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年假之时,待我攒好银子,带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好……

Allen (杭州) LV.2
2016-11-29 19:18 71/2

打包行李哦

本人是地地道道的北方姑娘😊父母是农民,半个月前我们回我们村里收好了粮食,免得老头老太太担心。我们10月28日收拾好了行李,第二天准备为期15天的自由行,老爸老妈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坐动车,第一次有了属于自己的不是从别人口中听说的旅行(๑ ̄ ̫  ̄๑)。本人这一年来就为这15天做准备,出发前一天居然失眠了。

地铁去机场

坐地铁钱怕老妈会晕车(」゚ペ)」不过还好(ღ˘⌣˘ღ)

再过一个小时就到上海……

第一次坐飞机的父母笑得那么开心⸂⸂⸜(രᴗര๑)⸝⸃⸃,看到他们这样子心里不知有多甜……

第一次来上海,多亏了高德地图

我一路定的都是如家之类的连锁酒店,上海这个是最贵的199一晚,不过我不能告诉我父母,要知道,半个月前,我们还在地里捡豆子。农民真的很不容易。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附近🏨

吃过晚饭我们坐公交车来到了外滩……

晚饭后,我们坐公交车来到了外滩,人好多😍,我也是第一次来上海,看着那么多人,我方向感瞬间就不知去哪里了😳…

必拍的皂片……

十月底上海还是比较冷的,老妈穿着我的衣服还好一点,第一次觉得我像是家长他俩是个需要照顾的孩子😊………

上海城隍庙的小吃,劝大家看看就好超贵难吃

走错了,里面是居民区,卖的吃的超级棒

第二天我们到了杭州

老妈几年都做不到一次火车,我们做了两个多小时的绿皮火车来到了杭州,到杭州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宾馆定在文二路学院店。之前约好了我家先生(以后就称作鱼先生吧)一起吃饭。老妈老爸还不舍得吃,鱼先生悄悄告诉我在路上千万别苦了父母,穷家富路。

雷峰塔

老爸和我说鱼那个孩子很好,让我多多照顾他,不要老发脾气,我看着老爸的衣服鞋子,然后就想起了鱼先生,真该谢谢他,那么细心……

西湖

西湖很漂亮,很大,大的我父母走的都累了😔还告诉我他们不累😊,那么美,都是之前在电视里看到的,上午还接到村里老婶的电话问问我父母玩的怎么样,身体怎么样,老爸老妈的都乐开了花……

普陀山

老妈是个有信仰的人,她一直很想去普陀山。我们早晨在楼下吃了煎饼,就来到了汽车站,去普陀山很远它位于舟山市普陀区,我们坐了近四个小时的汽车才到普陀山

用了滴滴打车,若坐公交车是6块钱到我们定的宾馆,滴滴打车用了5块7,真的很方便。

这个宾馆附近有码头通往桃花岛的,我们要去的普陀山需要在半升洞坐船过去。

开始喽😊

行程大概20多分钟

我们定了一个三人间,屋子还算干净。

刚下船进入景区这个白色的小花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

午饭是在慈恩小院吃的这里有美团,可以团购,单点的话很贵,一份紫菜蛋花汤需要18 块钱💰。大家来的话团购用起来吧😁

我们下午先去的紫竹林,老妈个子没我高还老惦记抱着我(っ˘̩╭╮˘̩)っ

南海观世音菩萨那里路过的海滩。很美……

南海观音

大家来普陀山的话不需要自己背着香,这里的景区就有卖的,不过不要再山下或者私人店铺买很贵很贵,一桶外面15块,这卖80块,就在山上的景区售票厅旁就有景区自己店铺,三柱香收1块钱💰……

这是在景区里面的老船夫食堂吃的,鱼肉很嫩很嫩入口即化,也是团购的。

普陀山大树都很粗,上面有他的详细情况,我的150岁,有的300多了,估计也都有灵性的吧,每天受这里的熏陶……

看着都很舒服😊

梵音洞

由于在修路我们不能坐车去。我和我父母走了大概2个小时,已累晕

佛顶山

这是俩宝第一次坐缆车,老妈还好不怕,老爸有点恐高,

路上……

萧山机场

依旧颠簸了4个小时回到杭州

10点50的飞地,目的地海口……

第一次在途牛上定行程o(〃'▽'〃)o,一路真的很满意,也很满足,我也是第一次来三亚,比起老爸老妈他们更兴奋……

分界洲岛

这是一个像画一般的美丽的小岛,看惯了稻田地,第一次看到真的蓝这么美的海水,这么白这么细的沙滩,还有那么漂亮的花🌸,快看那么多的椰子树………

途牛免费赠送的夜游三亚,不知别人喜不喜欢,反正我们很喜欢😍,还有免费的椰子汁和啤酒,表演也很不错的😊

途牛安排的格林豪泰,很干净的三人间

亚龙湾国家公园

大东海

椰子黄色的20块钱喝完以后可以让卖家给你打开椰子肉也很好吃(´ε` )♡

玫瑰谷

天涯海角

西岛

水果十元3份

途牛赠送的小鱼浴,遇到一位华侨,很聊的来。

南湾猴岛

热带植物园

南京夫子庙

行程结束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