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小岛,广西北海涠洲岛游记

远游 LV.2
2016-11-29 21:53 161/2

趁十一国庆之前,去了广西北海涠洲岛,的确称得了中国最美小岛,去之前做了简单攻略,有些风景体会在其中更重要,查好当地天气,定好旅馆房间,均价在两百一间,西边的旅馆距离几个主要景点很近,方便出行,东边比较僻静,喜欢安静的朋友可以自主选择,我们选在了西边石螺口,是现在岛上主要开发的区域,去了觉得最佳的位置应该是水滴村,离海最近,设施环境最好。上岛必要乘船,实际距离三十㎞,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网上购票就可以了,很方便,150元每人,还需购上岛票,这个我们也是上岛之后才知道的,上岛后就有很多卖票的,比窗口便宜五元,110元一人,游轮一天有三趟,可乘坐一千人,很平稳,不用担心晕船

看这个小胖子自由穿梭就知道船很平稳了

不到一个小时,就到达了

一定要做好防晒,岛上紫外线是非常强烈的,看我们的打扮就知道了,不然回来黑一圈

步行到出口直接有车去旅馆,也可以自己让旅馆老板帮忙叫车,当然是有偿的

我们住的旅店,干净舒服,老板情人很好,店里有电动车,租一天80元,岛上出行必备工具,老板加工海鲜口味很不错,也便宜,提醒亲们买海鲜一定要到海鲜市场里面,外面的宰客,我们住了三天越买越便宜,越来越有经验,晚上去买了海鲜大餐吃饱后,好好休息了一晚,赶早出门
第一站选择的鳄鱼火山地质公园,需乘坐旅游观光车

看到风景很美吧,可是下山过程是艰巨的,热的不行,还抱着个小胖子,这酸爽!一定随身带把扇子

热晕宝宝了,吃个冰棍爽一下!中午返回睡了个午觉,下午太阳落山在出去

下午选择了去石螺口海滩带小胖子挖沙

夕阳下的风景很美,可以下水游泳,晚餐照例海鲜大餐

吃不腻

早起去了天主大教堂,该教堂由法国巴黎外方传教会传教士修建,落成于1880年。该教堂为哥特式建筑,楼高21米,总建筑面积774平方米,连同附属建筑在内总面积达到2000余平方米,是广西沿海地区最大的天主教教堂,2001年被列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上面这段为复制直接上图

因为行程只有两天,安排的较赶,不着急的朋友可以多住一段时间慢慢感受
下午选择了去五彩滩

夕阳下很吸引人的色彩
晚上当然又是海鲜,当然周围有很多吃的,不爱吃海鲜的朋友也有有很多种选择,看来我们是和海鲜有仇,天天换花样想着怎么吃他们

最后一天一早五点多钟就出发看日出了,最好的观日出景点就是在五彩滩,路上有已经有很多摩托车大军了

广角才能拍出这里的美景
接下来环岛一圈,上岛了还没看过岛上全貌

骑行在林荫小路,心情舒畅

路过传说中岛上最大的淡水湖相思湖,居民用水都从这里取,感叹下地理优势得天独厚,大概不到一个小时环岛骑行就结束了,我们的旅程也结束了,下次有时间再来多住一段时间,和家人一起难忘美好的回忆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1-30 17:25

非常好,下次有时间还会去多玩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