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Z.JIE』' (温江) LV.6
2016-11-29 16:34 227/3

丽江之后下一站香格里拉 在蚂蜂窝里选择了一家旅游团 一直喜欢自由行 但是去香格里拉推荐团游比较好 食宿全包 到点接送特别省时省力 因为香格里拉的景点比较分散 我们报的这家是纯玩无购物 挺好的 司机兼导游 虽然普通话听着有点费劲 但是却给我们带来很多笑料☺️ 香格里拉的第一站就是虎跳峡 特别壮观

香格里拉·哈巴雪山·观景台

途经纳帕海一角

牦牛群

晚上时间接下来去藏民家里去做客 这是自由行中你没有的项目 青稞酒  牦牛肉  酥油茶  藏族舞  还有篝火晚会 牦牛肉虽然味道有些吃不习惯  总算是也体验了一把只是当时我拍的都是小视频忘记拍现场照片了 所以只能小视频屏幕截图了 画面很模糊

接下来第二天就是去有名的国家公园普达措 普达措国家公园拥有地质地貌、湖泊湿地、森林草甸、河谷溪流、珍稀动植物等,原始生态环境保存完好。距香格里拉市城区22公里,总面积约1313平方千米。

普达措的美景太多了  随便咔嚓咔嚓就美的不像话         我十月份的时候去就很冷了 香格里拉相对于丽江大理是有点冷的 所以厚点的羽绒服一定要带 还有就是普达措的海边很高 3500米~4159之间  导游早之前就发了人手一只小的氧气瓶  我体质不好 但是全程也只是吸了两口 听说经常训练的人反而用的要多 因为他们肺活量要比普通人要高

如果全程徒步的话五六个小时也走不玩 所以期间有车接送 车上有导游解说 还有邮轮

吃了中饭我们就去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  主要去看一口转经筒 据说这个转经筒转三圈就寓意着可以顺顺利利  健健康康  财运亨通  所以我替我所有我爱的还有爱我的人转了圈  这个转经筒最少要20个人起才可以转动哦

香格里拉,还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噶丹松赞林寺 喜欢礼赞喝寺庙的到时候可以去看看  导游下午帮我们送回了丽江古城 香格里拉之旅结束 本来想去西川版纳的 但是真的很累很累了 留到下次再去喽😌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