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a 三亚游记

三亚游记

三亚旅行

十一,这是个让人开心的日子。可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个很悲伤地十一,原因很简单—我失恋了,让人心里生寒,在伴随着北方空气越来越寒冷,我决定利用剩下的时间去温暖一下自己的内心。

三亚祖国的最南端就首先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找到闺蜜,一同坐上了去往三亚的飞机。

在飞机上看窗户外,白白的云,心里还是很不是滋味,在一起的日子一幕幕的在脑海中重现。伴随着阵阵的睡意,我们到了祖国的南端——三亚市。
说真的 ,一出来机舱门,我就感受到了热浪向我扑来,果真的很温暖啊。
第一天,我跟小伙伴们找到了住的酒店,距离三亚三亚湾不远的地方,在快要日落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去了海边。

在太阳快要落下的时候,我们找到了一个热心肠的路人,帮助我们拍下了这张美丽的照片,记录了我们在三亚大海边的时光。
晚上,早早的回到了酒店,打算睡一觉,明天去玩三亚
第二天,我们先去了海边,因为距离近,可以更好的看到三亚大海的样子,宽阔无边,哈哈,面对这样的大海,失恋的痛苦就减少了不少。出门在伤心时真是个正确的选择。

听说被这个人偶看到是要十块人民币的,所以偷拍了一下,配上无际的大海。

中午去吃了富有当地特色的海南猪脚饭,照片。。。三个吃货只顾得吃了,照片都忘记了拍。接下来一定不会忘记了!
下午,去了鹿回头风景区,这是在三亚市区内距离最近的风景区,可以俯瞰整个三亚市,真是个观赏的好去处。

大概此雕像就是根据鹿回头 造就的吧!

在这里,可以看到三亚的城市风光。

在观赏完鹿回头景区后,我们觉得去往三亚市的第一市场,听说,来到三亚,第一市场的夜市是必须得要去的。
我们坐上了去往第一市场的出租车
这是在路上看到的,司机师傅热心的向我们讲到,这是三亚凤凰岛。

在太阳还在高高悬挂的时候,我们就到了这里,第一市场。
到了快要吃饭的点,我们想着来三亚,海鲜肯定是要吃的,面对众多的三亚海鲜加工店选择,天秤座的我很是纠结啊。后来。我们三通过特殊的方式,就这么的在大众点评上选择了叶姐海鲜店。其实,这里面是有缘由的,我的朋友名字中就有叶这个字,哈哈是不是很特别。

我们先到了叶姐海鲜店的地方。

从外面看起来样子还可行,干净整洁。没有想到老板也很是热心肠,派叶姐海鲜店小哥来帮我们选购海鲜,防止我们被忽悠,在异地感受都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哈哈 ,这个市场真是海鲜吃货的天堂啊,这里有很多新鲜的叫不上名字的海鲜,叶姐海鲜店的小哥都为我们热心的讲解。

回到店里,叶姐就开始了加工,而且顾客能看到现场过程,一点也不担心缺斤少两。

阿姨还根据我们口味喜好来进行加工。没有想到,我们随手点的一家,简直不能再好吃了。哈哈 ,这回记得拍照片啦,当然也是为了给叶姐宣传一下,照片看了不要流口水哟!

这是我们三个人最爱的一道菜了。当然还吃了很多,个个美味啊!在家里从未吃过这种美味。

大龙虾,简直不能再好了。叶姐海鲜店真的没有让人失望啊。
填饱肚子之后我们就去了第一市场。
这里位置也很好,吃完海鲜后,夜市就 近在旁边,我们去逛了第一市场夜市。

这里商铺众多,不论是本地的小吃,还是外来的,这里一律应有尽有,真是吃货的天堂啊。
三亚,还少不了水果,有大芒果、释迦果、菠萝蜜都是最爱啊!

在路边,很容易就能买到的。
第三天,我们去了著名的蜈支洲岛,这里简直就是中国的“马尔代夫”啊,海水清澈见底,不过这里下午四点以后就不能再上岛了,岛上有住的高档酒店,不过价格也是在那里的。

蜈支洲岛的一天就这么结束 了。明天晚上就是我们返程的日子。
第四天,我们三早早的起来,为何呢?我们忘不了美食的味道哦,中午就又去了叶姐海鲜店饱餐了一顿,真的美食可以治愈伤痛啊。

今天中午吃的偏于清淡,比较推荐叶姐海鲜店家的清蒸龙虾、海胆蒸鸡蛋,原汁原味,相当新鲜!昨晚去了今天老板都认识我们三了,还给我们送了菠萝蛋炒饭和椰子汁,好感动的说,不爱吃炒饭的叶闺蜜到吃了不少,直呼好吃。。叶姐海鲜店,果然不是盖的呀!!

在叶姐海鲜店吃完之后,我们下午去了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晚上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由于工作的缘故,不得不尽快的返回家乡。
这趟的三亚之旅,可以说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有些匆忙,但有朋友的陪伴,失恋的痛苦减少了许多,让我明白了,不能再一起的人肯定不是合适的人。一切,靠缘分吧!
三亚,我将要告别你,忘不了,你的大海;忘不了,你的多彩风景;忘不了,你的海鲜美味,叶姐带给了我很大的美食享受,还有机会到三亚,一定会还去那的,去过一次,也许就爱上了,哈哈!当然了,忘不了的,是一直在你身边陪你度过悲伤日子的自己。
三亚,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

END.

三亚游记

晚上,早早的回到了酒店,打算睡一觉,明天去玩三亚

大概此雕像就是根据鹿回头 造就的吧!

在这里,可以看到三亚的城市风光。

我们坐上了去往第一市场的出租车

在太阳还在高高悬挂的时候,我们就到了这里,第一市场。

我们先到了叶姐海鲜店的地方。

大龙虾,简直不能再好了。叶姐海鲜店真的没有让人失望啊。
填饱肚子之后我们就去了第一市场。

三亚,还少不了水果,有大芒果、释迦果、菠萝蜜都是最爱啊!

在路边,很容易就能买到的。

蜈支洲岛的一天就这么结束 了。明天晚上就是我们返程的日子。

三亚,我们还会再见!我相信。

END.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1-30 12:52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12-05 01:01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