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德大良之旅~寻味顺德

• 出发时间/2016-11-26

顺德之旅

顺德大良之旅
天冷地冻的,这个时候出去旅游也只有是真爱才一起出去啦👫

说走就走

周六中午睡醒觉,和女朋友突然觉得去顺德大良觅食,毫无计划,就是说走就走的路程。由于去广州南要两个多小时。订了两张城轨票去顺德的。广州南到顺德站只需要8分钟。

晚上7多点到了顺德,我们住在顺德大良华盖路步行街那,看别人的游记都说那里挺多东西的,在那里有间城市便捷就订房住了。185元大床房,环境挺好的,配置齐全。和女朋友旅游都是选择城市便捷的。

食在大良

放好行李后,就到在步行街里面逛了。先是到了顺德最出名的双皮奶。都说民信老铺的人气高,好吃,就在这吃了。点了红豆双皮奶,西米露姜撞奶,还有原味的。一共就30多元。很久就听过了这里的双皮奶,终于吃到了。在民信旁边还有间叫仁信的,也是挺出名的。

由于比较晚,就在步行街逛了下,挺多衣服买的,每个城市都在一条代表自己城市的步行街。华盖路也是有历史风情的。

风情步行街

第二天早上。由于昨晚和女朋友在讨论吃什么,便重新看了一遍《寻味顺德》。发现还有个叫牛展煲仔饭的,可惜不是在大良的,只能下次去了。出了酒店我们前往大良出名的旅游景点,清睴园。
在途中便在步行街附近的细妹牛仔的吃了牛杂,30元一份的份量很多啊,挺多人排队的,人气很高也是比较出名的老店了

路过李嘻记,专卖大良特产的

一路上到了清睴园,由于和女朋友对这些公园并不感冒,就没有买门票进去了,在外围逛了一下,挺有清民年间的园艺风格,保存了岭南公园的风情文化。

中午开始启程回广州。在途中吃了顺德出名的陈村粉。好满足

这还回去选择了坐公交车的方式回广州先坐公交车到了番禺,带了女朋友去了长隆看了下,直接转3号线回天河客运站。

半天一夜的顺德大良之旅结束了,吃了出名的双皮奶,牛杂,陈村粉顺德的美食,还有好多都没来得及吃,下次再来了,顺德,再见
挺推荐去寻味顺德的。美食消费不太贵,包路费,包吃的,包住包括买衣服的所有费用我们两个人大概用了400左右
这么冷的天,和女朋友出去旅游觅食走走真的很好。当然去哪里旅游都好,和爱的人一起去才是最好的

欣赏精彩游记

2016-11-29 20:06

牛杂看着真不错啊

2016-11-29 20:51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11-29 20:51:01 的回复:

回复ZYM:老字号上过电视,30一份,够量

2016-11-30 08:50

好赞的游记

2016-11-30 09:4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1-30 15: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2-05 14:52

引用 biangzi 发表于 2016-12-05 14:52: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