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丽江~洱海,遇见最美的自己(上)

candy (广州) LV.5
2016-11-29 17:08 427/5

很遗憾,一年之后才想起来要记录每一次旅行,于是不论是否还记得细节,也要将一年前的云南之旅记录下来!

15年的国庆假期,是我工作后的第二个国庆,也是我最长的假期。从小,我的梦想就是,走遍祖国的山川,于是我便开始了这段说走就走的旅行,彩云之南~

第一站,便是连空气都散发着爱情的味道之丽江

在万古楼选了一家茶铺,点了一盘花生米和饮料,看着窗外的景色聊着天,感觉真的很惬意徐徐微风吹着茶铺的🔔,格外悦耳。。。

当然也少不了美食,我们点了一份耗牛火锅,分量足,很美味~

丽江古城住了一晚,第二天就坐上了去双廊的大巴车,车票还是客栈老板娘帮我们订的,不得不说这边的人都好热情~我们坐着大巴,欣赏了一路的美景

下午两点我们就到了双廊,入住客栈,收拾一下,我们就开始了环洱海骑行~

租了个电动车,就开始了洱海骑行,一路真是自由惬意~

在洱海骑行了两个半小时,我们就回程了,因为担心电动车电力不足哇,不过这两个半小时真的是让人难忘的~

交还电动车,我们回到客栈吃了一碗当地米线就休息了,话说当地的米线真的好好吃~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9 21:27

真美!

2016-11-30 09:36

2016-11-30 09:50

2016-11-30 13:2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