛逛,遇上武义木桶鱼,三个吃货不犹豫的走了进去。

尝过了红鲨鱼,名字听起来恐怖但是味道还不错,赞一个。

吃完乘公交到武义北站,打道回杭州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9 17:20

在回程路上写的,字不多

2016-11-29 20:28

引用 南风知我意 发表于 2016-11-29 20:28:19 的回复:

在回程路上写的,字不多

回复南风知我意:请问到了武义北站怎么做公交去清水湾呢 求回复

2016-12-04 00:59

引用 光响 发表于 2016-12-04 00:59:33 的回复:

请问到了武义北站怎么做公交去清水湾呢 求回复

回复光响:游1可以去的

2016-12-04 08:5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