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泰国的异域民俗风情:下

*媛* (广州) LV.15
2016-11-29 19:57 586/25
  • 出发时间/2016-09-24

接上篇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6345518.html

第三天出发的时候又在下着小雨,幸好下雨时间都很短,今天开启一项趣味之旅(丛林骑瑞象,奇珍异兽博物馆),都是在一起的景点,场地不大,不过下车后的气味就是各种难闻,非常郁闷的是我们的午餐是在这里的餐厅解决的。自由行的游客就不建议过来了。在奇珍异兽博物馆,可以观赏来自泰国各地的各种类的奇珍异兽, 里面有双头异兽,白禽兽,无毛动物等,还有其他奇形怪状的稀少动物,就是看着有点恐怖。

鬣蜥

紅腹錦雞

龍騰期刊

白松鼠

第一次骑大象的感觉还是蛮奇特的,感觉自己悠然漫步于丛林中,还可以体验暹罗人民的悠然自得。

下午因为有一部分人参加了自费项目,我们就直接去到海边逛了逛,下了点小雨,所以美景也拍不了啦,倒是看到一些游泳的西方人,听导游介绍,这些西方人都是赚了美元过来泰国度假消费,一待就是好几个月,因为消费便宜呀!

晚上我们去了芭提雅著名的ALCAZAR阿卡莎人妖秀场,自费项目1200泰株。作为泰国著名的三大秀场之一,只有这里是可以全程拍照的。整个剧院布置得富丽堂皇。舞台、布景,精致辉煌、流光溢彩,室内座椅是阶梯式的,设施比较考究,每位表演者用婀娜多姿的身段,技艺精湛的舞技征服全场观众,剧院中有国际水平的音响和灯光设备,演出达到了完美体验。我们坐在2楼观看表演,人妖秀并不是人们想象或期待的色情表演,而是一台水平很高的歌舞剧艺术演出,属于正统艺术,特别之处就是除男演员外,女演员全部由人妖担纲,是一台没有女演员的演出。整场表演表现了多个少数民族的歌舞特色,迎合中国观众的需求。表演结束之后在剧院门口可以与人妖合影留念,一人40泰株,男士去摸胸合影大概是100泰株。

结束人妖表演,我们特意去吃了泰国皇帝餐,自费项目花了800株,餐厅环境像香港的老式茶餐厅,一点也不起眼,一人三道,鱼翅+燕窝+红蟹粉丝,味道还真是不错,我基本上吃光光了,不過賣相不咋的。

晚上入住芭提雅海景房BAY BEACH。

早晨在房间小阳台欣赏到的海景!

第四天,酒店用完自助早餐,乘快艇前往珊瑚岛、金沙岛。此岛为欧美人士、日韩游客造访的著名渡假胜地。登上金沙岛,您可于海边戏水游泳,也可以在柔软的海滩上享受日光浴,放松自我、忘掉世俗尘嚣,享受难得的假期。我们在岛的中央有逗留一会,有参加自费项目的滑翔飞伞需要在这里完成,因为我坐快艇有些晕船,所以只能错过,老公上去体验了一把,压跟没玩够,建议大家都可以去体验一下。

接着我们去珊瑚岛玩香蕉船、冲浪滑板,最后再到达金沙岛吃海鲜大餐,海边游泳拍照。

下午返回芭堤雅,之后安排闻名的[正统泰式古法按摩],泰国小妹的服务挺好的,应该都学了简单的中文交流,按得我昏昏欲睡,人生中的第一次按摩,果然享受啊。

按摩结束我们启程前往Mimosa爱之城人妖表演,这是团费里包含的项目,这是一座充满着异国情调的旅游小镇,具有法国的古典建筑和欧美造型小屋及花园,镇里有餐厅美食,时装礼品,音乐喷泉等,逛逛拍拍后,5点开始表演,看过了昨晚的高级人妖表演秀,这里简直差太多,听说这边的人妖是没有全身变性成女性的,自由行游客不建议过来。

傍晚时分我们回到酒店用晚餐,晚上安排的是泰拳表演,泰拳是一门传奇的格斗技艺,是一项以力量与敏捷着称的运动。因为我不感兴趣,所以老公自己去看了,男人大概都比较爱看吧。

第五天,我们在芭堤雅酒店BAY BEACH用过自助早餐,开始启程返回曼谷,上午去的第一个景点是皇家寺。【皇家寺】寺庙里供奉了一尊很大的四面佛,这是泰国香火最旺的寺庙之一,大家可以在这里参拜著名的四面佛,进香纳福,为自己和家人祈求平安和财富。不过这次还是挺遗憾的,因为在8月份的时候泰国四面佛经历过爆炸事件,所以寺庙还在进行修补中,我们没能进去看到大尊的四面佛,只能拜一拜小型的四面佛了,然后拍了一点皇家寺外景。

随后继续前行,到达了一个热带果园,拍了点小风景。

中午安排了Ramayana豪华自助餐,位于王权免税店三楼,餐厅里面基本都是来旅游的中国人,人特别多,食物的选择也多,冰虾的味道还不错,个头大且Q弹甜美。泰式炒饭、鸭掌、各式甜点也多,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吃的过程中还有幸看到了泰国的木偶戏,泰国木偶戏起源于15世纪泰国皇室,貌似是由古典面具舞Khon发展而来,泰国木偶比较大,一只需要三人同时操作。泰国传统木偶做工非常精细,女性木偶面庞雪白,眉眼分明,人偶同台表演,且三个人要完全一致的舞蹈动作配合,难度还是很大的,是一场很有特色的木偶戏表演。

下午在曼谷入住豪华酒店THE BAZAARBANGKOK,酒店一楼有小型超市,自助餐厅,还有很多泰国特色服装饰品卖,正好圆了我到泰国几天都没有逛过街的遗憾。

晚上去看了NANTA乱打秀,是韩国最具人气的表演之一,全剧演员灵活运用厨房用具,以敲打各式锅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打击乐章,在全场没有语言,只靠打击乐和演员的丰富肢体语言呈现剧情,成功结合韩国传统打击乐与现代表演艺术。荒谬的剧情使整场演出笑声不断,与观众互动时候的各种搞笑,整场演出充满热情与活力,让观众的鼓掌声与叫好声久久不散。可惜内部不允许拍照,确实值得一看。

最后一天基本没活动了,不需要早起,所以睡了个大懒觉,然后下楼享受了一顿休闲的自助早餐,在酒店附近逛逛,等着出发机场了,泰国机场的雕塑也很多,这是在国内根本看不到的,很有特色。

機場搞怪照

带着美好的心情,我们结束了这趟泰国之旅。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1-29 21:27

够美够酷

2016-11-30 06:04

2016-11-30 07:38

不一样的泰国。。。。。

2016-11-30 08:21

2016-11-30 09:44

2016-11-30 12:45

2016-11-30 13:07

引用 jessica小天使 发表于 2016-11-29 21:27:17 的回复:

回复jessica小天使:哈哈,我也經常神遊各地

2016-11-30 13:55

引用 网络咖啡 发表于 2016-11-29 22:01:07 的回复:

比基尼美女呀!

回复网络咖啡:

2016-11-30 13:58

引用 路边咖啡Bob 发表于 2016-11-30 08:21:49 的回复:

不一样的泰国。。。。。

回复路边咖啡Bob:每個人拍的感覺都會不一樣吧

2016-11-30 14:00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11-30 09:44:01 的回复:

好赞的游记

回复summer:謝謝鼓勵!

2016-11-30 14:00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11-30 08:46:30 的回复:

唯美

回复大雨致水: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