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天!上海迪士尼两日游

应幼儿园家长群的要求写了这片游记,简单概括了一下这次的迪士尼奇幻之旅,蜂蜂的首个游记,还望大家多提意见。闲话不多说,直奔主题吧!

行程 day1,启程,上海我们来啦!

11月23日,早上9点,我们从北京南站出发,经过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下午2点我们抵达了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的小雨迎接了我们,由于行程时间有限,我们没有选择去浦东的宾馆,而是抓紧时间直奔市区,冒雨逛逛城隍庙、看看外滩的夜景!上海的这几天的温度还是比较低的,微冷,出行前一定要关注天气预报。

我们在浦东预定的是民宿,两室一厅,环境很好,老板人也不错,提供免费的火车站、迪士尼接送服务,免去了出行的压力,带着娃拉着箱子确实不容易。折腾了一晚上,赶紧安排娃们睡觉,为明天的奇幻之旅养精蓄锐!

day2,开启🔛迪士尼奇幻之旅

因为我们是两天的迪士尼行程,所以今天没着急,9点抵达迪士尼。还没进门就被门口的世界商店吸引了。琳琅满目的商品耽误了我最初的计划,逛了一圈出来都快10点了。赶紧安检入园吧!1️⃣安检,都是要开包检查的,可以带未开封的食物和水,可根据自己及孩子的情况带一些吃的,因为玩起来就顾不上吃饭了2️⃣购票,我们是提前在TB上买的一大一小2日票,收到确认短信后,就可以拿身份证到检票口换纸质票。(两日票也只给一张,一定要保存好,不然第二天就用不了了)3️⃣出发之前最好在手机里下载迪士尼乐园app,可以显示每个项目的排队时间,便于合理安排游玩项目。

入园以后可以先拍照,也可以先玩,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特别推荐,上海迪士尼有“乐拍通”服务,即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在不同固定位置为游客提供照相服务,第一次拍照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乐拍通卡,这就作为你照片存储的凭证,之后的每次拍照将卡给工作人员即可。(后面会说如何获取照片)
        游玩路线:我们这次的路线是以孩子的兴趣为主,两个小女生,还是比较适合轻松一点的项目,所以选择了从城堡左侧开始行进。1️⃣梦幻世界,比较适合女孩子或者小一点儿的娃娃玩耍,这里的每一个项目都值得一玩,冰雪奇缘的欢唱盛会一定要看,效果不错。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就是个mini过山车,有点儿刺激,孩子也能玩,会上瘾哦!这个项目建议先拿FP卡,不然排队时间会很长。2️⃣宝藏湾,我们只玩了加勒比海盗,娃娃们有点害怕,但效果真的很棒,犹如置身其中。3️⃣我们在宝藏湾门口观看的花车巡游,在日本迪士尼我们就没看上,因为下过雨,人家就给停了4️⃣奇想花园,米奇俱乐部里可以和米奇合影,但只限于合影,没有其它玩的东西。旋转木马和小飞象是必玩项目。里面的钢铁侠、蜘蛛侠、美国队长更适合男孩子,我们就没进去。4️⃣明日世界,上海迪士尼独有的“创极速光轮”,外面就能看到,确实很刺激,我没敢坐,胆子太小。带着俩娃玩的巴斯光年和太空幸会史迪奇,适合小盆友玩的项目,轻松快乐。5️⃣炫彩灯光秀。这个和烟火秀还是有差距的,主要以城堡为背景激光映出动画剧,中间会夹杂一些烟火的配合。6️⃣探险岛,最火的是飞跃地平线,但排队人太多,我们打算第二天再去;这里其他的项目俩个女娃娃都不敢玩,所以我们就放弃了。

小飞侠

冰雪奇缘

维尼熊的蜂蜜罐

小熊维尼历险记

宝藏湾----加勒比海

旋转木马

世界第八大奇迹----小飞象

day3,继续我们的奇幻之旅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把昨天没完成的给完成了。可惜我们又来晚了,飞跃地平线的FP卡已经没有了,排队等的时间将近90分钟,我们时间有限只能放弃了。昨天没能跟迪士尼朋友们合影,今天就全都补上吧!哦对,我们还参观了城堡,走上去就是白雪公主的家,很适合小女生,公主梦👸👸👸

两天的行程都没顾上好好吃饭,赶上饭点儿了,排大队,米奇披萨又泡汤了,只好用蛋糕和面包来补偿自己了

我们的迪士尼奇幻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留有遗憾才能为下次的到来找个最合适的理由!!还会再来的,回见!

花费

高铁车票: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火车站,一大一小往返1659元
迪士尼门票:一大一小2日票1090元(TB购买)
浦东住宿:两室一厅,一晚399元。(携程预订)
迪士尼园区就餐:我们没怎么吃正餐,据说在100-200之间,还要看具体是什么。热狗40元,蛋糕+甜甜圈共45元,米奇烤饼30元。
购物:园区内外所有迪士尼商店的价格都是统一的,价格还是能接受的,有些小物件比较贵,根据实际情况购买吧!
乐拍通:园内正价369元(是一天或者一张的价格),冲印单独收费。我是回来以后在TB上拼单的,说白了就是用某种手段免费取得,因为我们是2天照的,所以收了2份钱,共200元,全部照片在官网自行下载,一共300多张,还是比较值的,省出一晚住宿费。

2016-11-30 13:57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11-30 17:25

淘宝免费得照片很感兴趣

2016-11-30 17:44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