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摩洛哥遇上双彩虹

前言

有幸去摩洛哥考察,是我2016年最始料不及的事,同时也是我最感激的事。
   摩洛哥位于非洲西北部,北有地中海,西临大西洋,与西班牙隔海相望。它四季温和,是沙漠中的清凉花园。这里可算得上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它也被评为世界上最值得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此时的我正在去拉巴特的路上,偶然发现马蜂窝可以在手机端写游记。所以如果有些地方写得语无伦次,那肯定是我在车上犯困了~)

第一天,开始漫长的飞行旅程。

飞行(土耳其航空):
广州-(大约12h)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转机,在机场等待5~6h)-卡萨布兰卡(大约5h)

可能大家会觉得飞了差不多20个小时,要奔溃了吧~并没有哦,超级幸运的是,航空公司帮我免费升舱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土航的商务舱~

登机后,起飞前会有果汁饮料提供,派发耳机和洗漱包(每个位置有一个箱子,可以放随身包,旁边放着普通耳机,一次性拖鞋和杂志等物品)。起飞平稳后,会有空乘发枕头被子并且铺好在椅子上。随后会提供热毛巾给乘客。过后会发餐牌(早餐,菜谱)。点完餐后,会开始铺桌子,餐布。首先会上饮料,配一点坚果。随后会派餐具🍽,佐料(盐,芝士,橄榄油,五香粉等),然后开始上菜(红眼航班,所以算是一顿丰盛的晚餐)~吃完睡觉。

第二天,中午1点多,终于踏上非洲板块

很多人都因为《卡萨布兰卡》这部同名电影知道了摩洛哥的这个城市,卡萨布兰卡来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 白色的房子。顾名思义,这座城市的建筑大多数为白色,与蔚蓝的大西洋交相辉映。
    到达摩洛哥的第一天,我们并不急着去了解卡萨布兰卡这个城市,因为时差与长途跋涉的疲惫,我们坐在大巴里稍微转了一圈这个城市后(12月是当地的雨季,在游览的过程中,暴雨+艳阳过后,出现了双彩虹,很幸运,很美好),就回到酒店休整一下,准备参加今晚的欢迎晚宴。
    我们的欢迎晚宴,设在一个面朝大海,特别有情调的,卡萨布兰卡最好的餐厅:CABESTAN。这家餐厅,适合两三知己,或者情侣,静静地坐在落地玻璃前享受美食,享受波澜壮阔的大西洋。
     特别搞笑的是,因为倒时差,大家都困得不得了,凭着顽强的意志力,撑到最后一道甜品。途中有人已瘫在沙发上。
    上菜的顺序:面包-主食-甜品

第三天,拉巴特-梅克内斯-非斯

一大早吃完早餐出发去拉巴特拉巴特摩洛哥的政治首都。(在去伊芙兰的路上,山路十八弯,感觉来了再写~)

第四天,非斯-伊芙兰-米得特-梅祖卡

现在是摩洛哥时间15:37分。正在前往撒哈拉沙漠的路上。今天我们美景很多,我坐车坐得也浑浑噩噩,哈哈,越过高山,穿过山谷~一路上,无法言喻的壮丽景观!废话不多说,先上图。有空再补攻略。

景观跨越很大,这是你无法想象的非洲
在阿特拉斯山,我们还可以看到一群群的猴子,很有意思~
      去沙漠的路上,拉车时间很长。但是两旁的景观很壮观。一路会有很多棕榈树,戈壁里的绿洲和小村落,也很令人感到惊喜。四点多五点,到达沙漠口的小镇。意外的繁荣,咖啡店,服装店,银行……特有的沙漠风情建筑自成一派。很有意思。

下面给大家看看我们今晚住的酒店。酒店分为两种,一种是在沙漠口的小镇里面的酒店,大巴车直达。第二种,是沙漠里面的酒店,需要换乘普吉车,大概坐40~50分钟,到达沙漠里面的酒店。
      我们住的是沙漠里面的酒店,出门五分钟就能到达沙丘,很好。酒店很有特色。一进入酒店,就会有骆驼奶喝花生米提供。骆驼奶也很好喝,不会有骚味,就像水牛奶一样,完美。废话不多说,上图。

吃得其实也不错。我不能说难吃,吃不习惯是我们的自己的问题奶制品都很不错耶~酸奶很好喝~

第五天,骑骆驼看日出-托德拉峡谷-丹吉尔

早上五点多起床骑骆驼看日出~因为天气不够晴朗,风比较大,导致不尽人意。但遗憾,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当地的居民,还帮我们绑了阿拉伯人的头巾,超级保暖~很实用!

支持鼓励!请继续

2016-11-29 20:49

引用 菊花五花肉盖饭 的图片:

2016-11-29 20:5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9 21:2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05 10:52

引用 yycathy 发表于 2016-12-05 10:52:19 的回复:

回复yycathy:会的,忙完之后会补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