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吧!她和她!土耳其十日团游~完结篇

• 出发时间/2016-08-19

今天是2016年9月10日 下午13点22分,就是这个时间我上传了第一张头图,第一次写,很慢。今天的天气好晴朗~

8月19日我们出发啦

2016年11月27日17点43分,我应该需要一台能用的电脑来完成这篇想写却写不完的……

土耳其~第一个想到的是不是热气球呢~那么我就要开始了~

如果单凭记忆的话,这不是一片空白,而是一片漆黑~

我需要打开行程表~慢慢回忆!

第一天 8月19日

8月19日 20:30  航班TK21 我们一行二人在机场与团队其他十人会和啦!没有什么特别的,唯一的满足就是我俩中间有个空位,就这样…去程在歪七扭八中度过了~

第二天 8月20日

坐飞机真的是多少有些隐忍着,毕竟时间也不短,翻来覆去一大会儿,当初的你觉得难受的要命,下了飞机的你是不是就全忘干净了!可到底飞了多久我一直也不知道,下了飞机后,导游接机,他的名字现在我完全忘记了,如果想起他我只能说“粉色”,因为印象里总是穿着粉色T恤。这个时间是早上,在机场匆匆洗漱,然后用华夏银行卡取了些钱,之后坐上大巴,迎着日出,于是乎手机里有了这第一张土耳其~这十天中最美的莫过于此~匆匆而过的一刹那日出!

大巴时间比较长,到达一站休息时,水果摊上的人给了我俩一人一小块桃子吃,特别好吃!

今日最终目的地番红花城~第一顿土耳其餐,并没有拍照,但是比我想象的要好吧!

第三天 8月21日

早上出发~路上没有看到什么人,沿路休息站时,大家在湖边休息了一会~
然后去往首都~安卡拉!途径~安纳托利亚文明史博物馆,参观阿塔土克纪念馆。

上车!途径图兹湖盐湖~到达卡帕多奇亚

第一个热气球冰箱贴购于盐湖这里~

第四天8月22日

热气球~我好像什么都没有看到。
总结@位置不对!

我又来啦,2016年11月30日 20:25 继续!

我觉得我是鱼的记忆!乘热气球的这天早上,大概四点多出发的吧!没来之前我就看遍了所有的土耳其游记,完全知道乘热气球的流程,就是没分清热气球公司!我们的车大概开了二十多分钟,到达所乘坐的地点后,在车上发了三明治和水,我们边吃边签字,之后下车呆在那里,等!天慢慢亮了,上球!就这样我们坐在了一个大大的热气球里,至少20人,一个篮子里四个隔断,我们这个隔断里6个人!并且我们站的位置的方向是迎着日出,我好想说,大球啊你飞的太快了,你的面前除了太阳什么也没有,我又想说,大球啊你飞的太高了,离别人太远了,最后我再说,或许是我的眼睛不够看吧!但奇怪的是,被热气球吸引的我,那么高竟然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就是觉得眼睛不够用,是真的。

热气球准备~视频!

之后回到酒店,去餐厅吃早餐。
然后驱车前往蘑菇谷、骆驼岩、乌奇萨要塞、猎人谷及格莱梅露天博物馆!之后参观了个当地陶瓷店,这是行程中的第一个购物店。

参观了地毯店。

晚餐!

第五天 8月23日

今天大部分时间是在行车,途中参观了一个地下城及苏丹哈迈古驿站外观。
早上还偷偷拍了几张早饭,在土耳其的每顿饭都感觉特别好!并且酒店里的晚餐蛋糕种类太多啦。

吃完早餐出发啦!

明天参观棉花堡,今天导游带大家看了下明天看不到的另一侧!

晚上我们吃完晚餐,在泳池前半躺着到了天黑。

第六天 8月24日

棉花堡

早上来到棉花堡!美!

以费所古城

回到酒店晚餐!
我想知道我们到底在哪?完全迷糊了!
印象里那天的早上餐厅特别大~人特别多~然后餐厅外是一片海~为什么我们没有吃饱了溜达溜达呀。到底是不是爱琴海呀。

第七天 8月25日

今天早上去了个皮衣秀,去了希林杰小镇(小番红花城),之后前往Alacati小镇,介绍说Alacati小镇位于切什曼半岛,在爱情海边上土耳其的最西端。是爱琴海沿岸的城镇。爱情海是什么,爱琴海是什么,傻傻分不清楚。

晚饭后我们坐在这儿听了好一阵的钢琴曲~美妙。

夜已深~溜达到酒店后面的海~其实我们白天应该再来看一看的~错过了就不再来。

第八天和第九天 8月26日及8月27日

早上乘飞机大概一小时,回到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真的太美了!
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教堂,老皇宫,古罗马竞技场及埃及方尖碑。
然后大街小巷的走,香料市场,大巴扎,真的时间太短太短了!感觉坐在一个地方可以发呆一整天!

迎着日出,送走日落!

第十天 8月28日

到家!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2-01 14: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