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蓝梦之旅——我想在最美的年纪,嫁给自由!

Twiggyice LV.6

我想
在最美的年纪
嫁给自由

谢谢我的摄影师Secret,帮我用美美哒照片记录下了这一切!

最近用蚂蜂窝点亮了自己近几年的足记,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走过了很多地方。

回想巴厘岛的这段旅程,
从安排上来讲,是最轻松的一次!
在国内,因为我走的几个城市交通都比较发达,每次自由行做计划,总要把坐什么车,去到哪里要计划得很详细。
巴厘岛这次的出游计划就方便多了,只要在国内订好包车,就有人来接你出游,非常方便!感觉好像是走了一段私人订制的旅程,感觉非常好!

但是这么多次旅途中,
巴厘岛之旅却是我走的最惊险的一次!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这大部分都源于自己出门时忘记带上脑子了

第一天:转机时间间隔有两小时,忽略了吉隆坡机场的大,跑去悠悠闲次了顿饭,结果错过了灰机
机票要重买也就算了,灰机还凌晨2点才到达了巴厘岛
机场到我们订的酒店要45分钟,司机是朋友介绍的,不是酒店接机,黑漆漆的凌晨,坐着一辆陌生人开的车,在不熟悉的国度,下着大雨的天气,走的还是盘山小路!那感觉真的不是一般的恐怖

安全到达酒店的那一刻,我对司机的好感立马升华了!!!谢天谢地,谢谢司机大哥没把我俩卖了~~~

第二天:居然在悬崖酒店的我们居然遇到了地震!想想都后怕!

第三天:我脑袋又秀逗了!居然弄坏了那台租的狗五!!!!!!!赔钱不说,水下一张美照都没有T^TT^TT^T

最后一天:因航班变更,我们是睡机场过的

这是我最坎坷的一次旅程,但是辛亏有Secret,不停地疏导我,我们的好心情还是大于悲催的心情的!没有你,估计我就控制不住我的洪荒之力!也留不下这么多美好的皂片了!

这次旅途告诉我,每个下一刻都可能会发生问题,情绪处理不了问题,态度能改变一切!!!

我这次不是旅游的好榜样,有思考过要是酱紫写游记,写出来会不会很失败,但是,想想,要是我坎坷的旅程能给大家提个醒,也算有一点点用处吧

关于行程

DAY 1:澳门吉隆坡吉隆坡巴厘岛
DAY 2:乌鲁瓦图跳伞,情人崖,巴东巴东海滩
DAY 3:蓝梦岛浮潜+环岛(主要是去了制高点和恶魔的眼泪)
DAY 4:佩尼达岛环岛(kelingking+broken beach+angle's billabong)
DAY 5:库塔,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巴厘岛吉隆坡
DAY 6:吉隆坡澳门

附上各景点的英文名称

关于酒店

DAY1-2:蓝点湾酒店
DAY3: 梦幻沙滩
DAY4-5: AP 客栈+机场
明细如上表
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我是不太认同这种说法的。
因为我和朋友是打算穷游巴厘岛,不带豪华奢侈,只求多带照片回家,所以我们并没有到一流的酒店好好体验一把,选择这几家酒店都是因为它们的位置很好,一流酒店外观我同意,酒店房间内部就很一般了,蓝点里面的被芯都是发黄的,梦幻沙滩酒店的厕所是露天的!水是咸的!距离最近的超市走路要半小时,没人带还不一定能找到!AP客栈相对前两家,因为它在库塔闹市中,没有前两家那么奢华的自然景观,但是位置超级便利,走一段路就是海滩,逛夜市也很方便,最主要的是它很便宜,而且居然是套间!!!有个客厅,客房,我们都很满意这间酒店。

(因蓝梦岛和佩尼达岛都是属于巴厘岛的,以下我就暂时把乌鲁瓦图,库塔,水明漾,乌布等等那一片成为巴厘岛本岛,以区分它们和蓝梦岛,佩尼达岛的不同)

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我嚼的说这话的一定是指巴厘岛本岛,你们一定是没去蓝梦岛和佩尼达岛!

我是海岛控,我去过亚庇美人鱼岛,去过泰国普吉岛台湾垦丁蓝梦岛和佩尼达岛是我走过这么多地方,海最美!景色最惊人震撼的!没有之一!
这次巴厘岛之旅都是冲着这两个地方去的!

毫不夸张,佩尼达岛的景色绝对能用险来形容,因这一特点,国内旅行团是绝对没有这条路线的,一个多美的景点,当铺满游人,所有的美都会被大打折扣,所以当遇上蓝梦岛,佩尼达岛如此迷人的景色,还不会被一团团人打扰,静静的享受,那幸福感是蹭蹭蹭的往上涨啊

关于费用

如果不跳伞,不算我们多出的一程飞机票,人均总费用是:4500元。

机票每人往返:1800元
住宿五晚:900元
一天包车(7人座):450,000RP(这是我对比过几个司机最便宜的一个,如果大家有兴趣,我可以发他微信给你们)
跳伞:600元
船票:库塔到蓝梦岛,佩尼达岛回库塔,每人209元
蓝梦岛去佩尼达岛船票:160元一条船
蓝梦浮潜每人(3个点):175元
蓝梦环岛(两人):100,000RP(制高点+恶魔的眼泪)
这钱花的有点冤枉,因为我们单点拍照的时间较长,选择环岛的地方不多,而且我们酒店就在恶魔的眼泪旁边!!!!司机根本是沿路要送我们回去的!如果你们需要在蓝梦去蘑菇沙滩,梦幻沙滩,制高点,恶魔的眼泪,那么这个价格是超值的!正常在岛上环岛是要400,000RP的。

佩尼达环岛(一辆车):399元

餐费:都不算贵,早餐都是酒店带的,每人正餐大概40,000RP,最贵一顿是我们特地让司机带我们去次的烤猪排,人均150,000RP,味道真的很不错!

上面用元表示的都是在国内订好的,虽然不想给某宝做广告,但是我走的这条路线,某宝只有一家全部满足,如果你们需要,我可以发给你们。
RP表示的是在巴厘岛用的现金。

关于货币兑换

首先备注一下RP如何兑人民币,有个很方便的换算方法,例如100,000RP,去掉后三个零,再除以2就是了。等于100,000RP=50元。
如果你觉得说千,万,百万神马的不容易记,你可以把100,000RP记成100k,酱紫会方便我们转化成人民币。
看了网上很多人都建议先兑换一些美金,再去换印尼盾。
但我朋友推荐我们办了张华夏储蓄卡,当天在巴厘岛第一笔取款免手续费。
详细取钱如下链接说明:

因为我们很多费用在国内已经订好,在当地用现金不多,国内银行又只能兑证的百元美金,所以我们特意每人去办了张华夏卡,超级方便!因机场没有BCA的取款机,下了飞机,找到司机后,让司机带去附近有BCA的超市取款即可Tips:
1、取款后在超市买点水和零食,酱紫就有零钱给小费了
2、不宜一次性取太多,因为超市的只是取款机,没有存钱的功能,而且在巴厘岛很多地方的超市都有BCA,取钱很方便(蓝梦岛和佩尼达岛除外,听说这两个岛好像没有BCA,一定要带够钱上去玩。)

关于我们

Secret是我的摄影师,TA很低调,不太想上镜英语水平估计没有八级也有六级,但是听不懂带口音的英语

我叫ICE,没什么特长,就是喜欢玩,英语水平估计2级都不到,所以我最希望的就是我下一任都会八国语言,出门能安全回来就好。

有朋友和我说,去巴厘岛就是去生态游,我就不,我是海岛控,我只喜欢蓝蓝的天和蓝蓝的大海,我就是冲着那一抹蓝去的!刚好碰上巴厘岛特价机票,就走起了!

出游要定个小目标:我们的目标就是去旅拍一套个人婚纱照,用最少的钱,带最多的美照回去。
所以我们每个景点,酒店,路线,都是为了拍照选择的。
最后一段旅程下来,就变成别人旅游是去度假,我们旅游是在玩命

第一天: 在路上

第一天:澳门的灰机是12点的,7点半就从珠海过关去澳门,因为是工作日,珠海市区还挺堵车的。
过了关闸,可以到地下坐AP1  或者AP1X去机场,AP1X比较快。

比较悲催的是到了吉隆坡,低估了吉隆坡机场的大!最终差了一两分钟,硬是没赶上灰机,重新买了趟灰机票,新航班号是XT555 ,我们也想呜呜呜T^T

最后隔天凌晨两点终于到了巴厘岛,和约好的司机在大堂碰面,让司机带我们去有BCA的超市取钱,然后经过一段雨夜空灵的销魂山路,凌晨3点终于到了酒店!
给司机大哥点36个赞\(≧▽≦)/

放下心才发现,我去!!!!雨好大!!!!我明天还要去飞……还形容明天还是今天呢,我凌乱了还能飞么T^T安全到达的心情,又掉了下去!

第二天: 跳伞,情人崖,巴东巴东海滩

如果没错过灰机,本来今天的计划是早上4点半爬起来,趁工作人员和住客没起来的时候去教堂和无边泳池拍几张婚纱照的(因为这边的教堂木有预约的话,连穿白色长裙拍照都不允许),既然起不来,我们就睡到了10点多才起床,11点前还能次早餐,雨已经停了,晚餐餐厅是悬崖上180°无敌海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风景超级美!海上还能看到好多人在冲浪,这会才嚼的,我们的旅程真正开始了!!!

次过早餐,休息一会,约了今天司机12点来接我们去乌鲁瓦图跳伞。跳伞的人不算多,我前面也就7个人左右,但是大家都在等风来!我和Secret看到风景就high了,两个都完全不顾毒辣的大太阳,各种拍照走起!

我们玩的很自high,直到3点半才到我飞也没嚼的时间多难等!
我飞啦~~~

哇(⊙o⊙)哇(⊙o⊙)哇(⊙o⊙)哇
I can fly~~ I'm in the blue sky!!!!!!!!

第一次飞的感觉好兴奋,滑翔伞很平稳,在天上的感觉好舒服,好自由!

谢谢我的跳伞教练~~~

跳完伞我们就转阵去情人崖,听说那里的猴子很凶,我们没敢招惹它们,一路也挺好的。

就是来到这里就感觉进入了景点区,超级多人,虽然看到了很美的日落,但感觉这里也就那样,感觉一般般。

我们一直思索着去刚才跳伞那个地方的沙滩走走,但是当我们情人崖出来,太阳已经快下山了,去那个沙滩要开11路车(靠双脚走),时间肯定不够,司机就推荐我们去了听说挺有名的巴东巴东海滩。

也不造这里为什么出名,可能因为我们来到的时候太阳已经完全下山了,嚼的这里的海水和国内的海岛没差,不是透明的,感觉有点脏,沙子很扎脚……完全无法感受它为什么出名……光线也不够了,拍了几张我们就肥去了。

刚回到酒店,就下起了暴雨,看来雨季巴厘岛很喜欢晚上下雨,酱紫挺好的。

今天没有拍到婚纱照,会赶脚很失落,我们回到酒店时间还早,我们就拿出装备,来了一集华灯初上,因为我们是在房间门口拍的,一直很担心会有人经过,下到别人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 蓝梦岛浮潜+环岛

因为我们离码头远,十一点的船,约了船公司9点接我们,我们最终还是没有好好用蓝点酒店的教堂和无边泳池拍照,临出门时匆匆用手机拍了几张,有点小遗憾。

来到海边,看到蓝天大海,遗憾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其实码头的沙滩海水也就一般,跟国内好一点的海滩比差不多,要是我这次旅游只是看到酱紫的沙滩海水,我肯定会很失望。第一张的是巴厘岛本岛码头照片,下面几张的是蓝梦岛的码头照片。

下了船,有司机等在岸上呼唤我们的名字,我们留跟着司机走了,两人开着小船出海了,完全不用和旅游团扎堆,超级幸福,这就是私人游!

十一月的巴厘岛,风都是凉爽的,水上感觉很舒服,下水就糟糕了,水下很冷,因天天下雨,海浪很大,如果下次再来,一定要穿件长袖水母衣,水性不好的,即使会游泳也一定要穿救生衣!水下很美很美!!!!!是我浮潜那么多次见到最美的海底!鱼的种类很多很多,很多都是彩色的!可怜我的狗五,是我傻逼!!!!!它坏了T^T都是我的错!!!!!水下照片全部没有了T^T
这么美腻的海底,请大家自行想象吧(╯▽╰)

蓝梦海水超级超级超级蓝!!蓝的像宝石一样,完全配得上蓝梦岛这么美的一个名字。

因为海水真的{{(>_<)}}好冷,加上我们想去恶魔的眼泪多待一会,我们三点浮潜,浮了两个点,我们就上岸了,司机说因为我们游少一个点,可以优惠点带我们去环岛,原价400,000RP,只收我们100,000 RP,因为我们只选择了制高点和恶魔的眼泪,所以嚼的听亏的,如果这个价格能把蘑菇沙滩神马的都逛了还挺划算。而且我们住的酒店就在恶魔的眼泪旁边……亏大了

你是谁? 我是飘落人间的天使。 你是谁? 我是恶魔散落的一颗眼泪。 恶魔为什么而哭。 为了这人间的美景。 Devil's  tears.

走了几天发现一个规律,雨季的巴厘岛,晚上都会下雨,早上给点阳光就灿烂,最美最蓝的海,需要配着大太阳,大概是3点到4点半,海最蓝最美,下午4点半到5点半,适合拍落日,因光线不足,海水颜色会变得很深,5点半后,就需要配上闪光灯才能继续拍了。

关于梦幻沙滩小屋:
1、每次上海岛住,我都嚼的回去要好好珍惜用水,以前遇到过某岛的水是臭的,这次遇到的水是咸的!想想自己从咸水海里上来,洗的还是咸水,就嚼的自己跟没洗干净一样!

2、可能是因为我们户型的问题,我们的厕所居然是露天的!!!!没有热水!Secret说,放着歌,看着星星,冲着咸的水,感觉别有风味
我竟无法反驳……

3、梦幻海滩小屋在恶魔的眼泪和梦幻沙滩旁边,位置很近景点,却非常偏僻晚上外面没灯,千万不要独自乱跑,也千万不要错过他们的用餐时间,好像是到晚上8点半还是9点就结束,早餐是早上8点半才开始有,如果你需要提前用餐,需要前一晚和服务员说好。
而我们刚好错过了晚餐!!!!!!!
只好出50,000RP给服务员带我们去最近的便利店,随便买了些次的!以下是我们的晚餐,好悲催啊啊啊啊!

4、梦幻沙滩小屋不提供任何洗漱用品和拖鞋,要自备!WIFI只有大堂有,上海岛两天,嚼的自己买的WIFI卡完全没用处!

5、如果有深海恐惧和海啸恐惧的亲,建议你们不要住靠海边的房子,早上会是很美的沙滩,晚上海浪会直接打到房子下的岩壁!坐在大堂用WIFI的时候,因为我们选择了靠海边坐,越坐越嚼的没安全感,蓝梦岛晚上的海是非常凶猛的!
海浪声很凶,却没一点风,我嚼的很奇怪,Secret说:因为海浪是靠地球运动推动的,不是靠风,突然想到前一晚刚遇到了地震……我们互看了一眼悬崖下的海……赶紧离开了……
Secret更是听着海浪声一整晚没睡好

第四天: 佩尼达岛一日游

除去以上,梦幻沙滩小屋白天的时候是很可耐的!

佩尼达是我最期待的一程!行程早就在国内订好,在梦幻海滩次完早餐,退房,就有人来接我们,这次是在一个红树湾小码头坐船去,我两又包船,大概就20分钟就到了。沿途景色非常美!

开船的小哥镜头感也太好了吧哈哈哈
辣眼睛

来接我们的小哥,会跟我们一起去佩尼达岛,他英语比在佩尼达开车的司机好,这个安排我嚼的非常好!
佩尼达一共有五到六处可以游玩的地方,我们只想去我们张去的三个地方,因为看攻略的时候,有些人说司机会带错景点,所以我们提前把那三个地方的图片存在手机,出发前,先和接我们的小哥沟通好,酱紫就不会耽误时间了。但是路上真的超级颠簸,说每句话都能走颤音的赶脚哈~~哈~哈~~~~

第一个景点:kelingking
很像太阳的后裔里面希腊的那个景点,对比一下,我嚼的这里比希腊那个点更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比完继续上图

但这个点拍照很危险,只有一条小路供行走,旁边就是深渊,所以嚼的这个地方一定不会被国内旅游团占领!哇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从山上能走到下面的沙滩,不过我们时间肯定不够,也就没下去了。

kelingking停车的地方有棵枯萎的老树,还配了一把梯子!还有一张椅子,Secret超级喜欢这个地方,说在这里拍婚纱照比在蓝点美多了!我赶紧换了装备哈哈哈😄😄😄

第二个景点:Broken beach
最出名就是这个拱,赶脚好震撼!但是因为太阳不够大,海水的颜色有点深。

第三个景点:Angela's billabong
就在broken beach旁边,走走就能到,
Angela's billabong是一个天然火山岩无边泳池!!!!!!!!!!!!我还能说什么!原谅我文化水平真的不高,一路只能用美,好美超级美来形容了

这种纯大自然雕琢的景色!!!!简直绝无仅有!!!!!!此身能一遇,就无憾了!

这么美腻的泳池,当然要游一游拉,我想让Secret下去帮我拍几张,Secret看了一下路,说不行,估计不是能抱着相机下去的路。我心想,怎么可能还有下不了的路。
等我换了衣服准备下去的时候,我懵圈了……这咋下,咋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没路啊,我不会下!!!!
幸亏一路带我们的小哥,亲自带我下去,一步一步,简直就像在攀岩!而且全是尖尖的会硌人的火山岩!我只是想去游个泳,拍个照而已……别人旅游都是在度假,我们都是在路上玩命的……

我们要在2点开始回程去码头,我们从泳池上来已经一点半了,剩半小时了,我们还是想多拍一点,带我们的小哥司机,辛苦你们了,我们是一旦拍起照片就能不次饭的人,让你们也跟着我们不次饭,辛苦你们了!

我们走到broken beach那边上,居然看到了4-5条魔鬼鱼在海上!!!!!!!!!这种以往只在海洋馆能见到的小可爱,第一次能看到野生的,心情真的好鸡冻\(≧▽≦)/,海水真的好蓝,佩尼达岛简直就是上天恩赐的一个地方!!!!!!!!!!!好美!!!!!!!!!!!!!!

从佩尼达回库塔的时候,我们又摊上事了,不知为什么原本订的船说没有我们位置了……幸好我们是在国内定好的,小哥很负责任的带我们飞奔去了另一个码头,总算赶上最后一班回程的船,再见了,我美腻的佩尼达岛~

有了对比,回到库塔码头,嚼的那海水不是一般的差!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蓝梦岛和佩尼达岛!

今晚入住市区的AP酒店,也是有司机直接在码头载我们去酒店,AP在闹市中,而且是套间,如果你们在库塔市区需要订房只是休息一两晚,不求奢华体验的,我们很推荐这家酒店。
放下行李我们就在闹市中走走逛逛次晚饭,但感觉没什么能买的,就回去酒店看电视了,以为打开电视就是看图猜他们说什么,没想到我低估了天朝的影响力,一开电视居然是CCTV!说的居然是中文!!!!哈哈哈哈

第五天: 乌布皇宫+乌布市集

还是我攻略做的不够好,感觉我们从库塔开了一个半小时车来到乌布皇宫,一个三流景点都算不上的地方T^T库塔也满大街都是酱紫的庙宇……感觉挺浪费的,但我们还是在那里拍了好久的照片,以至于什么猴子山和海神庙我们都没有去,就只是逛了逛市集就又开一个半小时的车回去库塔了……

幸好回去的路上次上了这一程一直很期待的猪排!!!!好好次!!!!次烤猪排,请认准这一家!

我们回到酒店,洗洗换上干净的衣服就往机场奔,不造为什么今天库塔大塞车!!!!!好怕我们又赶不上飞机,这司机是我们第一天到机场接我们的那位,他真的很好,知道我们赶时间,车被刮了也不管,就一路送我们去机场!我们真的非常感谢你T^T下次有机会再游巴厘岛,我们也一定找你!

第六天: 吉隆坡机场过夜,回国

吉隆坡机场过了一夜(算起来,我已经第三次睡这个机场了……跟它还真有猿粪啊……),搭早上11点的飞机回国噜~~~

这段旅程真精彩啊啊啊啊,能活着肥国不容易呐T^T
但还是要说一句:下次要有机会,我还是会再来的,好好的在蓝梦多待一晚!好好体验度假的感觉!

Tips

1、飞机登机真的要预留两个小时,如果你的飞机转机时间只有两小时建议你不要在店次,要打包走!
2、洗漱用品还是得自备。
3、水下相机下水前,一定要里里外外全部检查好了,再放它下水。
4、电话卡最好买能通话的。流量不用特别多,反正岛上信号不好,用不着
5、办张华夏储蓄卡。
6、虽然最后一定都会变成黑炭,但一定不能放弃防晒!
7、十一二月出游,下水的备一件长袖水母衣,and最好备上厚衣服,不然你回国很可能会冻成狗!
8、时刻记得带着好心情!

祝大家旅途愉快!

ENDING~~~

第一次用蚂蜂窝写游记,感觉挺方便的,期待下一次出游~~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1-30 13:26

2016-11-30 16:11

亲,能给个所有行程的联系方式吗?好喜欢你们的行程

2016-11-30 21:35

冰姐就喜欢你这种玩命的旅游!佩服佩服佩服!

2016-11-30 22:02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去佩尼达是包船吗?

2016-11-30 22:06

引用 ZERO 发表于 2016-11-30 22:06:34 的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你去佩尼达是包船吗?

回复ZERO:嗯嗯是的,从蓝梦去佩尼达,一艘船160元,还包接送。

2016-11-30 22:30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1-30 22:30:18 的回复:

嗯嗯是的,从蓝梦去佩尼达,一艘船160元,还包接送。

回复Twiggyice:在哪儿订的呢?大概会游玩多久呢?

2016-11-30 22:32

引用 ZERO 发表于 2016-11-30 22:32:03 的回复:

在哪儿订的呢?大概会游玩多久呢?

回复ZERO:在某宝订的,要一天时间,但是真的能玩的时间估计半天都没有,路上花很多时间,我们9点从蓝梦酒店出发,10点丹佩尼达,下午2点就要从景点往码头走,因为三点最后一班船从佩尼达到市区,如果你有时间在佩尼达再住一晚,就不用这么急了,而且听说佩尼达浮潜的那个地方特别美。

2016-11-30 22:35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1-30 22:35:28 的回复:

回复Twiggyice:主要是我我已经订了蓝梦的往返了 我就是不知道时间会不会冲突 怕赶不上蓝梦的船

2016-11-30 22:37

引用 ZERO 发表于 2016-11-30 22:37:00 的回复:

回复ZERO:不造你方不方便退,因为我一开始也是打算定蓝梦往返,后面才看到佩尼达的,问了好多家某宝都没有让我满意的,无意中看到我出游的这家,能省一个多小时路程和160元佩尼达岛返蓝梦岛的船票呢。

2016-11-30 22:41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1-30 22:41:12 的回复:

回复Twiggyice:能把那家店给我吗 我想看看 我出行的时间还早 是可以退的

2016-11-30 22:49

引用 ZERO 发表于 2016-11-30 22:49:39 的回复:

能把那家店给我吗 我想看看 我出行的时间还早 是可以退的

回复ZERO:已经私信给你了,你看看能不能收到哈,如果你时间够。我建议你在蓝梦和佩尼达岛共待3天,我因为时间不够,酒店又定好了,所以嚼的蓝梦没真正玩好。

2016-11-30 22:53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1-30 22:53:36 的回复:

回复Twiggyice:我酒店也全部订好了 退不了

2016-11-30 22:54

引用 ZERO 发表于 2016-11-30 22:54:25 的回复:

我酒店也全部订好了 退不了

回复ZERO:跟我一样T^T

我酒店也全部订好了 退不了

回复ZERO:我也是看了你的游记 觉得佩尼达好漂亮 才临时决定去的

主,把某宝私信给我吧,正想去

2016-12-04 17:07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2-05 01:01

请问蓝梦浮潜在哪里订的呢?蓝梦上可以刷卡或者花美元么

2016-12-05 07:54

引用 sexwoo 发表于 2016-12-05 01:01:16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sexwoo:那边雨季,我们去之前天天查天气预报都是雨天,但我们去的的那几天,天天早上都没雨,每天都能看到蓝天日落,晚上都下雨😂

2016-12-05 09:41

引用 爱游荡的边边 发表于 2016-12-05 07:54:05 的回复:

请问蓝梦浮潜在哪里订的呢?蓝梦上可以刷卡或者花美元么

回复爱游荡的边边:浮潜我是在某宝订的,岛上我也不清楚能不能用美金,因为我们没带美金去哈。

2016-12-05 09:43

引用 ccandjay 发表于 2016-12-04 17:07:27 的回复:

主,把某宝私信给我吧,正想去

回复ccandjay:已私信哈

2016-12-05 09:43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2-05 09:43:31 的回复:

回复Twiggyice:有链接或者店家么?想订蓝梦出发的好少,基本都是包船一日游,另外近视的话有必要带浮潜三宝么

2016-12-05 09:44

引用 爱游荡的边边 发表于 2016-12-05 09:44:49 的回复:

回复爱游荡的边边:我也是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单独蓝梦浮潜的,好像就只有这家有,我私信发你。

2016-12-05 09:47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2-05 09:47:02 的回复:

回复Twiggyice:谢谢啦!感觉看游记看的好心累,好多问题都不知道问谁

2016-12-05 09:47

回复爱游荡的边边:浮潜三宝,爱干净的最好还是自己备,而且浮潜三宝可以买有度数的,不贵,如果是现在这种天气去,最好带上长袖的水母衣,水下很冷,水性不好的,一定要穿救生衣下去,浪很大!

2016-12-05 09:51

引用 Twiggyice 发表于 2016-12-05 09:51:13 的回复:

回复Twiggyice:佩尼达岛也是那里订的么?

2016-12-05 10:12

2016-12-05 10:13

好美的照片!

2016-12-05 10:17

引用 爱游荡的边边 发表于 2016-12-05 10:12:24 的回复:

佩尼达岛也是那里订的么?

回复爱游荡的边边:嗯嗯,是的。

2016-12-05 11:07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2-05 16:51

引用 宇宙无敌no 发表于 2016-12-05 16:51:39 的回复:

回复宇宙无敌no:谢谢哈

2016-12-05 19:30

楼主司机的联系可以发我一下么,谢谢哈

2016-12-07 07:47

亲可以发蓝梦岛浮潜的链接给我吗?

2016-12-07 11:37

照片拍的真心赞,1月份即将去巴厘岛,楼主可以将购买佩尼达岛套餐的店私信不,感谢感谢

2016-12-07 13:10

引用 胡小静 发表于 2016-12-07 13:10: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