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能给你腿逛折!

猫cc LV.3
2016-11-29 20:46 114/2

放个辣条

上次去是在马来西亚呆了半个多月之后,从吉隆坡飞的素万那普,so我就不按时间顺序排列了。因为主要就是太好逛,所以走到哪算哪,很多路线都可以分开左右两天去的。

✧ʕ̢̣̣̣̣̩̩̩̩·͡˔·ོɁ̡̣̣̣̣̩̩̩̩✧ 这是另一次在涛岛潜水后,坐了车船联程整整一天一夜凌晨四点到曼谷 。疲惫不堪走在街上和taxi周璇,走过胡同看见街道的另一面。我很喜欢这张,

这是在河边夜市拍的,当时住在了素坤逸路(Sukhumvit)附近的青旅,搭了三个小伙伴,我是从来不去景点的人,超级讨厌人多,也很讨厌旅行中社交。当然也是原因不擅长经常搞砸会瞬间心情down到底。

但是曼谷遇到的人都蛮好,成都可瘦可瘦的妹子,还有另外两个男生住在考山路(Khao san)加了微信 偶尔还会评论下朋友圈\( ̄︶ ̄)/

去河边夜市好几次 但是转船太麻烦了 我总是记不住

但是夜里十点之后就没有免费的船了 所以虽说是夜市 逛完就要必须打车或者tutu

也是很大 最著名的摩天轮hin坑爹 真的风景不好 而且贵的一比

吃的也贵 买东西也贵 什么都贵只是很适合拍照 比较精致的泰国夜市了 美得形成了规模

right 就长这样 进去都是反光 啥也没拍到 自拍也没风景 我们傻呵呵的 在里面坐了两圈 得粗这个结论 ……然后就下来了(˘̩̩ε˘̩ƪ)

衣服到是都hin美~

好吧 从来不光景点得我 并没那么死板

手机太不礼貌了

然后心里一直记挂这位僧人 谢谢他 曼谷的第一位路人

发几张没有people山people海的吧
随手拍一张人多的吓死你!

''素坤逸路的MRT 站 基础交通交通除了它就是BTS
比较偏远的会出租
TUTU也挺频繁的实话
租车中粉色的是起步价最贵 9块 其他的都还好

泰国的公车啊 是不抱站的 你真的不熟不要做公交啊
丢都不知道丢哪了

Terminal 21是航站楼概念商场,每一层是不同国家的fee和各自特点的小店,=w=喜欢~~~ 一层层电梯上去都是你到哪个国家的标示

这个小女孩是在负一层小摊拍的

商场随便走走都是风景

日本主题楼层

买的T恤

手工包 当时有点纠结 所以留了两张图片

trying is always cool 还是在21的商场里的 乌克丽丽小店
每一家店主都有她的自主意识
以及美好的延伸 或者根基
 这还是一般的店铺 后面有设计师的店铺
真的 让人非常非常有灵感的一座城市

卖能量石水晶珠串类的店 他们家不允许拍照
其实很神圣的装修
价格也不算便宜

啊小李子的小金人!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1-30 11:2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