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同学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1-29 17:41 221/4

人的欲望是个奇怪的东西  很多时候  我们渴望得到一些东西  得到后却又很快失去兴致  我们手中明明握着别人羡慕的东西  却又总在羡慕别人的手里  或许  只有历尽世事  才会明白  我们眼前拥有的  才是真正应该珍惜的  因为“远处是风景  近处的才是人生  ”

切入主题
过完年来到北京  学校也已经开学了  在家玩了大半个月  来到北京远离他们突然觉得心里难受  好想他们  可是现实的原因不得不这样  如果再见面就要等350天了  我等不及了  为了我的“私心”吧! 我要想方设法见到他们  于是就提议放假去爬泰山  天下第一山  说走咱就走  可也带等放假啊!(/"≡_≡)/~┴┴(#-.-)
于是他们在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而我就在网上找攻略找路线  不查不知道  一找吓一跳  真是被泰安泰山的人文景观所震撼
天天找天天看已经到了了解泰山比了解我的家乡都要清楚
在群里的话题也全都是泰山了  把他们的游戏都盖过去了  不过全都是我提起的  ( >̶̥̥̥᷄д<̶̥̥̥᷅ )他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陪我谈山说山谈路说路了

把别扭的他们换一换吧换成(小六们)六个人的总称。
高(小一)韩(小二)华(小三)李(小四)张(小五)胡(小六)  肖由于路程太远东菀去不成所以叫(小傻)  由于我的外号跟三有关系所以我排三吧!没办法谁让我这么好-=͟͟͞͞( °∀° )☛挨骂让我来(,,•́ ؎•̀,,)

等待的日子总是那么痛苦  那几个月我都快疯了,什么都是泰山,聊天离不开泰山,手机离不开泰山,脑子更离不开泰山了。简直要入魔了

终于等到第一个节日(清明节) 了
走吧?
走不了
时间太短高峰期人太多  第一次破灭了  等吧!

终于熬到第二次节日五一了

老天爷要作弄小六们
小一家里有事结果去不成
又打击我一下
小一由于太爱我了(ノ=▼ω▼=)ノ决定放弃自己让小二四五六陪我去
少个人怎么能行
一致同意再等等
等一等二等三再等四

媳妇终于熬成婆了
准备好衣服查好来回的票
走起来
等到最后结果就我玩的时间短了真想打我自己两巴掌(╯°Д°)╯︵ /(.□ . \)
小一二五六从周口泰山
小四就在山东淄博上班所以比较近
我小三由于时间少坐高铁到泰安站 我也是够不要脸的了( >̶̥̥̥᷄д<̶̥̥̥᷅ )

8月四号下午两点六个男的宾馆306房集合完毕
于都没吃饭所以吵着五点就吃晚饭了泰安三大特产(白菜豆腐水)水煮白菜和豆腐一顿全都吃着了
想着坐这么长时间车了在宾馆睡几个小时养养精神晚上好爬山
结果这么长时间没见面了现在都在一间屋子里都激动啊!结果都没睡着 晚上做好受刺激的准备吧
晚上九点开始爬山刚出门结果下雨了
不要说下雨了就是下冰雹也挡不住爬泰山
于是路边买雨衣买拐杖(都非常有用可以少受很多罪)
由于年轻旺盛爬的很快谁也不服输谁也不想拉后腿
小六们就是(低头大喘气猛喝水)
由于天黑注意力全都在脚下 山上美景也没这么欣赏 遗憾啊
一点终于到达天街了
离看日出还早就租了三件大衣六个人靠着山边围栏睡觉
那叫一个激动啊!六个人坐那两个小时才睡着 我就睡了一二十分钟就醒不着了  看他们睡的挺香也没叫他们  小三独自一人去前面探路  山上人不是特别多 全都在帐篷里军大衣裹着在路边睡觉
在这么美得景色里面睡觉又加上疲惫的身躯肯定睡的很香  把他们抱走恐怕都不知道(๑ó⌓ò๑)
等到四点了 赶紧打电话叫醒他们上来看日出来
急急忙忙上来正好赶上日出
手机像素不佳没把日出拍好
太阳出来人也就慢慢变少了
老天爷可能见我们三番四次的想来泰山也不容易  也算阴差阳错的惩罚小二和小六这两个拉后腿的吧!
两个人本来体质不好又没怎么吃东西又急头白脸的爬山  两人憔悴的小脸腊白腊白的
于是就在玉皇顶吃的早餐十块钱随便吃(馒头粥咸菜甜甜花卷)
六个人太饿了吃花卷吃的让老板不愿意了┌(┌ 、ン、)┐( >̶̥̥̥᷄д<̶̥̥̥᷅ )也下雨了人也陆陆续续下的差不多了  小六们吃到雨停

真是雨过天晴啊!云海出来了 从小到大都没见过这么美得景色
然后六个人就开始狂拍  真怕下一刻云海消散  形成遗憾
所以不得不感谢老天爷  更感谢小二小六要不是因为他两  小六们也随着其他人下山了  就看不到美丽的云海了  云海日出都看到了也算不虚此行了
小六们六人真是被泰山的日出和云海震撼的无以复加

八点钟开始下山为了不走回头路就选择了后山下  后山由于景色少沿路竟然没有买水的  对于弹尽粮绝的小六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啊!
还好下山不是特别累 也没怎么出汗 也算熬过去了
十二点终于下来了  身体劳累到前所未有的程度  心里依然激动但身体却表现不出来了
唯一的遗憾是没有看到前山的景色和体会十八盘的壮观
可是一路下来也完全被泰山的人文景观洗刷了一遍心灵

最重要的是十五个小时的艰辛换来的是小六们六人友情的加固和升华
我相信未来我们还能这么一起玩一起疯狂的走下去!

而且已经约好明年等他们高考完去爬华山
到时候就不是小六们了应该是小七们了  肖(小七)

图片也没顺序了了

文化水平比较低  不会写游记  写的很次大家体谅

2016-11-29 18: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2016-11-30 08:1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11-30 11:26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