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暴走天津

1 西开教堂-瓷房子(赤道峰)-五大道-津湾广场-天津之眼
2 小白楼-古文化街-意大利风情区

旅程开始

沈阳站晚上乘坐K972列车第二天6点27分抵达天津火车站!一下车直奔已经订好的7天连锁酒店小白楼店!放下行李开始了一天的暴走模式!

第一站到的是滨江道上独山路上的西开教堂!

西开教堂,天津市最大的天主教堂

从西开教堂到瓷房子建议在滨江道站坐50路公交车到山东路站下。下车后沿着承德道直走进入新华路后在进入赤峰道,沿着赤峰道一直走,就可以看见瓷房子了!进入瓷房子需要35元的门票钱,学生证20元!建议还是买门票进去会看到与门外不一样的瓷房子!很震撼的!

从瓷房子出来向滨江道的方向走就看到了张学良故居!

张学良故居

天津到处都是景色,因为想看看沿途的风景,从张学良故居一路沿着到达南京路来到了五大道!大概要走半个小时左右到达五大道。在五大道三种观光方式:马车,租自行车,步行!开启我的暴走模式,五大道上最值得看的是睦南道和马场道!附上五大道地图一张!

有名的疙瘩楼(粤唯鲜)

和平宾馆

从五大道坐地铁到津湾广场下车,靠着天津的母亲河海河,看到世纪钟和解放桥。世纪钟纪念着21世纪的到来,钟摆上下是太阳和月亮,钟盘环绕的是12星座。走在解放桥上凉风习习,看着岸边的欧式建筑,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惬意!

世纪钟

海河,天津

解放桥,看桥不要看人哦!

在海河吹吹风后夜幕降临,坐公交车到天津之眼,看看跨河建设,桥轮合一的摩天轮“”“天津之眼”

第二天首先坐地铁到小白楼站看看这有名的小白楼再坐观光2线到古文化街,从古文化街出来走步到意大利风情区穿越一段玻璃桥就进入意大利风情区,这里绝对是街拍的好地方,本人认为这是天津最具文艺气息的一条街道了,浓郁的意大利风,在小洋楼中酒吧,咖啡厅,中西餐厅,不得不说这里卖的煎饼果子超级好吃。

古文化街

意大利风情街

美食

不得不说天津的煎饼果子好吃到爆表,一定要吃,还有锅巴菜,超大一碗,梨膏还不错,可惜没吃到耳朵眼炸糕。

熟梨糕

糖人

煎饼果子

锅巴菜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30 11:06

有新游记了,记得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