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哪儿第一季:广州过六一

开心宝贝 LV.5
2016-11-29 16:16 637/4

继爸爸去哪儿之后长隆野生动物园就火起来了,乘着六一儿童节儿童免票的优惠活动,和闺密带着两个娃开启妈妈去哪儿的旅行。

我们的行程

出行时间:2016年6月1日-2016年6月6日五天四晚(因为航班原因,被迫变成了六天五晚
南京~广州~珠海~广州~南京
第一天:上午飞机,中午落地,下午玩上下九(可以不去)➕小蛮腰;
第二天:野生动物园➕大马戏;
第三天:上午出发去珠海,入住后直接到海洋王国;
第四天:海洋王国全天;
第五天:珠海广州,晚上广州飞回南京。由于航班取消,改为第二天下午回南京了。
交通方面:
✈:之所以选择广州往返,一方面是因为机票价格原因,珠海南京的机票比广州飞当时我看的价格贵了不少,还有一方面是想回广州再吃一顿,最后选择了在长隆酒店的彩蝶谷吃的。如果你没有这些顾虑从珠海直接回来也是不错的选择,貌似中午12点多有一趟航班的。
🚍:机场到长隆酒店有直达专车,不过貌似要转一趟车,30块钱一位,一米二以下免票,中间可能会耽误时间,因为我们去的市区,所以直接选择了地铁🚇。广州长隆到珠海长隆也有往返直达巴士🚍,提前一天预约,一定要在晚上七点前哦!
🚖:一般都是滴滴叫的快车,从我们住的万达酒店打车到动物园大约20块钱左右,在长隆里面有出租拉客的会问你要停车费,千万别理他,让他直接打表,否则就投诉他吧。
住宿方面:
广州住的万达附近的酒店,珠海住的企鹅酒店,其实长隆酒店除了性价比略低,其他都还可以,去珠海嘛,企鹅酒店是首选。可是这几天住下来能够感觉出长隆旗下的酒店,硬件还算可以,但也不是非常满意,软件更是一般,第一天入住,想要个小朋友浴盆,结果半小时都没有送来,最后一天洗脸池堵住了,早上八点打电话到客房服务,结果打了两次居然都无人接听!这个和同里湖度假村酒店比起来真的差太多了。不过人家是集团产业,想玩人家乐园,只能住啦!
门票🎫:
都是某宝搞定,可以买套票,我买的动物园➕大马戏,企鹅酒店的自助晚餐➕两日海洋王国套票,企鹅酒店连续住两晚赠送一张水世界,可是我们没时间去了。如果你们想按我行程走的话,可以控制好时间,再去一趟水世界。另外一定关注长隆官方微信,因为不定期会推出活动,而且有很多实用信息。
餐饮:
不得不说长隆的消费挺高的,一杯西瓜汁40,一份套餐88以上,一瓶矿泉水10块钱,一根烤肠12……所以我觉得我住在番禺万达还是明智的,早上去吃个早茶,吃完十点多了,乐园玩一玩,下午两点多吃一顿,早晚上也是回去吃的,叫了酒店老板推荐的客家菜外卖送上门吃的,可以给小朋友洗洗澡,休息休息再出门,特别合适。另外我不是还带了个小锅嘛,煮稀饭,煮粽子,小朋友饿的时候都能自己解决。乐园里面只能带水,不能带吃的,不过查的不严,你也可以随身带点孩子吃的东西藏在下面。

第一天

✈️顺利到达广州,汗如雨下,热成🐶

行李寄存好后在附近的潮州饭店吃了个午饭,没想到味道还不错!被坑了去上下九,完全大市场的感觉,路的两边都是卖衣服的,一张照片都没拍,因为实在太热了!

广州怎么能不去地标建筑之一的广州塔呢,广州塔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
话不多说,赶快上去参观吧!

广州塔摩天轮位于广州塔塔顶450~454米处,是世界最高的摩天轮。与一般竖立的摩天轮不同,广州塔摩天轮不是悬挂在轨道上,而是沿着倾斜的轨道运转。运行一周约为20分钟,游客能够从各个角度观赏广州市容。摩天轮共由16个观光球舱组成,联动回转,临边而置,观光球舱每个直径3.2米,可容纳4-6名乘客。

宋仲基欧巴

到长隆野生动物园没有选择长隆酒店,而是选了这个在万达楼上的这家酒店公寓,原本是觉得没必要住在长隆,而且考虑到万达附近吃饭也方便,结果证明选择实在太正确了,价格合适不说,服务也到位,房间里有小帐篷,有儿童脚垫,甚至还有洗衣机!!!太适合亲子游了,而且还免费提供推车,雨伞什么的,老板还会告诉你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来长隆太推荐这家酒店啦!!!

第二天

酒店门口的酒楼,经酒店老板推荐我们也来此感受一下广东早茶文化。

🐼🐯🐨长隆野生动物园,从北门入,然后小火车🚂带我们穿梭于动物世界,历时40分钟,结束后就开始步行参观各个展区。夏季带娃来园一定要带防蚊液,风扇,帽子,推车可租!特别要赞的是园内🚽,对于如厕环境要求超高的开心老师而言,真的是非常满意。

长隆大马戏一个不售儿童票的马戏表演,比起以往看过的马戏表演确实高了一个规格,全场很刺激。这次来的太合适,因为六一,一米五以下除大马戏以外一律免费,大马戏竟然也出了儿童票才61块钱

第三天

今天离开广州前往珠海,由于前一天送了抵用券,所有今天还是来这家吃了早茶。

广州长隆去珠海长隆的交通问题这次真的可以算是血泪史了,连续定两晚以上长隆酒店或者广州珠海都定的是长隆旗下酒店就可以坐酒店的直达大巴往返,官方给的预定时间是提前一天,我就很自信的昨晚看完大马戏才去预定大巴,给的答复居然是满位了!!!以后如果想要预定往返大巴的,务必在晚上七点前去预约,不然就只能自行前往咯!酒店前台给了我一张交通指引的单子,因为看到大巴可以直达,所以我选择了去广州东站坐车,可是!可是!可是!因为堵车,我们没有赶上11:30的车,下一班要到15:45,不想在车站等四小时,于是我们决定去南站坐火车,这个时候金老师才想起来看一下南站距离我们酒店的距离,打快车只要24块钱!我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我们来来回回打车用了170块!这个时候住在长隆酒店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入住的时候就可以顺便一起把大巴预约了,如果你很有时间观念,其实住在我住的酒店,提前去长隆预约大巴,或者直接打车去南站坐高铁也是不错的选择。

今天几经周折终于到珠海长隆了,入住企鹅酒店,订酒店的时候顺便定了两日门票➕自助晚餐,因为明天周末,担心人太多,所以今天先把可以看的演出先看了。白鲸剧场值得一看,海狮表演和其他海洋公园没有什么区别,另外水上飞人看个五分钟就可以闪人了,重复的动作而已。至于企鹅自助晚餐,品种多,但是感觉能吃的不多,我跟金老师都没有吃饱

🐧强烈推荐企鹅酒店,处处都是萌化了的企鹅。酒店的快捷通道三分钟就可以到达海洋王国,非常方便。在酒店内购买两日票还可以送企鹅自助餐券,自助餐厅内可以隔着玻璃和各种企鹅亲近接触和互动,小朋友们特别喜欢。

第四天

企鹅酒店的优势就是可以提前半小时入园,不过磨磨蹭蹭的我们还是十点才进园。今天的天气还是很给力的,中午下了场大雨后气温有所下降,整个下午不热也不晒。庆幸给开心老师租了辆推车,愉快的玩耍了一整天。

来海洋王国真的很有必要住一晚,玩两天,如果不是昨天把两个馆的演出看了,今天肯定来不及全部走一遍,真心推荐来珠海长隆

第五天

今天乘坐酒店班车,从珠海隆回广州长隆酒店。

因天气原因,大部分航班取消,我们被强迫改签到明天下午三点多的飞机回家。

第六天

大晴天,今天没理由不飞了吧

妈妈去哪儿第一季完美收官,最后一张是应开心小公主要求,摆一个王子给公主戴💍的造型,造型拗的还不错哟~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6-11-29 21:27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12-05 14:51

我准备2月份过完春节带孩子去 行程也是五天 大致的安排和你基本一样 最有缘分的是 我在广州也定的是住万达的奇幻旅馆 珠海企鹅酒店定的套餐和你全一样 看到你的游记后别提多兴奋了!有几个小问题 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1.你第一天到达机场后去了市区逛 那行李呢 寄存在哪还是先去了万达奇幻旅馆办入住又去的小蛮腰呢 2.从机场到万达是坐什么车过去的 是坐机场大巴吗 3.第三天从广州去珠海企鹅酒店有长隆的专车可以免费乘坐么 我一直认为要去南站坐火车到珠海的 4.一直纠结第一天要不要去小蛮腰玩 还是到了酒店办理入住后晚上就去看大马戏 第二天动物园玩一天 宝妈觉得市区带孩子玩的有意思吗 第二天安排动物园+大马戏一天觉得很累吗 先谢谢你了😊

2016-12-10 15:12

引用 彤真 发表于 2016-12-10 15:12:14 的回复:

回复彤真:1、行礼寄存市区酒店,正好有朋友出差住市区。2、机场到市区地铁去的,市区到番禺万达是打车的。3、广场长隆到珠海长隆有免费大巴,必须提前一天去预订,并且珠海的酒店必须是长隆旗下的。4、宝宝多大呢?如果太小可以不去小蛮腰。5、玩动物园一定要租推车,这样宝宝不会累,下午最好给宝宝睡一会,晚上才有劲看马戏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