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休假亲子游之上海杭州篇(内含迪士尼攻略)

alice9 LV.9
2016-11-29 16:04 466/4

Day 1 11.11 出发

本次行程共计12天,分上海杭州及三亚两篇

为了大家查看方便,我把此次游记分为两篇,上海杭州为一篇,重点是迪士尼,另外三亚度假游为一篇,重点为酒店选择及三亚游攻略。

14:35-17:05 呼和浩特-上海浦东T2
        飞机晚点了一个小时,其实也还好,春秋航空买的特价机票199元,另外购买行李和餐食,儿童票价一样,从春秋官网购买,比去哪儿网便宜很多,个人还是很推荐的,很多时候还能抢到99元特价。特意网上购买了餐食,这个推荐大家,到饭点可以享受到不一样的服务,呵呵,因为大家基本都没有,只给你送。价格35元左右,包含饮料或者水。餐可选性很多。行李如果托运就要购买,28寸预估40斤,这次就看到了没有购买托运人的无奈了。

每次都在纠结要留哪张照片呢?但每次都很舍不得删掉,总觉得小贝照的都很好,很希望都记录下来,但除了妈妈以外的人就会说,这些照片都一样啊,哈哈,估计很多妈妈们会有同感吧母爱泛滥吧😄

20:00 入住上海富驿时尚酒店,套房332元,无早
        感觉酒店很像台湾日本的风格,商务风,简约,性价比高,这个价格可以住套房,而且离得不远就有便利店和水果超市。楼下就有简餐和咖啡,附近有大宁国际商圈。

和他最爱的汪汪队狗狗合影,很开心啊!特意给他准备的旅游玩具,在旅游途中送给他,防止各种不愉快😄

Day2 11.12 复旦大学、夜游西湖

早晨附近用了餐,五芳斋店,喜欢吃他家的肉粽,美味啊!

打车来到了曾经的母校,很是怀念啊!毕业差不多8年了,特意带着娃来看。

学校的双子楼,喜欢楼前的大草坪

特别喜欢这张的拍摄风格,由于带娃没办法拿专业相机,感觉iPhone很强大,也可以拍好多很有感觉的照片

再来两张吧,舍不得删掉😢

特意来到了北区的食堂吃饭,想念红烧肉和鸭腿啊

饭菜很便宜的,而且超级好吃,只是现在不对外了,否则真心邀请大家来尝,我点了两份红烧肉,一份鸭腿,一小盘虾,丸子,还有三个菜,米饭,绿豆汤等,共花费44元,还包含了20%的费用。

在这里还碰到了曾经的老师,很开心的带着小贝打了招呼聊了聊天,时间过的好快呀!李老师夸贝贝长得很好看

学校出来后,去了五角场逛逛,在HM给小贝买了件开衫穿上了,特价70,比我们那里便宜好多

小贝最后睡着了,我们叫了专车送我们先到酒店拿行李,再去虹桥作高铁。为的让他好好在车上休息。

到了站,小贝醒了,开心的和我做各种各样的鬼脸

入住杭州汉庭酒店西湖店,两晚416,不含早

很多人会问,你怎么能定上这么优惠的价格呢,得多看多比较,目前淘宝的飞猪旅行和携程价格比较优惠。

自己喝水很香,喝了三杯呢

晚上去了西湖夜游,景美

碰上了晚上的音乐喷泉,很好看

买了船票,每人50元,夜游开始

下船后附近逛逛,发现了很有感觉的地方,适合拍照啊

Day 3 11.13杭州包车一日游

在酒店订的,200元一天,商务车,带着孩子还是很方便

先去了六和塔附近爬山,空气很好,山里基本没有人,感觉棒棒哒

小贝登山的感觉棒棒哒,加油!

找到了山间的泉水,当地人都是骑电频车来取水,说这个水很好喝的,我们也接了一瓶尝尝,确实很好喝,贝贝自己就喝了一瓶,但还有是有些凉的

之后师傅又带我们去了茶园,去茶庄品了品茶,买了一罐,价格还可以,300元,品质很高。

中午师傅拉去了吃饭,饭菜很好吃,名菜都点了,推荐叫花鸡和东坡肉,龙井虾仁还可以,西湖醋鱼感觉一般,要了另外老板推荐的菜,很好吃的,类似于爆炒虾。

户外吃饭感觉很好,天气好,空气好,关键是饿了,食欲大好,所以没有拍照

下午西湖边逛逛,小贝要坐船,我们就坐船去了一个岛,感觉一般,拍了拍照

晚上结束后,继续西湖边吃饭,在外婆家餐厅体验了下,价格实惠,晚上排队挺快的,比在北京快多了

饭后西湖边看到了麦当劳,小贝开始学习麦叔叔,呵呵,后来他要冰激淋,我买了,但是第二天就有些咳嗽了,建议妈妈在外面还是少给孩子们吃冰的

最后领略了下西湖美景

Day 4 11.14 返回上海

上海浦东康桥秀沿路地铁站店,商务大床房,247元,无早

上午去附近用了早餐,意外吃到了杭州著名的烧饼,中间带着肉馅,超级好吃呀,可惜吃完后才发现忘记拍照了

用餐结束后返回酒店出发去杭州火车站,这里强调下,杭州火车站离西湖近,杭州火车东站则离得远,大家选择时候要注意。

高铁上给小贝买了瓶酸奶10元,很好喝

下午入住迪士尼附近的如家快捷酒店,很干净,很划算,而且离地铁很近方便。另外大家注意迪士尼附近有两个如家,离得不远,区别就是一个靠近地铁,我当时就走错了,办理入住查不到名字才知道,还好不远打车起步价就到了。如果不是住在迪士尼的酒店,建议就住在地铁附近,坐地铁很近。
        晚上上海的好朋友特意从市区过来看我们,就在附近用餐,有个酸菜鱼大众点评很好,味道确实不错,说下这家酒店附近超级方便的,旁边就是家药店,这个很有用,当时贝贝干咳就从他家买的药很及时,隔壁就有华联超市和面包屋,马路对面就是各种吃饭的地方了。
         我们去迪士尼前,就在超市买了很多包括水果,吃的,酸奶牛奶等。可以带着去乐园,包括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时也可以吃。

Day5 11.15 迪士尼乐园

早晨由于行李多,临时决定叫车前往玩具总动员酒店,寄存行李后,乘坐酒店巴士前往迪士尼,我们出发啦!

迪士尼游玩攻略

先附上三张门票,快速通行证及乐拍通卡片。

入园前会检查包,可携带封装食物,包括面包饼干肉干等。矿泉水或牛奶酸奶等。我用保温壶灌了满满的热水,检查时候通过了,但不保证,园区内餐厅有热水。
        淘宝买的门票305元,大家提前都可以多看下,平日门票最低可以250-305,淘宝和马蜂窝上价格较低,特价票大部分不可退;
        提前下载迪士尼app和乐拍通,了解下,入园时很有用,除了了解各项游玩排队时间外,可以做地图导航,而乐拍通可以供你查看所有乐园帮你拍的照片,但如果需要就得付费了,这个要看大家的情况了。
        儿童超过一米购买儿童票,贝贝102cm,我在网上购买了儿童票255元,事实证明还是对的,因为很多项目限制身高,如果没有买票说明你身高不到一米就不会让宝贝进入,比如飞跃地平线,我们用快速通行证带着娃就进去了,可是另外一个由于没有儿童票,工作人员就不让进入说有规定,结果那个妈妈很无奈。
        同时,由于我们只安排了一天,而且带娃不方便,所以果断选择了vip服务,在园区会有人问你要不要VIP,我们搞了价格,两大一小800元,我觉得还是划算的,他会帮我们把重要项目的快速通行证都安排好,带着你玩,保证都可以玩到,很方便节省很多时间,基本在下午三点前差不多都玩了,而且花车巡览也看完了。不带娃的就可以在下午选择去看演出,我们娃下午睡着了在推车上,我特意买了迪士尼的毯子给宝贝盖,很实用,晚上19点看烟花表演。
         另外,迪士尼有医务室,如果有紧急情况可以去,基本退烧药有的。
         我们游玩顺序为:(亲子路线)
         1、城堡逛拍照;
         2、玩晶彩奇航(坐船观看迪士尼的经典故事);
         3、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般的感觉)有快速通行;
         4、小熊维尼历险记(宝宝喜欢,挺有意思)有快速通行,出来后可以和维尼合影;
         5、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挺刺激的,比想象的快)有快速通行,要安慰好宝贝,很多小孩会害怕的,我就和贝贝说探险开始了,就像托马斯火车探险,就那样他还是有些怕但没有哭,我一直夸他勇敢,回来后还一直和别人说自己不怕,还要再做呢;
         6、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用枪打外星人,挺好玩)有快速通行
         7、太空幸会史迪奇(小朋友喜欢)
         8、创极速光轮(太刺激了!超有感觉!推荐啊!但很多人会害怕,太小的小朋友不太适合)有快速通行,我玩过了,但老公没敢玩,心里受不了,白白浪费了一张快通呀,
         9、看花车巡演,基本在15分钟,建议提前占个有利位置,14:00开始,不同过道不同时间,基本差个10分钟
         10、翱翔.飞跃地平线(视野超棒,效果太好了!强烈推荐!小朋友可以坐,不会害怕)有快速通行
         11、雷鸣山漂流,和地平线离得不远,都在探险岛,由于当时孩子睡着了,有点冷,我们都没有坐,大家可以安排好时间玩,有快速通行
         12、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非常震撼,强烈推荐!坐着海盗船体验了一次刺激的寻宝之旅!)下午小贝睡醒之后我们去体验的,非常棒,是加勒比海盗区域里最好玩的!
         13、提示:爱丽丝梦游仙境在下午18:30关闭,我们到的时候刚好过了时间,如果想去的朋友注意下时间哦!

帮大家截图看下,这个就是乐拍通,里面有玩项目的照片

PS:下面开始附照片啦,由于很多项目玩的太嗨了,太投入了,就没有详细拍照。之前很多人说上海迪士尼各种的不好,但我很推荐,比香港的大也更好玩,日本的朋友去过但玩的项目没有上海的科技感强,中国的迪士尼还是推荐大家来体验的,不比国外的差,去国外的我感觉不会玩这么多项目呀,呵呵。以后在上海的临港还会有更多亚洲最大,世界最大的乐园,期待吧!

上海迪士尼的入口处

迪士尼城堡,晚上的烟火也在这里

这个太美了!

城堡内景色

小镇门口的圣诞树

这个就是晶彩奇航,坐船的,不需要快速通行,排队人不多

这个项目比较休闲所以拍的照会多,后面的就不顾不上啦

小熊维尼历险记,出来的时候拍了下

和维尼排队合影,当时人不算多,大家注意,一般都是玩维尼历险记出来后人多,所以可以合理安排时间

回顾2011香港迪士尼

找到了5年前和老公去香港迪士尼的照片,同样是和维尼合影,呵呵,而如今却增加了可爱的小贝

回顾下从前

那会时间也差不多,快过圣诞节了

香港迪士尼门口喷泉,和上海差不多,典型的标志

香港迪士尼入口处,和上海差不多,上海的更加大气!

香港迪士尼的城堡,是不是没有上海的高大😁

香港迪士尼小镇

当时很喜欢旋转木马,可惜贝贝不感兴趣😄

香港迪士尼的花车巡演

回归到2016上海迪士尼吧

这是小飞侠的照片,随手拍了下

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外景

下午开始的花车巡演,感觉不如香港的花车巡演好,包括园区内的临时演员表演,但是游玩项目是很棒的!

有些背光,建议占位置的时候考虑拍照背光问题,😄

探险岛外景,这个是探险家独木舟

迪士尼商店门口,贝贝看到这个宝地就一定要进去拍照,哈哈,看来自己选的地方属实不错啊!

张张都喜欢,所以就都附上当作留念吧,哈哈,大家可以快速刷屏

去迪士尼商店

加勒比海盗-沉船海盗之战

到了晚上,会有些凉的,建议备上厚衣服

晚上明日世界的夜景很酷!

同样迪士尼城堡的夜景也很完美!

烟花开始啦!在场的效果很棒!

看看我儿子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看了😄

离开之前最后拍张门口的夜景留作纪念,迪士尼乐园我还会再来!希望下次可以带着小贝一起玩那个刺激的创极速光轮。

结束后,乘坐酒店巴士回到了酒店,特意拍了些照片,因为真的很喜欢,之前我有说过生日,酒店还给我了惊喜,我好开心呀!酒店工作人员特意为我布置了房间,送了我一个手工毛巾制作的蛋糕,好美呀!

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携程订的886元。无早

浴缸设计的很亲子,贝贝可以自己进出,更贴心!

牙具都装在小铁盒里面哦!

Day 6 11.16 迪士尼小镇、三亚

早晨酒店用早餐,人均70,都是走套餐,中式西式都可以选择。
餐厅外面的草坪很棒的,如果天气好真的可以在外面享用早餐哦!

早餐过后,我们出发了,前往迪士尼小镇逛逛,行李寄存,酒店可以帮我们把行李在要求的时间送到小镇上,很方便服务周到,省去了我们再次返回的时间。

小镇上有星巴克咖啡,迪士尼世界商店,还有乐高旗舰店等多样的商业,而且吃饭也多种选择,比酒店好些。

小贝最爱乐高,一来就暂时不会出去了,我可以稍作休息,父子俩的最爱

中午约了好朋友一起吃饭,是我以前上海的同事,自从离开上海,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也是由于时间有限,没有办法见到更多的好朋友,以后有机会吧!遗憾的是每次都是聊的太投机了,忘记了合影留念啊!有太多说不完的话,下午三点闺蜜送我们出发去机场,路上小贝又睡着了,一直到机场安检,登机,推车太有用了,小贝可以很好的睡觉不担心被打扰,直到登机才交给了工作人员托运。

上海迪士尼加杭州的行程就结束了,很不舍,下次等小贝大点,再带着小贝去玩,推荐大家来体验上海迪士尼啊!接下来我的三亚之旅放在了另外一篇,也包含了三亚游玩攻略,希望可以带给大家参考!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1-30 09:26

很难找到同一个城市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喜欢带儿子到处看看,谁让世界那么大呢

2016-11-30 16:16

引用 💓 默妈咪💓 发表于 2016-11-30 16:16:27 的回复:

回复💓 默妈咪💓:哈哈!是呢!可能和我们自己也爱旅游有关系吧

2016-11-30 16:44

是呢,我有好多都没写,总是忘,每次上蚂蜂窝也是想带儿子出去玩了,来上面看看经验,所以就发现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