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小镇看似水年华

Echo (上海) LV.4
2016-11-29 18:47 70/1

加拿大是因为出差,公司在小小的镇上,天黑了就看不见路人的地方。于是工作之外和独处的时间很多很多。于是有空整理心情,回望自己当妈妈以后忙忙碌碌的日子。

行程建议

游记的重点是景,是吃喝玩乐,还有购物。因为我的重点是工作,没有提前做太多功课,去景点的安排比较随心所欲,不是很合理。
现在,我来建议行程的话,尼亚加拉瀑布,酒庄,湖滨小镇一天,多伦多大学,皇家博物馆,Loma城堡, 电视塔一天,感兴趣的话自然保护区一天,购物一天。如果又在有美国签证还可以去美国走一走。
提前在国内预定租车,除了多伦多本身,其余的地方开车最方便,飞机下来以后就可以在机场取车

瀑布一天---尼亚加拉瀑布

这张照片是在岸上拍的,封面那张是乘船到瀑布周围拍的。我该怎么形容来到瀑布脚下的感受呢,同船的游客说是storm,可是跟真正的暴风雨感受完全不一样,暴风雨中你不会想去看暴风雨的源头的。

对面和我们招手的美国游客,加拿大游客穿红色的雨衣,美国是蓝色的。两艘船交错的时候,互相很激动地挥手。

瀑布的另一边就是美国啦,没有签证的我很无奈。

瀑布一天---葡萄酒庄

我想像中的葡萄园,那些美丽故事发生的地方。

我买回去喝的冰酒,其实是在去酒庄之前买的。强烈推荐给女孩子们,加拿大德国的冰酒都是很好的。有白酒的清冽,红酒的葡萄香,度数不高。

瀑布一天---尼亚加拉湖滨小镇

传说中最美丽的小镇,可惜我是晚上去的。好喜欢那些落叶。

多伦多景点---安大略皇家博物

这么多年上海的博物馆还没有时间去逛,先后却逛了别的国家的博物馆。内容很丰富,一边逛一边就想以后带女儿来,当妈以后就这样。

好东西太多了,最爱宝石。

多伦多景点---Casa Loma城堡

城堡的外观和柏林夏洛特堡比起来其貌不扬,逛到内部,让我陷入了对那个家族的想象。

各种吊灯

多伦多景点---多伦多大学区

松鼠哪里都有,大学区特别多

多伦多景点---圣劳伦斯市场

是的,就是我们的农贸市场呀

多伦多景点---电视塔和铁路纪念馆,安大

有我们的东方明珠比着,谁还想登塔。

湖边的小公园

这个小火车真的是蒸汽的哟

自然保护区

我们一共去了两个自然保护区,一个有湖的一个有山的。

购物

购物没有拍照片,我的经验是,商场并不见得比奥特莱斯贵,但是环境却好很多。雅诗兰黛欧舒丹兰蔻之类可以在官网买,有礼品有折扣。比国内价格实惠很多的品牌有coach, Kate spade, Tommy, Victories' secret.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