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山文峰公园(文峰观)

写这片游记主要是想描述一下从巫山县城到文峰步道的路线,给不知道的童鞋一点帮助

关于步行路线

我去的时候是11月18号,大概是2016年巫山红叶节第二天。听说文峰步道也可以看红叶,而且距离县城比较近,所以就想去看看。

切入正题啦,步道入口在长江大桥附近,我们是先在县城里坐摩托到一个可以坐中巴车到步道入口的地方。然后告诉中巴车司机你要去文峰步道就可以啦,这种中巴车应该是停靠比较自由的那种。下中巴车的地方有一条红色的长亭,可以看看风景。长亭斜对面公路边有一个石梯入口,那就是文峰步道入口啦。我去的时候石梯旁没有景点标识,还差点不敢上去呢。

车程大概在十多分钟,坐中巴车只要十块钱。但是坐出租车要价百块左右呢

最后说一下这次游玩感受。可能我们去得太早,其实没看到什么红叶,更像是去走了健身梯登了一次山。

但是整条步道很干净,环境很整洁,人少清静,而且山上的打扫清洁的老爷爷很热情。作为登山之旅是一次很棒的体验!天蓝水清景美!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30 15:42

引用 最近喜欢小兔子 的图片:

2016-11-30 21:39

引用 lei_shuguang 发表于 2016-11-30 15:42: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lei_shuguang:谢谢喜欢哦~因为其实是去工作,只在巫山待了半天多,已经更新完了。巫山很美,没有来得及去看看神女峰小三峡也是一个遗憾呢,不过有这些美景也很开心了😃

2016-12-02 16:39

引用 跟党走的笨蛋 发表于 2016-11-30 21:39:0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