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玩转嘉善大云省级旅游度假区!

嘉善,俗话说:“地嘉人善”,地理位置相当好,在江浙沪交界处,隶属于浙江嘉兴市。嘉善是我的故乡,今天出个嘉善攻略,平时在上海上班,可以带同事一起嗨。
嘉善最有名的当然是西塘,攻略也是大把大把的,什么走小弄堂不用门票啦~住景区客栈免费接送含门票balabala各种,都快烂大街啦~就不说这个啦~嘉善除了西塘呢,当然还有大云!
“北西塘,南大云”听说过不?今天玩转我的出生地大云镇!还是说“大云省级旅游度假区”比较高大上点,毕竟都是景区的存在啊~

大云最有名的就是这个“云澜湾温泉景区”了,景区内有什么呢,温泉是必须的,双莲温泉,很有名,是天然医疗型偏硅酸·锂温泉,很多上海人周末节假日的时候,都慕名而来呢~旅游大巴车,还有自驾游的也很多的~

温泉价格呢,门市价258元,在网上买比较划算点,平日188,周末198,如果全家人出行,或者亲子,可以买亲子票,具体携程啊,驴妈妈,同程,或者关注“云澜湾旅游”微信,反正都可以买的啦,如果打算吃饭的话,可以买温泉+莲塘秋船菜的套票,比单买划算很多。

这只是其中一小车而已哦~还有好多车呢~自助形式,因为买的是套票所以还是很实惠的啦~如果单买的话,好像是88元每人,小孩子1.1米以下免费的哦~营业时间比较特殊,中午是11:00-13:30,晚上是17:00-20:30的样子,不要错过了时间点啊~具体还是以餐厅的时间为准哈,电话是:0573-84662267,大家想要去的话,可以提前电话咨询下的啦~

满满一桌,看着就很有食欲的啦~开吃~

吃完之后呢,享受一系列的免费服务项目啦,云澜古镇,健身设施和休息大厅,对啦,到三楼的休息厅,凭手牌可以拿一份的免费水果哦~千万不要忘啦~泡完温泉,渴渴哒~

磨蹭完下午时光,可以考虑晚餐了,樱花街上有很多不同的选择, 外婆家炉鱼,金狮会咖啡西餐,妈妈的未道农家菜,明明很爱你餐厅,虾吃虾涮虾火锅,都可以选择。人均大概都是在50-80元吧,爱吃鱼的我,一般都选择炉鱼啦~

温泉前台那给了我30元的炉鱼抵用券滴。哈哈~最近泡温泉送券,哈哈哈哈,太划算了~

手撕鸡也是棒棒的呢~

牛肉和鸡脚都还不错~

这个很香很脆~

绿豆糕有点腻了,不过也还行吧~爱吃甜食的我也是不挑剔的了~饮料强烈推荐酸梅汤或者冰桔茶,感觉很正很正!

晚上的樱花街就是这么美,灯光璀璨,还有双莲的灯光,简直太美了!

不下雨的晚上,可以去四季花海乐园,灯光展很赞很赞,下雨天就看不到啦~

牵着另一半的手,在这璀璨的灯光下,浪漫!!!

门票价格也不贵,大概在40元每人吧,看具体的优惠力度吧~

晚上入住超五星泓庐SPA精品酒店,既然超五星,价格你们也懂的啦~但是我是购买的双11特惠票,888元,含双温泉,第二天我还是可以泡温泉的啦~平时价格的话大概在1000上下吧,当然酒店里的五道园别墅套房可是不止这个价的哦~

酒店大堂,高大上,不是一般的酒店,哈哈

大床房,很大吧~房间布置也是很暖,花瓣很赞赞~

这是贵宾豪华大床房的房型。其他的五道园的房间,就放个图来诱惑下蜜蜂们吧~

琴房

独立的温泉汤池,私密性特别赞,待我下次再来体验,回大魔都多赚点钱,再来享受,哈哈哈~

睡到自然醒,用过早饭之后,去了边上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里面的游乐设施也挺多的。做做手工DIY巧克力,吃一吃,感觉回到了童年~

还有歌斐颂号小火车,也是蛮有特色的~

做巧克力,耗费了大半天,哈哈哈,的确蛮有意思的,门票75块,还有DIY另收费的啦~

结束了两天的大云游,回我大魔都继续上班咯~~~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