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赏枫之旅

11月14日--11月20日
吉祥航空早去晚归的航班
大阪-奈良-京都-大阪
还兼带要购物,觉得时间不够。
攻略做完,回来后都懒得写游记了。
所以放些图片,权当我的游记了。如果有小伙伴对哪个景点,哪个地方感兴趣,可以留言。

Day 1
飞机到达后,坐了大巴直达新阪急酒店(酒店在梅田),交通十分方便。大巴5号线,第一站就是,大约需时一个小时。车票是自动售卖的,买了来回票,便宜一点,2760JP,单程1550JP。
大巴的师傅会问你去哪一站,然后给你的行李绑上纸扣,给你行李号码牌,防止拿错行李。
好吧,日本人细节就是不错啊。
酒店入住时间没有到,所以寄存行李后。直接坐JR环线到大阪城公园。
一开始我在大阪车站,是很懵逼的,7天以后,我终于搞清楚了哪个地方哪个出口,哪个换哪个。

大阪城公园,之前来过一次跟团的,没有登城。这次很认真的花了时间,慢慢爬上去。
去的时候天气有点阴冷,爬到顶的时候竟然出了太阳。

出了太阳,在天守阁看整个大阪的风景,很美丽。

晚上吃饭,我们是预约了Lucua10楼的店,lucua就在新阪急对面,反正出门就能看到。

Day2
环球影城
我们本来还打算一早进去的,结果集体磨磨唧唧,慢行进去。同行的小伙伴还不敢玩有些项目,以至于快通只买了3,这是败笔。去玩,一定买快通,起码买5。

USJ还是挺好玩的,里面的商店也很让人流连,各种买啊买的。
插播,在哈利波特的猫头鹰邮局寄了明信片,我在里面兜了三圈也没有找到明信片,最后是问了工作人员的。原来他们把明信片放在相框里的。喜欢什么拿一个去结账,他们会从柜台里拿出明信片。结完账,把那个相框再放回去。700JP一套,真心觉得不便宜。
他们同我讲这是航空件,很快的,一周就能到的,事实证明,一周到的是东京。国内是10天。好吧,算快的,其他某些思密达也漂了17天。

晚上吃大餐,蟹道乐
大约国人去的太多了,只有8点半才有空。
看到二狗子的广告,拍一张。

Day 3
出发去奈良,JR线有直接到奈良的,45分钟,记住要坐快车。回来的路上不小心坐了普通,好来,晃了一个多小时才到大阪站。又懵逼了。

JR奈良站有旅游服务的,可以提供地图,还有一定买一日巴士券,比较划算,有些地方的景点还打折。

这里的鹿真的如网传,好贪食,看到买的饼就冲上来了。

东大寺里有个柱子有个大洞,说是和殿里佛祖的鼻孔一样大,穿过去能去病消灾的。好多人都在试,反正我觉得我是钻不过去的。

不远万里跑到唐招提寺,算是中国人的特色了。望着旁边的农田,小伙伴们都觉得心情好到爆。

对了,注意巴士时间,站点都有时刻表的。有些巡回巴士时间比较久,一定看着时刻表来游览哦。

奈良站看到唱歌的哥哥,唱得还不错哎。

Day 4
大阪JR到京都站,发现京都有直接到稻荷的。
然后出稻荷站的时候,还玩了一次精算机。

好看是好看的,就是人多,好多网评建议下午去。

坐车回鸭川找酒店,然后我们在找酒店这件事情上也走了好多路。觉得很近的,结果走了40分钟。

花见小路

原计划晚上去清水寺赏夜枫的,大家逛了酒店附件的loft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Day5
金阁寺

清水寺

虽然去的时候京都的红叶刚刚开始,但也拍出了很美的照片。
Day6-7是血拼日,就不赘述了。
还有些手机的图片也不添加了。
对于梅田算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但依然会懵逼,但整体而言,这里交通便利,商城也很多。
但就好吃的来说,道顿崛法善寺那里吃的更多些。
可能懂日语,可以上日本的大众点评找吃的,点评还是比较中肯的。
以上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9 17:27

引用 joeson 发表于 2016-11-29 17:27:21 的回复:

回复joeson:因为懒,不高兴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