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日游

小仙女 🐱 LV.2
2016-11-29 18:07 264/4

出发中 刚下班就直奔高铁站 啦啦 拍个照

衡阳东站坐高铁到长沙 再从长沙乘坐磁浮到机场  高铁:半个小时 79.5元 磁浮:半个小时20元 机票:大概400 提前在网上订的公寓 直接入住 环境还好很干净 我是觉得对住没有太多要求 主要是吃吃喝喝!

第一天:

重庆市人民大礼堂

去的时候整个大礼堂被安利公司包场了 不能参观 🙄️高大上的礼堂简直被横幅破坏了气氛

三峡博物馆

还是可以参观下 对历史革命无感 看了下古代的三峡人民的风俗民情和各个时代的器具
 动植物 还有各种标本 还是可以看看的. 底下是大门口合照

大韩民国临时政府

当到第一天 兴奋感还是有的 不愧是山城昨天从机场打的到住的旅馆60元 在解放碑一块下的车。一路上上山下山 ,急弯漂移 !差点就吐了 !!!抬头看看司机已经开到120码。一大早我们就简单收拾了下上路了 ,商量着坐车还是走路 我急忙建议走路 重庆是座山城 道路窄小 单行线多 容易堵车 而且有很多小道明明走路更快 坐车还要绕弯子 ...我们就这样上路了 😊跟着 手机导航一路走 沿途遇到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地方

小背影

墙都要被我们玩坏了

早餐吃的是网上推荐的重庆特色面 花市豌杂面  不得不说重庆的东西分量真实在 我这种大食量都吃不完一碗 建议两个人吃一份15元一碗

中途吃了个霸火锅 那个牛油啊 可怕 不过好吃还可以 哈哈哈 罪恶的很

晚上就去了洪崖洞 还不错 就是看夜景吃吃吃 就是人好多巴多 拍照都不能好好拍

这里推荐下吃的火锅 纸盐河火锅就是比之前的霸火锅清淡一些  这个喝的也好喝推荐指数🌟🌟🌟🌟🌟哈哈哈还买了他家的火锅底料带回来 网上没有卖呢!

纸盐河火锅

第二天 :

一直睡到了中午 本来去码头的 结果在施工 我们赶了好久的路啊然后又去吃了特色凉粉 ...重庆好多小吃

凉粉

龙抄手 酸辣粉 麻辣串串

第二天

磁器口古镇

人好多 比洪崖洞还多 密密麻麻像蚂蚁这个感觉跟鼓浪屿有点像 小文艺的店子 很多 什么猫小姐的店 里面卖的全是跟猫有关的小东西  还有气味博物馆的香水 可以自己调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香味 小清新的很~❤️

这是一家卖果酒的店 味道不错

不记得店名了 哈哈哈

各种游客照

还寄了明信片哦✉️

懒🐟时光 咖啡馆

这个店在磁器口里面 还是导航吧 感觉很文艺小清新 这次磁器口之行的重中之重就是能坐在里面喝点东西悠闲的看看书坐一下午

里面感觉很不错吧

怀旧风

咖啡也好可爱哦

解放碑

离我们住的地方很近 回去就在哪逛逛 可是原来那边的王府井和新时代都是高大上的地方  跑到附近的夜市吃吃吃 化悲愤为力量没什么拍的 商业街 市中心

白天路过解放碑

第三天 最后一天 😔

哪里都没去 起晚了 还是跑解放碑吃了个早餐就直奔地铁站坐到了四川美术学院(

下面好多银杏 🍃 好开心

嗯 逛了一个多小时 急急忙忙的赶地铁回去吃饭了吃完饭还要赶地铁坐飞机的

终于吃到九宫格火锅了 好丰盛

走了

2016-11-30 20:36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2-01 12:25

2016-12-01 15: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