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六人行,所行即所向

• 出发时间/2016-03-31

你想去,我陪你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不要再居于一偶,坐井观天;
       不想再三点一线,朝九晚五,中国那么美,不看会后悔。
       这是看了同事元旦去云南旅行照片后的想法,工作四年,除去单位组织的团队活动,细想想这些年还真没出去好好玩玩,活的好尴尬啊
       心随所向,也没什么藏着掖着的了,振臂一呼“清明假期去川西,有没有一起的小伙伴”,我真的没想到几个平时最好的朋友都来了,六人小分队,两(靓)女四男,就这么默契的组成了!
       每个人旅行的意义不同,有些人是为了出去散散心,有些人是为了欣赏沿途的风景,也可能是要去体验一下新鲜的生活,也可以感受别处不一样的风光。我只想去开心的享受10天自由自在的生活,看看天看看地,想想东想想西,看看平时看不到的美,想想平时懒得想的事。带着最纯粹的心,去欣赏最纯净的美。同时也期待心胸能被广袤的大自然撕扯的宽广一些吧。
       图片90%是原图,有几张修了一下,但感觉没有那技术和时间。还是来欣赏原汁原味的美吧。
       图片产自500D、国产高像素手机、Iphone及微单。技术和设备参差不齐,但照片记录了我们所有的快乐和美丽,请欣赏。

疯狂六人组

这六个人,对的,就是这六个人,北京话应该叫铁磁儿吧!
正月上班后,距离清明假期还有将近一个半月时间,接下的事情你不敢想~~~~~
前五周,每周以讨论旅行路线及安全事项为由进行一次大吃大喝,美其名曰“周会”,但是周会的主题呢,喝酒游戏到深夜才是你们的主题吧;
最后一周变本加厉,竟然开“日会”,你们赢了
接下来介绍一下这帮疯狂的人,我的铁子们(由左到右):
浩哥:安静的花美男,阳光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多愁善感的心;
亮哥:这个脸最大的,我就当仁不让了,大家都叫我亮导,惭愧,压力怎么这么大啊;
小关:我们的专职司机,川西的路你们懂的,这哥们开的游刃有余,颜值及驾驶担当;
非姐:她说她只负责美,你不美谁美,应该的;
源源:我们的大白,集温柔体贴于一身,胖乎乎的美男子,你值得拥有;
姗姗:负责美的不止非姐,还有我们美美哒姗姗,总是想的那么周到,喊亮导的声音总是那么甜美。

第一站成都,到了这天府之国,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睹它的风貌了,但无奈天色已晚,同时被这城中弥漫的火锅香味所吸引,还是先来顿火锅吧。正好非姐得了笔不菲的奖金,在她的强烈要求下,我们被迫同意让她请我们吃一顿,我只想说:大家敞开肚皮吃吧,别客气

原谅我是农村来的,这设备挺高端,一过就能结账

这亲爱的姗姗给我们定的熊猫酒店,和你一样萌

吃完美美的一顿火锅后,在街上闲逛,享受一下成都式的生活。路边的小摊,橱柜里的小饰品都会引起我们的注意,马路旁的樱花同样使我们驻足,感觉换了个地方,什么都是新鲜的。事物是新鲜的,说的话是新鲜的,听的心情也是新鲜的。

川西,我们来了

第一天:成都--雅安--石棉--磨西古镇;载着期待,怀揣着对川西的向往,我们出发了,第一站前往磨西古镇。
        今天是真正开始川西之行的第一天,我相信由于过度兴奋前一晚每个人都没怎么睡好,但早晨都早早的整装待发了,心情自然不言而喻,大家都想尽早赶去目的地。川西就像是一个姑娘,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她,去爱上她。

帅气的司机,来张照,接下来要辛苦了

三月末,山上真的是一片灰蒙蒙,没什么绿色,但丝毫改变不了我们多彩的心情,对什么都感觉那么新奇,一路上真是看到什么都要大惊小怪的叫上几声!谢谢大渡河这一路的陪伴,走到哪都不会觉得孤单,因为它会一直在我们身边静静流淌。

据说地震灾害后熊猫基地就搬到了雅安这里,卧龙已经不适合大熊猫居住了。
这是源源给我们拍的五只大熊猫。。。。

给爱美的人儿拍张微信头像

你俩在干什么,至我们于何地

这妹子全程走到哪跳到哪。跳跃活动就从这里开始了。
姗姗跳*1

把脸收收,估计还能再酷点儿~

你笑的挺美啊,就因为这张照片,我投入了大渡河的怀抱

源源每次都是这么浮夸的摆拍造型

后面堤坝上那个排水口,排的绝对是生活或其他污水,真的和这里美丽的景色格格不入。
你是要借源源的造型上位吗?

快抓拍一张,后面那疯女人来抢我鞋了。

一路上遇到了很多这种桥,设计很简单,技术好的摩托大哥还可以在上面骑摩托。
吊桥三宝最新专辑封面,没错就是他们三个没正型的摆拍少年

我们帅气的司机师傅,一路各种摆拍,时间长了我都审美疲劳了

隔着车窗看到了雪山,虽然只是一角,但足够让我们兴奋的尖叫,“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越往磨西古镇方向走,山水的颜色越好了。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临近磨西有好几公里的烂路,正在修路,看着两面山上曾经的滑坡痕迹很吓人。只要不是长假期间都不会限行,慢慢开就没问题,什么车都OK。下午2点钟左右,到达磨西古镇。

这家店还不错,比较干净,镇子上也都是这种的旅社。旁边是麻将馆,可以打打麻将。可以在老板那里买温泉票,去神汤温泉泡泡温泉,但我感觉那个不划算,刚刚到高原多少会有点高反,泡一小会就感觉浑身难受,我们进去就待了几十分钟。如果真的想亲身感受一下,那可以去试试,应该都是雪山上的雪水。

我就是我

红石公园,这是上帝对这片土地的恩赐,遍地的红石是上帝对这片土地的眷顾,这独特的美只有这里能够拥有。
        曾在不经意间有过带走一小块留作纪念的想法,只是一小块。但这样的美丽离开了这片土地,还会红的那么耀眼吗,还是把他留在这里,让后来人对着他们的美赞叹吧。也许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总是不骄不躁的载着那抹鲜红平静的躺在那里享受人们的夸赞。小河匆忙的流过这片红石,哗哗的水声像是表达对被忽视的不满,也像是在刻意引起人们的注意,告诉游客其实美的不止它们,只不过是它们的表达方式更夸张。但我不会改变,因为这是我的选择的人生,在等待能读懂我的人。我就是我

大辛家F4

姗姗跳*2

其实是因为我的心有一个缺口,等待拿走的人把它还给我~

友情提示,“初到高原别嘚瑟,高反让你直哆嗦”,本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初到高原的兴奋,红石滩奇特景色的感染,六个人美美哒合一张

一路上仅剩的一片油菜花,我想这一片娇黄是在苦等我们的到来。

1、 2、 3、 4、 5、 2?不应该是6吗,源说你是在形容你自己

揭开贡嘎山的神秘面纱

第二天  游海螺沟, 磨西古镇--泸定--康定
        海螺沟售票处是在磨西古镇里面,买票后坐景区车前往海螺沟,千万不要自驾前往,因为你进不去,而且那盘山路没有点心理素质真开不了。刚到摩西那个兴奋啊,自己开上去了,结果是无功而返,耗费2小时时间。
        如果想去四号营地,是一定要坐缆车的,走栈道是无法看到大冰瀑和贡嘎山的,个人觉得缆车还是很划算的,来回路程很长,在高空欣赏还是别有一番味道的。

这是在缆车上拍下的照片,看着下面的冰川和远处的雪山,震撼又吓人。

大冰瀑,感觉像是正在流淌的瀑布被瞬间冰封了一样,它的后面就是贡嘎雪山,只是被云遮住了。都说能看到贡嘎神山的人是幸运的,我们同样也期待能一睹贡嘎神山的真容。真诚的人往往都能受到眷顾,虽然他只是若隐若现的露出了半边脸,但我们还是见了一面。

我是第一次见到经幡,看到上面的经文。朋友跟我说风吹过经幡时,经文会随风飘向远方,同时将美好的祝愿撒向所有人。

姗姗跳*3

贡嘎神山见证,我将美好的祝福送给我最爱的人。

大家的造型都挺浮夸

我高反的嘴唇都紫的不行不行的了,这帮疯子还要跳~~
姗姗跳*4

这里离蓝天白云真的很近,真有种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的感觉。嘘~~

上山的路真的很险,十八个弯不止啊,但是大巴师傅还是信得过的。

人生贵相知

第三天:康定—折多山—塔公—八美—丹巴(甲居藏寨)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在出行前就已经在为今天做准备了。
       出发前核了下大家的生日,目的就是想在旅途中能给哪个幸运儿过个难忘的生日,开一场永远也不会忘记的PARTY。
那个幸运的人儿是浩哥,浩哥是个与世无争,无欲无求的美男子,生活上也比较大条,工作五年估计也没给自己过过生日。给朋友的生活添点不一样的色彩是我最大的快乐。
       蛋糕是4月2日在康定买的,本来在出发前就打算到了4月3日零点就开始我们的计划,小蛋糕送给浩哥的脸,大蛋糕一起享用,这是个天大的惊喜。但是因为大家说太累所以拖到了第二天白天大家都精力充沛的时候才搞,这始终是我的一个遗憾,一个计划了几个月的事情突然搁浅,心里落差真的会大到你无法想象,此处省略一亿字来形容我的心情~
       到了塔公草原已经时至晌午,找了一片干净的草地我们开始了能在浩哥心灵烙上钢印的生日PARTY,大家玩的很开心,浩哥表现的很平静,只是一直说谢谢大家,但我知道他的内心绝不会像脸上表现出来那样。我们都是搞工程的,无论结婚与否每年回家的次数都非常有限,过生日是个奢望,有的人会说自己记得过就好啊,那我只能说:兄弟,那过的是寂寞,不如不过,反倒孤独。记得去年我生日那天源源给我买了个蛋糕,那是我大学后第一次过生日,我在宿舍里喊了很多人来吃,我清楚的记得我一直看着大家吃,我没吃一口,因为我怕我低头吃蛋糕会错过这个画面。脸上的笑容真的是像水面的涟漪,一圈套着一圈。我相信浩哥心里当时也是美开了花吧。
       在我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浩哥已经在回老家的火车上,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浩哥和我谈过,他有自己的理想,也有自己的不得已。扔掉所谓的金饭碗,独自去摸索未知的道路需要极大的勇气,兄弟加油,你可以。

康定特色饭店,都是美女服务员,老板也是超级美女,排队排了好久

非姐半夜等着给浩哥过生日,也是拼了,康定的天气真的很冷,难得非姐这么配合我
这销魂的姿势,是不是应该配一句“唐长老,还去什么西天啊,咱们赶紧就寝吧”。

折多山不愧叫这个名字,折确实很多,你不知道它是通向哪里的,可能是云彩上面,可能是远方,你会急切的想知道它的至高点在哪里,那里的美丽会有多么的不可思议。

折多山垭口4298米,截至当时我到过的最高点。

沿途遥望亚拉雪山,对着亚拉雪山我许下了这次旅行中的第一个愿望:希望我的亲人永远健康,开心

愿清风能将我的祝福送达给我至亲至爱的人

沿途给姗姗抓拍张头像,人美怎么拍都行

都说新都桥是摄影师的天堂,可能对我们这些平民来说欣赏不了吧,就没照照片。新都桥-塔公-八美这一路可能是季节不对,景色有限啊~

这一天最有意义的事,给浩哥过个难忘的生日

甲居,我想你很久了

甲居藏寨,仅仅是名字就能吸引你前往的地方,寨子建在半山腰,驱车前往目的地时会看见悬崖峭壁上方会星星点点的分布着一些类似的藏式建筑,据客栈老板说那种地方的建筑材料是人力一点一点搬上山的,不免有些佩服劳动人民的伟大,同时也纳闷为什么非要将住所建到那里,是受到社会的排挤,还是想过闲云野鹤的生活呢。
        到达这一站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六个人出游难免会有一些不同的意见,可能是经过了前几天的情绪积累,姗姗在游玩方式上提出了质疑,认为行进节奏太快,没有考虑到女孩子的感受,她们想要的是悠闲自在的自驾游而不是赶景点似的旅游团方式。虽然最后以很愉快的方式大家达成了统一意见,但我还是很自责,既然是我组织的这次旅游就理所应当的要承担相应的责任,想想前几天是有点玩过头了,在成都不应该让姗姗一个人回宾馆,在海螺沟不应该只顾着自娱自乐的搓麻,让两个女孩开车出去,虽然不见得有什么问题,但毕竟这种旅游小镇还是鱼龙混杂的。好了,问题解决了,知道自己问题出在哪了,改正就OK啊,不能影响大好心情啊,虽然还是抑郁了那么一小下。
         接待我们的是客栈老板,同时也是村长,带我们抄小路进入了甲居藏寨景区,当然门票是免了的。寨子里的街道很宽敞,一些家畜也随处可见,习惯了往来游客以及穿梭的小汽车的它们,只是随意的瞥你一眼就又自顾自的忙自己的事情了。(反之没有了人们的需求,估计它也就是一头会干活的牲畜~~发个牢骚而已)。站在观景台上会看到寨子的全貌,错落有序的藏式建筑分布在半山腰上,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但这确实是我见过的最美的村庄,不是视觉上有多震撼,而是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特别安逸的感觉,有一种想在这里住下来的冲动。看了建筑的外貌自然而然的就会想进入屋内一探里面藏民的生活起居方式,村长一家是极好客的,晚上给我们准备的晚饭那叫一个丰盛,荤素搭配合理,米饭管够,大家这几天的旅途劳累也一扫而光,打了会山东保皇就各忙各的了,洗衣服、工作、闲聊、看星星好不惬意。晚上问浩哥,这几天玩的怎么样,有没有什么感觉不好的地方需要改进一下,得到的答复是很满意,我心里的石头也就落地了。可能是巨蟹座的原因吧,我对别人的看法看的很重,我喜欢别人指出我的缺点或不足之处,尤其喜欢在别人喝完酒后问他这个问题,我真的会接受并改过来。

美不美?看看我的山和水~~~

cosplay 甲居三姐妹

党岭,艰难的旅途,惬意的下午

第四天:甲居藏寨-中路藏寨-党龄
        中路藏寨与甲居相距不远,是另一个藏寨,但是没有进行旅游开发,所以路很不好走,经常会堵在半山腰,当地村民告诉我们国家给拨了旅游开发经费,再过两年就像甲居一样了,说的时候他们很骄傲,毕竟这也是自己的荣誉。
        一路走来幸运之神一直站在我们这面,眷顾着我们。早晨出甲居后到加油站加油,加油师傅说胎压不足,到汽修站发现后胎扎了根长长的钉子,想想后来前往党岭的路况,真的是万幸,坏在半路可就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由于前往党岭的路中午放行,正好我们结束中路藏寨的行程后驱车前往,沿途路况极差,现在回想都不知道怎么开进去的。当看到村庄时真能叫你发出“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叹。

被堵在中路藏寨半山腰,只能自娱自乐~
姗姗最近肠胃不好,请谅解

这配色我给满分

寨子全貌,还是很漂亮的,由于海拔比甲居高所以梨花还没落完全,零星的梨花给本就很美的村庄加了一些点缀。

这位藏族大哥将他家的楼顶借我们用,非常热情的介绍寨子的历史,一直在提醒我们注意安全。临走时我很想给大哥点钱,以表示感谢,但最后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有很多事不一定是建立在金钱和利益上,可能我给的钱是对人家的侮辱,我们的一句感谢才是最真挚的回馈。

到党岭已经下午三点了,旅店老板说现在骑马的话还能赶到福禄海,但是他们准备马还要等一阵,所以我们决定自己往上爬,爬到哪算哪吧,浩哥和小关一开始就抱着必须爬上去的心态,源源属于中途放弃,我属于要和姑娘一起走的,所以队伍就分成了两部分。两个奋力往上爬,四个停在半山腰玩埋汰。
        都说党岭是摄影爱好者喜欢光顾的地方,可能对我们这些自驾闲游的人有点不适合,路不好走+吃住差+耗时长。但是我们四个人还是找到了自己的乐趣。源源和姗姗自拍+互拍;我和非姐玩牛屎马粪玩了一下午,也是乐在其中。与其累的半死到达顶峰,倒不如随遇而安把握当下,错过沿途的景色何尝不是一种遗憾呢。

松树配积雪,有没有东方小瑞士的感觉

根据这坨排泄物来判定这匹马消化系统是否有问题~~其实我们在拍源源和姗姗

这是我的成名照

自己GET亮点,我只能说到这了

传说中的游客照,我在一路上已经看到好多摆这个造型的了

帅气的源源,看什么呢

把最美好的留在最后

第五天:党岭-丹巴-日隆(四姑娘山
       四姑娘山,多么美丽的名字,之所以最后一站到四姑娘山,就是想把心中最期待的放在最后。四位美丽的姑娘,我们来了~
       还要重复一遍,党岭到丹巴的路太难走了,今天大部分时间都浪费在了路上,也好,半路堵在小河边正好给我们那惨不忍睹的GL8洗了个澡,它那狼狈样也真是让人看不下去了。
       日隆是个非常小的镇子,我们去的时候游客也不多,可能是过了假期高峰的缘故。镇子里正在修路,挖掘机干着它的老本行,在那里扣啊扣,来往的车辆只能从两边绕开它。我们住的店门前的路也没能幸免。千疮百孔的路配上游客不多的小镇,这样的生活至少我是不敢想。直到我遇到旅店的老板,老板是个三十出头的小伙子,穿着有点复古风,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一直不离脑袋的帽子,还真有点半缘修道半缘仙的感觉,为人非常热情,有问必答,还会给出好的建议,在旅馆大堂K歌时会先说自己不怎么唱歌,但当他用还算浑厚细腻的声音唱完后,能感觉到他在享受临时组成的观众席发出的对意外的惊叹,也许前晚他刚在前一批游客面前用过同样的招数并享受到同样的待遇。当晚老板答应我们要送我们去小镇中的一家餐馆吃饭,我们出来的有点早,老板娘说车还没准备好,我们只能慢慢悠悠的往外走,残破不堪的街道一端停了辆不忍直视的小面包车,我们猜到这应该就是我们要乘的车了,离老远就能听见车里传来断断续续音质还算能入耳的歌声,绕到车后面首先透过玻璃看到的仍是那顶帽子,老板蹲在车里在整理先前拆掉的后排座椅,应该是之前拉过什么东西。他蹲在那里干的很起劲,嘴里还是哼哼呀呀的,帽子遮住了脸看不见,但他站起来和我们挥手打招呼时,至少我看到的是兴奋和满足,脸颊上的汗估计也是那顶帽子的缘故吧。在这样一个地地道道的山沟沟里,每天面对着临时的朋友,还能拥有这样的心态,实属不易。也许老板真的在这仙境般的美景中参透了人生,你所拥有的才是最好的,放下那些过去的和对未来不现实的奢望。
       今天非姐胃不舒服,可能是因为前一晚党岭的住宿条件实在差的尴尬,让女孩子娇贵的身躯吃不消。半路买了点胃药和吃的就直奔日隆了,日隆的计划是玩两天两夜,长坪沟和双桥沟,然后直奔成都修整。下午3点多到达目的地,我的肠胃也开始罢工,晚饭看着藏民餐馆现烤的兔子和鸡实在是又馋又吃不下。
       当晚我拉了半宿,非姐也指定不舒服,半夜外面还下起了雨,早晨起来后各种因素加到一起让我们犹豫是否还要去长坪沟。毕竟要骑一天的马,雨还在下个不停。早晨非姐看起来状态不错,我吃了点早餐感觉还可以,一帮年轻气盛的青年准备好了开启自虐模式的旅行,向长坪沟进发~~~~

老板提供的藏式服装,穿起来真叫一个费劲啊。
是不是有点松赞干布和文成公主的感觉~

又一枚文成公主,怎么没穿着这个衣服跳一跳呢。

饭店老板的儿子,小家伙可能习惯了来往的旅人,一点也不怕生。顶着高原红的小脸蛋,像个红透的大苹果。

第六天:长坪沟
       进山前天上还淅淅沥沥的飘着小雨,虽然已做最好的打算,但这种鬼天气还是会让心情大打折扣。由于天气的原因大家只能选择骑马进入沟内,后来证明这是明智的选择,来回都走栈道会把人走疯的。
      这是进山时拍的照片,天上飘着小雨,两旁的高山被浓雾笼罩着,还别说,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画面还只能这种天气能看见,按概率来说这是更不容易看到的美。

天气逐渐转好,薄雾在慢慢散开,一天中欣赏到两种天气的美

阳光终于扒开了云雾,这样的颜色才是我们所熟悉的川西的天空。

这张图是我看着最有感觉的一张:骏马、马夫、靓男美女、山、水、低垂的白云、挣扎的蓝天、沿着小河伴着枯树的小路伸向远方。画面自己脑补,我也说不好,就是很有味道~~~~~~

全程走路给我们牵马的大姐,体力非常好,还很幽默。有时看着牵着马的大姐和胯下的马儿,总有种过意不去的感觉。好矛盾。

半路捡了个小妹妹,很漂亮很安静,一直跟着我们的队伍。单身汉们没什么行动,我一个老男人还能说什么呢~

浩浩荡荡的马队,走在山间的小路上,马儿偶尔会在马夫的指挥下跑上一段,也够我们兴奋的尖叫激动一会了。

长坪沟的终点:水大坝

源又祭出了他这销魂的摆拍姿势

下马走野路,野路子有野路子的不同。

被水冲刷过的沙丘上错落的立着一颗颗枯树,传说中这都是在这片战场上死去的战士,死后依然守护着这片土地。
栈道两旁长满了沙棘树,据说沙棘果富含多种维生素,摘了一个尝了尝,实在没那口福,太酸了

摸着像个葫芦还有条缝,像个瓢还有个眼。

本美女难得没跳,快来膜拜。

水从天上来

回来已经两个月了,现在翻看这些照片还是够我感叹一会

以下这几张哪个是四姑娘,请自己甄别,我都蒙圈了。

有没有九寨沟的感觉

长坪沟,名不虚传。
千年的古树,无根的溪水,两边巍峨的雪山,无不向我们展示着他的壮丽。
从早晨像个闹起床气的姑娘,不满意我们这么早打扰;到梳妆后的美丽少女,向我们展示她无与伦比的美丽。每一面都让我们留恋,每一瞬都足够使我们忘返。

第七天:双桥沟
       双桥沟相对轻松一些,全程都是观光车,这也是店老板推荐的游玩方式。天还是下着小雨,已经习惯了高原多变的天气的我们并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观光车刚进景区就听见前方轰的一声巨响,透过前挡风玻璃能看见路边飘起了很多灰尘,从司机师傅的对讲机里知道是山体塌方,虽然很快就通过了塌方路段,但心里还是多多少少有点紧张。
      观光车行驶的很快,每到一个观景台就停下供游客观光拍照,有点旅游团的架势。一路开到沟底,天气又起了变化,从刚开始的雨变成了雪,不得不感叹这里天气的多变。可能是大家经过前几天的长途跋涉都已疲惫不堪,只是沿着环形栈道闲转了一圈。沟底有许多卖特产的小商铺,正好赶在离开川西前给家人朋友买点小礼物,不知道是谁选了一家小商铺,大家都挤了进去,形形色色的东西很多,白雪茶、高原枣、岩羊肉、红景天什么都有,店家也乐此不疲的介绍,最主要的乐趣还是发生在老板说可以随便品尝后,几个不要脸的拿出杯子见到什么就往里面塞,再倒上热水开始泡所谓的茶,最后出来的明明是一杯子粥,哪还能下口去喝。我当然选择了最值钱的岩羊肉干品尝,尝了一段又一段,临走非姐还往我袋子里装了一整根,吓得我赶紧开溜。
     双桥沟是这次旅行的最后一个景点,也选择了最轻松的方式。川西这么大还有很多没去到的地方,但正如成都的一位司机师傅说的那样“不留点遗憾,哪还有借口来下一次呢”。

双桥沟正门,和长坪沟大门的风格一样

小雨过后,这种朦胧的感觉好像在哪见过

源源的招牌动作

在栈道上堆了个雪人,还是很心灵手巧的

沟内雪山的全景

游客帅照

这座山就像有人在天上往它上面浇了一桶沥青,最贴切的比喻

关师傅也没力气再摆酷炫吊炸天的造型了

四姑娜措,传说中四姑娘沐浴的地方,我们大众浴池四大金刚也顺道洗洗

姗姗没跳,估计临时决定要做个安静的妹子了

浩哥不自拍都不知道怎么摆造型了,这是什么手势,跟中风了似的

挺胸、抬头、微笑、侧身75度,咔,又一张游客照

第8天、第9天:再游成都,只是心情已不同

最美遇见你

川西的风景确实美的不真实,但最美的还是让我在这漫漫人生路上遇到你们。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人言只二三,这句话不再适用在我身上,因为我有你们的陪伴。不想用千言万语来抒情,只想说你们永远是我至亲至爱的人。
    亲们,请相信,你们是吉人,自有天向。这是我最真挚的祝福~

历时八个月的游记终于写完了,也算完成了我写篇游记的心愿,希望通过粗糙的照片能让大家有个参考,也不枉我将它写出来。

此致,敬礼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11-30 13:26

2016-12-01 08:51

感觉楼主结尾本来有很多话要说,却硬生生的憋回去了

2016-12-01 12:54

感觉导儿还有好多感慨,实在是不想再拖游记了,就憋回去了😁

2016-12-01 13:14

全程脑中伴奏许巍的歌~ 曾经想仗剑走天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