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a trang 懒人日记 5days@芽庄

乔非乔 LV.4
2016-11-29 15:46 666/5

11月下旬,杭城温度骤降,朋友圈各种吐槽冻成狗,而我和闺蜜两人,短袖短裤迎接芽庄炽烈的阳光

出机场的印象并不好,边防要10元小费,换钱的各种坑。大家一定要小心,越走外面越便宜。还有手机卡到了芽庄再买好了,闺蜜某宝提前买的用不了,机场买的100000一张 可以打30分钟国内还有3个g的流量 够用了。

mia的房门不是用房卡而是钥匙,闺蜜和我两人还有点担心,其实是蛮安全的啦。

看中私人沙滩和安静,选了mia resout 。提前预定了酒店的接机服务,139000一人,方便安全,酒店位于机场和市区之间,车程都是半个小时。

第二天一早乘坐酒店shuttle bus 来到市区,打车直奔景点。各种游客照,各种晒。

下午去了iresout泥浆浴,加钱选了mud house 有泥浆浴和中草药浴 ,spa还有小食。怕累怕晒的我们吃完东西温泉游泳池什么的一样没去就打车回到芽庄购物中心买特产伴手礼😊 住在mia其实离100蛋很近哦,之前没做好功课

第三天就是自由活动啦,上午试了mia的spa ,比市区的肯定贵多了,但是全身的油压哦,折合人民币差不多300不到一个人,还行。带了拍照神器下午就在酒店各种拍照凹照型。没办法,太懒了胆子又小,哪都不敢去。

独角兽来个特写吧

当天mia有越南特色的自助餐,650000一人。不好吃

终于等到第四天的海鲜大餐,就在那个婆那加占婆塔很近的小路里,据说是海鲜一条街。来吃的都是本地人,虽然被坑了点还是很便宜,人均人民币150吧。

因为酒店巴士的点在sailingclub,所以吃完海鲜大餐就试了下附近的spa,还行吧,大众点评上都找得到。店面很小,极爱使用精油,价格比国内便宜很多,给了小费之后态度明显热情很多。

无趣的我们接下来就是躺在酒店床上玩手机

mia的早餐可以在3个餐厅享用,原谅我记性不好又不爱拍照,s开头那个最棒。

最后的最后,女神镇楼

支持鼓励!

2016-11-29 20:5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9 21:27

引用 cxfwzh 发表于 2016-11-29 21:27:03 的回复:

回复cxfwzh:不爱照相 都是手机拍 主要还是懒

2016-11-30 07:20

漂亮。

2016-11-30 13:3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