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长长的风景,我选择与你同行,海南三亚行

• 出发时间/2015-10-01

吃吃逛逛的季节

三亚最爱的就是吃吃吃,三亚海鲜大排档市场吃了五六顿,老公还是嚷着要吃,我都快上火过敏了感觉。。。就怕吃坏肚子。点好加工就吃,确实新鲜,一顿两三百的价格满满一桌,重点是美味新鲜啊!吃的确实嗨皮

去往海棠湾免税店路上

酒店下面,是不是很海南啊!超市名字都那么海南

团购一搜,海角九号出来。

身后边那个人总是赶不走,谁啊!讨厌

本来还要去海岛,可惜那几天有台风来。只能去完亚诺达就呆在酒店咯!真好!酒店附近坐坐,听着雨声,看着海景,风景美如zai啦。。。其实不用跟团啥的,到地方直接都有一日游,很多旅行社都有点,走哪都有!非常方便!

这个民宿不是我们原来定的,实在是没办法,到了机场,原来定好的酒店居然说没房了,也是醉了。退钱赔偿后我们随便定了个听起来好听的民宿凑合着。还行,就是床的一侧凹陷了,貌似是坏的额,第二天赶紧重新定了酒店。

泡酒店咯!

则几张是在海口一家海鲜楼的,味道很正宗,也是加工挑选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9 18:18

引用 christhuyi 发表于 2016-11-29 18:18:03 的回复:

回复christhuyi:zzaill2010加我,游记太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