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三亚 在宋城感受夏威夷的热情

你在北方的寒夜里大雪纷飞,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
  每个人都希望在这个季节来一趟三亚,感受这里的温度与张扬,用手触摸阳光的温度,聆听来自大海的呼唤。在这里无论是阳光、椰风、海韵还是绿荫都会让你错乱时空,仿佛自己在夏威夷感受着浪漫。

三亚千古情景区

在三亚有一个景点,以其独特的风韵在中午以后开始迎接游客,而且更是到了夜幕降之时游客众多,这里便是三亚不夜的游乐城——三亚宋城旅游景区,这里充满着
  快乐的笑声,动感音乐,让你陶醉在这一切当中。

夏威夷草裙舞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景区到处都充满了夏威夷的热情,穿着草裙女的姑娘热情洋溢的摆动着婀娜的舞姿,在轻柔的乐声中翩翩起舞。若你是舞者一定会被感染和他们一起摆动起来。

动感的音乐,欢乐的节奏,穿梭在人海中,瞬间点燃游客的热情,跟着节拍,一起摇摆,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姑娘会引领游客一起学习草裙舞,让你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带着游客一起进去到热浪中,一起欢呼,一起舞蹈三亚宋城用这种载歌载舞的方式迎接远道而来的游客。

还有酋长的表演,生猛的青年,用尽野性方式释放荷尔蒙,景区内的姑娘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叫声,无论在那个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穿越,仿佛自己身在古老的夏威夷

最振奋人心的表演便是喷火,在你措不及防的时候火焰便从嘴里喷发出来,赢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呼声。表演者喝下燃料,然后发功通过丹田气将汽油用嘴喷出,点燃成一条火龙……

除了这些表演景区内还会有穿着各式各样服饰的演员和游客拍照,有倾城倾国的三大美女,有流浪汉,有色眯眯的富家大少,也有摆摊的小贩,一切都像是宋城的样子,穿越历史回到从前。

彩色动物园

在景区能看到各种飞禽走兽,然后就被它们“萌”到了。

鹦鹉可谓在景区随处可见,挑逗它们确实充满了一起些挑战,都说聪明的鹦鹉会说话,为什么在我的挑逗下,它们都东张西望视我而不见呢?

猴子在自己的游乐园中打闹,不被打扰,如同三四岁的孩子为了点小事都会发生争执,可是转眼就有一起玩了,而现在的我们却丢失了这份最纯真的感情了吧。

还有长颈鹿它们在自己的小院子中慵懒的漫步,俯视着一切,怡然自得的漫步,来来回回,有时候回到童年就这么简单,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没有谁可以阻挡住快乐的源泉。

动物园中充满了奇思妙想,拥有很对萌物,只要你在园中踱步,笑容都会挂满脸庞。

最有趣的就是看到这群矮马。矮马就像是普通骏马的mini版,温顺又爱与人亲近,看到游客走过来,他们都会伸长脖子凑上来,让人忍不住想摸摸它柔顺的鬃毛。看到这蠢萌的矮马,大家都忍不住多叫它几声“矮马,艾玛,哎哟妈呀。”

浪水公园

来了三亚怎能不能玩水呢?否则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来过这个被海水包围的小岛呢?

在热浪海滩,阳光照在水面上,波光粼粼,一层层的波浪打在岸边,跟真的海滩一模一样。游客躺在水里,像是感受到大海的声音。由海浪拍打在身上,那感觉太美了。

还有高空彩虹滑梯多道并列,游人如离弦之箭滑了下去,像一个鱼雷一样在滑滑梯的水面上滑行,直到动力停止,对于恐高的我来说便是不会选择的,我只能安静的看着游人的快乐。

旋转的滑道、飞溅的水花、高空俯冲的紧张和刺激……水上乐园到处洋溢着尖叫声、浪花声、水流声,奏成了一首欢乐的歌曲!值得一提的是“大喇叭”顺着滑道而下,到了完全垂直的滑道,“啊!”“哗!”伴随尖叫声和水流声,此起彼伏,左右摇晃,像是被龙卷风吸进去的感觉,极其刺激,给人一种失重的感觉,在急速滑行中体检犹如风中滑行之美。

冰雪世界

在海南的小伙伴很少会看见雪,享受寒冷冬季带来的快乐,现在去三亚宋城旅游区,可以在冰雪世界里感受最北方的温度,滑冰梯、玩雪。

让你畅游在神秘冬季,还在等什么,快和我穿上棉衣一起在艳阳下感受零下温度吧!

冬天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银装素裹的宋城,有一极好的旅游去处—冰雪大世界。在这里冰城的能工巧匠用智慧与技巧,以冰雪雕塑艺术语言描绘着一幅幅壮丽的画卷。

千古情景

夜晚在景区内茂密的原始森中,笙歌管弦不绝于耳。

《三亚千古情》演绎的历史穿越万年,来三亚的游客既可以在这里感受到落笔洞、冼夫人、鉴真东渡、海上丝路这样厚重的历史,也能充分体验国际旅游岛时代‘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时代气息,这是一场突破视觉、听觉、体能极限的盛宴!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她立足于三亚长达一万年的恢弘历史长卷,以其崭新的舞台设计使整场演出突破了传统空间与感觉的界限,呈现出诗画般令人目眩神迷的美学感受。360度全景剧幕层出不穷,400平方米的巨型悬空透膜从天而降,4700位观众伸手与头上的比基尼美女零距离互动……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

《三亚千古情》用炫目的特技、上天入地的空间创意,完全打破了艺术类型的界限,让每个角落都充满艺术的张力,撼动观众的视觉和听觉神经,享受到一场超越时空、视觉盛宴与奇幻梦境之旅。

夜晚,在三亚来看一场歌舞表演是多么美好的事情,让你在穿梭历史之间了解三亚的前世今生,还可以在宋城体验不一样的风情,爱TA就带TA去看一生必看的演出!

美食的诱惑
  在景区一下午肯定会饥饿难耐的,景区的商业街区,为大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美食,在一顿劳累吃起什么来都是美味。

千古情景区位于三亚市迎宾路333号,可以打车,抵达三亚宋城旅游区坐1路、7路、9路、23路公交车,三亚千古情景区站下,去的时候可以在网上订套票这样免排队而且比单独买要划算,可以玩水上乐园,冰雪世界,动物园还有必看的千古情表演。
  【营业时间】
  三亚千古情景区: 15:00—21:30 三亚宋城冰雪世界:12:00—21:00
  三亚宋城彩色动物园:12:00—18:30 三亚宋城浪浪浪水公园:12:00—21:00
  【地址】海南三亚市迎宾路333号三亚宋城旅游区
  【交通】三亚市内可乘坐1路、7路、9路、23路公交车,三亚千古情景区站下,抵达三亚宋城旅游区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11-30 10:34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12-05 01:01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