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去大理☘ 不知是青春纪念了旅游,还是旅游纪念了青春。

三人行没约成…改成俩人出门撒欢了👭,想了好多地方,最后还是决定去丽江大理,心水很久的地方。
东方有火红的希望
南方有温暖的巢床
向西逐退成阳
向北唤醒芬芳

晚上到的丽江,小雨,晚上其实挺冷的,还好大披肩带上了,丽江客栈特多,都很有特点,东西放下就去古城溜达,晚上不用古城维护费,人好多…商业气息太足,俩人一致不喜欢…丽江过度一晚第二天直接顺风车去了大理

老萌老萌的羊驼

早饭还是很不错的,完全没有吃不习惯的说

第二天出太阳了…俩只单身狗带蓝朋友晒太阳😂

这是丽江古城附近的丽江独家记忆主题客栈,还有很多照片没传上来,很漂亮的客栈,也实惠

拼车到大理大理古城美食挺多的…需要自己找哟,帅哥美女也老多了,就是都是一对对的多😂

这是傍晚快7点的大理古城!感觉太阳是12小时上班的

大理古城小火锅搓一顿…200左右,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手机偷拍的…好喜欢这个感觉

大理古城走走停停

不经意间的抬头就是最美的风景

大理洱海边的挖色小镇,住的地方名字有没有好诗意

汐下月上的老板…和他的霸气喵喵,他家还有一只狗狗叫么么,老板是个大厨!大厨!大厨!

smart的环海自驾之旅启动

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陪你看尽苍山洱海

挖色码头上凹造型啊!谢谢给我们拍照的大哥不容易

让酸奶代替所有酒👭

等车的时候来一场自拍

大理双廊的785环海自驾游租的smart,送车上门哟,双廊和古城都有店,很方便,也实惠。

很容易找人陪你喝雪花,却很难遇到一个人陪你勇闯天涯

不喜欢太赶的行程,走到哪儿就慢悠悠晃来晃去的看看风景☘拍拍照片

我们去的时候鲜花还是开的很美的我们那个花园在大理蝴蝶泉附近,其实大理有很多花园,二十元一个人好像

晚风路过陶坛吹散了酒香,我记得你所有模样

俩个有驾驶证的人驾驭不了的车

拍的时候没注意…黄昏的夕阳倒映在洱海,宛如明镜哎,可惜没全部倒影😞

洱海边的小饭店里现杀的🐟…好好吃,乳扇也好吃

原来我们为什么能成为朋友,因为原来我们有大把时间折腾青春。

从路人到好友,需要时间去煮。

大部分的花费,一个人大概4300左右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1-30 10:1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