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去三亚旅游,共去了13天,感觉是东北人的三亚,本地人似乎很少,住的酒店不错,吃得很揪心

梁师 LV.1
2016-11-29 16:44 344/3

三亚游记

这次全家一起游玩,带着2岁宝贝,总体感觉不错,天气很好,绿化很好,旅游城市的特征很明显,酒店非常不错。最喜欢的亚龙湾迎宾馆,干净大气,就是海边人太多,三亚湾海边人少,酒店也不错,到海边就在路对面。吃饭的问题是大问题,最后几天索性天天吃酒店自助餐了。团购每家菜品和味道基本一样样的,自己买去做,价格依然贵,而且味道也是一样样的,而且份量不足,我感觉商家可能扣掉些,不过也算舒心,重点要说的是四川小胡子饭店,实在是本次旅游败笔,想着要离开三亚了,想美美的吃上一顿回家,就从美团评价和蜂窝评价挑选了四川小胡子,原本以为会是愉快的一顿,全家人高高兴兴去第一市场买了澳龙(挑了最大的一只),买了皮皮虾,生鱼片,其他菜在饭店买的,结果环境脏乱差就忍了,但是菜的份量有问题,然后就是各种菜咸,皮皮虾吃了好多顿都是称了去做的,而且都是贵的,大的,其他家还好,四川小胡子饭店就太离谱了,皮皮虾份量明显少了,最主要的是龙虾进去时候最大的,出来就变成一小只,而且一点也不新鲜,那个肉淡的(别家吃的带点点甜),还有点腥,是在三亚吃过最难吃的,真不知道好评怎么来的,希望以后去吃饭的人不要盲目相信好评,全家这顿饭吃得非常恼火,非常不开心,服务员态度极差,砸东西,素质非常低。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29 17:20

我还准备去小胡子  看来不去了  有木有别的推荐

2016-11-29 22:1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