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临近推荐几个我很满意的香港住宿给大家参考

彼岸WX:xdtrip01 LV.10
2016-11-29 17:55 1582/4
  • 出发时间/2016-11-29

临近圣诞,很多朋友都会考虑去香港玩和购物,大家都知道香港住宿很贵,房间也很小,到目前为止去过香港几次,对住宿的选择也有些经验,分享一下我住过的香港酒店或者旅馆,给大家参考参考安排自己的香港之旅住宿。因为是以我个人标准来定的,有可能大家住过感受不一样,欢迎大家也来推荐自己住过的店,下次有机会再去香港我也可以试试新酒店了。

我记得记得自己第一次去香港的时候,预定的住宿是帝乐文娜公馆,这家酒店的早餐只能用三个字形容——赞爆了!But!离地铁口不是很近,而且1300左右的价位房间小的可怜!还不如省点钱住便宜点、地段好的了,房价差外面吃吃早饭多好!

于是第二次、第三次去香港,我都是订在美丽都大厦的宾馆,为什么选择这里呢?(第三次去的时候,也没有通过AGODA、Booking,而是通过了一个WX公众号:闲蛋旅行,价格比较便宜)
美丽都会的宾馆优点:
1、地段优:距离尖沙咀地铁口很近,楼下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小熊饼干、翠华,去曲奇四重奏、楼上、龙城很近。
2、价格低:价钱在市中心这个位置是很便宜很便宜了;
3、wifi快:上网速度很快。

而且美丽都大厦里面的宾馆很多,我为大家推荐几家参考。

(1)香港来宾

大床房

(2)香港长城宾馆

大床房

(3)香港福建宾馆家庭旅馆

大床房:

四人房

也可以看出缺点:房间很小,其实呢,来香港就是去玩、买东西,在酒店待的时间真的很少,享受不到什么服务,所以呢,住这样的地方只要干净、安全,还是很经济实惠的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