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探索之旅-one

新西兰之旅开启啦,机票是天巡网站上面的订的,实际是通过天巡网站链接到一个国外网站-Gotogate上面的订的。订票的时候重庆还未开通直飞奥克兰的航班,所以都需要从其他地方,如北京香港广州等地转机,具体可以上网查询。考虑到安全性、舒适感等综合因素选择了国航。

原本是11月21日出发,但20日当天由于重庆雾霾飞北京的航班被取消,延期了一天。重庆北京2.5H,北京奥克兰12H,奥克兰基督城1.5H。

我们这次的行程都在南岛,所以到了奥克兰之后马上要飞基督城。整个飞行时间:重庆北京2.5H,北京奥克兰12H,奥克兰基督城1.5H,一共16H,所以旅行必须的颈枕、漱口水、舒适的袜子等必须准备好。从重庆奥克兰一路都是比较顺的,毕竟语言通常,好沟通。到奥克兰之后的转机比较赶,下飞机后首先要入境,然后是取行李,然后再转机,并且我们到达是国际机场,转机需要到国内机场,不在一起,比较费时间。比较好的是新西兰华人比较多,机场有中文,从国际机场到国内机场可以做free bus,黄色的公交车,就在国际机场门口,大约10分钟到国内机场。从奥克兰基督城,我们买的是捷星航空,是廉价机票,机票不包含行李票,需要自行沟通,并且要自助办理登机,航空公司人员只负责办理托运。
出行部分就写到这里吧,后面的精彩行程满满更新!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