巽寮湾+双月湾一日游

menma (墨尔本) LV.3
2016-11-29 20:35 198/5
  • 出发时间/2016-11-28

看了排名靠前的几篇游记,无外乎都是一些酒店的宣传之类的,我看完自己去游玩中,感觉里面的那些游记能帮的不是很多,整理一篇我昨天去玩的,希望给其他想去玩的朋友一些帮助.
  我是乘高铁加公交的方式去的。高铁要买到惠东的票,别买错了。到惠东后出站就有类似小巴的公交车,惠东巽寮湾15元,不设找零,自备点零钱。

惠东站,不要坐去惠州

这是去巽寮湾途中拍的

旁边游客出海打捞的,还有一个河豚,最后他们给放生了,赞

看起很有风格的一家海边酒店,不过好像还在建,可能明年才开吧,叫铂尔曼

再溜达到天后宫

这就到双月湾了,我是从巽寮湾打车去双月湾的,根本没有公共交通从巽寮湾到双月湾,我一个人花了60元打车过去的,心疼,不知其他朋友有没有其他从巽寮湾到双月湾的方法(除了自驾

渔民的小镇

这就是爬上山到观景台了,看其他游记说不能开车上去的,我看到5-6部私家车开到观景台那

这是和我一起爬山的当地一个小伙子(好像比我大),他们散步的日常就是爬上观景台去,开始我是爬在他前面的,爬累了我就坐下来休息,他在后面上来了,跟我说累了不能坐下去,好像呼吸不好吧,然后就跟在他后面爬上去了

觉得很美的一个日落

双月湾由大亚湾和红海湾组成

这半边叫大亚湾

这半边叫红海

碰巧看到一群人在这拍一个旅游的宣传片,妹子一个个颜值都很高

这是下山后拍的,就是从这一直上

下山后再往前走几步就到港口汽车站了,最晚一班到惠东的车是19.00,白天到惠东车还算多的,要跟司机讲坐到惠东火车站(我觉得当地人也是有点懵,因为他们把惠东是叫稔山),从港口到惠东的车是不经过惠东火车站的,不过司机让你下的地方离惠东火车站很近的,走路5分钟之内,我当时手机没电,也忘了问当地人惠东站怎么走,花10块钱打出租车2分钟不到就到惠东站了,真的很近

楼主你把漂亮女孩子拍成这样,一定没有对象吧。。。

2016-11-30 10:1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1-30 10:42

引用 子不语 发表于 2016-11-30 10:12:20 的回复:

楼主你把漂亮女孩子拍成这样,一定没有对象吧。。。

回复子不语:哎,确实没有对象的

2016-12-01 00:13

引用 千言没有万语 发表于 2016-11-30 10:42:03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千言没有万语:嗯,如果去这两个地方的话,巽寮湾到双月湾的交通不是很方便的,当地人说有车去双月湾,我就从14点在天后宫那等车,一直到16点,其实是没有公共交通过去的,人多的话可以拼车去,或运气好可以有滴滴顺风车(报价30左右,我是一个人打车去的

2016-12-01 00:1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