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之旅

hello LV.1
2016-11-29 18:38 47/1

转凉了,跑来丽江晒晒太阳,好久不出来旅行了,我在四川离这也近,家里的烦心事工作的烦心事压的我透不过气来,索性来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来这前一天就有人联系我,其实之前也来过丽江不过那是好久之前,那会好在没有修路没有古维不过那会也没有这次感觉那么热情那么贴心。
来这第一天晒太阳,第二天,晒太阳,第三天,晒太阳哈哈,其实就是四川太潮湿几乎没太阳,这里的海拔两千四百多米,太阳晒在身上好不舒服,客栈的调调古色古香正如我意,实在不愿意奔波劳累,躺在客栈的椅子上晒晒太阳听听歌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晚上的古镇还是那么美,淡季的丽江不用那么挤,手鼓的响声不绝于耳,遍地都是就在这一瞬间 才发现你就在我身边,走了一圈我觉得我也可以唱了。
登上狮子山便可以看古城全景,不过丽江早晚温差大,晚上的确很凉,如果想在狮子山上看古城美美的晚景必须要做好防冷准备。
时间过的很快,下趟再来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不过我相信不过多久我肯定还会再来这。
对了,感谢那两天芝麻开门的陈钱的照顾,多谢

晒太阳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