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的厦门

鱼小喵 (成都) LV.3
2016-11-29 16:05 333/5

大智哥哥做的攻略……竟然是用的白底红线的信签纸……好感度+1……

D1

说走就走哇~奏是这么任性

我们中午吃过午饭就慢悠悠的向双流机场出发啦……

下午5点50,抵达厦门的高崎机场

就是这儿!我要拍皂片!他说我好瓜!结果下来那么多人都看着我……

来张合照先……等机场大巴无聊ing

一下大巴,是一只大蜗牛在欢迎我们……吼大一只哦

我们住的民宿在黄厝中街……这里吼多吼多卖小吃的店,神马沙茶面啦海蛎煎啦扁啦……还有吼多吼多热带水果……超便宜……芒果一大碗削好皮的只要5块哦!大智哥哥说,嗯,这里以前是一个小渔村,赶脚好有故事的说……虽然在找住的地方导航出了点问题,好在最后终于顺利住下……丢下行李就出门觅食啦……第一餐:沙茶面+海蛎煎。这个这个,沙茶面,也似乎,木有想象中的辣么好吃嘛……怪我有颗四川的胃咯海蛎煎蛋倒是挺特别的,稀饭!

D2 沙滩—环岛路—胡里山炮台—厦门大学—南普陀寺—中山广场

想就这样简简单单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早上7点还有太阳,结果一出门就变天了……从黄厝出来就是环海路,旁边就是大海沙滩……在沙滩上玩了一会就坐公交去曾厝庵(本打算去次早饭的,结果一个过路蜀黍说,这里木有早饭,好多店都木有开门),作罢,那就从这里走去厦门大学吧……然后开启了暴走的一天

先去了胡里山炮台……没什么拍的,大概过来感受一下历史的痕迹,算是到此一游吧!

然后……到了厦门大学……绿化真的蛮好。好像我只对小红楼和芙蓉隧道比较印象深刻……大学里游人太多感觉也并不是很好 从芙蓉隧道走出来,开始下雨了……就带了一把小破伞,一个180+的大个子外带一枚小女子,也是果断不够遮的……然而我们冒雨前行,坐公交车去中山广场觅食,喝到了8婆婆烧仙草,真的棒棒哒,里面有一种十分Q弹的不明物体……午饭就随意解决了,海鲜铁板烧+海蛎煎

雨越下越大……可是今天还有南普陀寺木有去,作为两个迷信的少年,怎么可以不虔诚的去拜一拜呢……就这样,大智哥哥拿着伞,挂着相机,拖着我,一步一步往山顶走去……虽然雨很大,衣服鞋子都湿了,可是还是想登上去看看,登顶的那一刻,开森,所有的幸苦也值了!

实在是冷的不行,还是回宾馆吧……晚上7点,又出门觅食了,今天还木有吃到传说中的轰炸大鱿鱼,黄厝没有找着,不开森……去要不我们去中山广场吧!走!说走就走,穿起人字拖,套上羽绒服,走!就是这么任性!在黄则和喝到了暖暖的花生汤,当然还有轰炸大鱿鱼啦……还有那个土笋冻

D3 鼓浪屿一日浪

登岛之前,依然下雨,依然人字拖的造型,还好大智哥哥帮我带了羽绒服,岛上还是略冷

抵达内厝澳码头

到处都是卖芒果,莲雾,百香果的小商贩

从日光岩看下去,鼓浪屿的风景尽收眼底,真的超美!不过人太多,顶上全是人,走都走不动,不过上去瞄一眼也就足够!

看到海就想去踩一脚~肿么破!

嗯!喝泰芒的少年!

下午下午、竟然放晴了!带上眼镜和草帽……又开始得瑟!

来一泼超美的风景!

哥哥你好高呀!

哪儿来的乖妹儿噢……大智哥哥拍的

想在岛上做一只慵懒的猫~看风景晒太阳睡大觉!

阳西下……返程,看到了最美的夕阳……

淋了两天雨,吃点热火的,很有必要!老板!来两份姜母鸭!

D4 回家

一大清早去海边想美美的拍几张,没想到,一得瑟,鞋子被大海卷走了……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让它随风飘走~~突然想起了这首歌

这4天过的很快~以前听过一句话:走的最疾的,往往都是最美的时光~大概说的就是现在吧……感恩携手,珍惜同行

引用 鱼小喵 的图片:

这个好吃嘛

2016-11-29 21:0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30 09:26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1-29 21:02:47 的回复:

这个好吃嘛

回复ZYM:还可以!比较鲜!

2016-11-30 10:43

引用 yolanda 发表于 2016-11-30 09:26:17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yolanda:有很多美食,风景不错,适合慢慢游玩~

2016-11-30 10:4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