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云南(五)丽江千古情

Nicole (深圳) LV.6
2016-11-29 15:26 134/4

在外旅游,想要更形象得了解当地文化,看一场演出是有必要滴。丽江(印象丽江、千古情)两个场地的演出均颇有名气,我这种选择困难户在多数当地人的推荐下选择了“千古情” …

260元/票🎫,是所住客栈推荐的。车接车送倒蛮划算。开场前1个半小时,司机大哥就把我们载到目的地了,让我不解的是要让我们坐这干等么,当然不是😜😜

拿票进场,咦!还有得古镇逛呐,可以可以!一排排金色、红色的灯笼🏮在艳阳🌞下照耀的喜庆夺目。当然,满目的游客也是意料之中的~

哈哈,走婚桥~紫色丝带布置,绿色新鲜植物的点缀,左右两旁大树的陪衬,特别浪漫❤️

抬头仰望,无数彩色的“许愿木牌”印入眼帘,这里面该有多少爱情👫的承诺…

牵着小妞一路前行~

运气很好,在木府招婿看到了表演,绣球招亲~古装新娘👰很美,那张照片找不到了😅听说丽江有两大姓氏,“木”姓基本为官员,“和”姓基本为百姓~

千古情进场,还真是有不少逛的地方,这不,又来到了一个人造海滩,可以踩着细软黄沙,坐在⛱️度假式茅草亭下观湖😄当然还有时刻陪伴我们的蔚蓝天空来点缀~

小妞好HAPPY,又可以玩沙咯~💃

看到爬窗户那小阿哥了吗?这里又开始上演摩梭走婚习俗,深夜爬花楼入室与等待他的小阿妹……楼中的小阿妹好美,歌声也美,怎么就觉着他们的爱情是那样美,那样纯,没有一丝杂质~

小妞一路闲逛晒太阳🌞,太多是她人生中的第一次遇见~

小妞腰上这围巾一裹,摩梭寨里一坐,像足了在家务农的小小阿妹😂

阳光甚好,我得把玉米都拿出来晒晒😜

:妈妈再来一张,把我拍得时尚点😎…

见了好多白塔,塔上周围都装饰很多彩旗,好典型的藏族特色…

喜欢彩色,所以云南对我来说,处处让我惊喜醒目~

小妞裤子弄脏了点,强迫症的妈妈立马帮她用围巾围成包裙~惹得些阿姨、姐姐觉得搞笑有意思,抓拍小妞😂小妞都不配合,屁颠屁颠四处游走~

进入演出厅,演出开始了!很多特效让我惊喜万分,喜出望外~在不知不觉中,观众席座位中冒出突如其来的一幕水帘~

特色有情感的表演,加之另类的舞蹈服饰,对视觉是一大冲击…

导演可谓是脑洞大开啊,天马行空的思维,处处都是让觉得,万万没想到哇~之前九寨沟看的演出就是没觉得有今天这般感受,有被震撼~

雪花❄️肆意飘洒,一段凄然泪下的爱情故事…😭

灯光特效特别不错,更能身临其境让我们走进故事里…

演出结束,N排彩旗缓缓飘来头顶,白塔缓降,神圣时刻到来,扎西德勒🙏🙏🙏

在座5000+宾客,双手合十,凝望白塔!祈福…

表演结束,带着对丽江历史的记忆来到古城,又是不一样的情感…

……………未完待续😊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9 17:20

引用 紫阳young 发表于 2016-11-29 17:20:09 的回复:

回复紫阳young:五篇都看完了吗?耐心等两天,很快奉上新的旅程😊

2016-11-29 17:24

游记攻略,分段写十分好。

2016-11-29 18:14

引用 黄枫谷道友 发表于 2016-11-29 18:14: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