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驾自由行

琉璃 LV.2
2016-11-29 22:24 74/3

第一天

我是苏州的。我和闺蜜两个纠结了很久,才决定去海南玩。因为我们两个是无业游民,在看了很多朋友的攻略后,才定下来自驾环岛游。我们两个拖延症患者,过了半个月才在携程定制了行程单,只包括酒店和机票,来回机票加酒店三千多一点。双人来回机票加5晚普通酒店住宿。
       2016年11月22号大早我们坐机场巴士到浦东机场。去定的国航的14:40的票,因为隔天已值机,取了票托运行李,就等候上机。

机场等了很久,还晚点起飞

第一天入住海口锦江之星骑楼老街店,从机场打车到酒店65元,回去不是打出租下面会说到

到酒店已晚,就去边上骑楼老街,打车10元,才1.3公里,感觉刚上车就下来,好近
,晚上店几乎开的很少,在街上一人点了一个当地特色的粉,老街上价钱贵一些

第二天大早直接取了网上定的神州车,雪铁龙克鲁兹,自驾出发了。因为我们俩吃货直冲潭门渔港,就这里吃了一次,害我们接下来的吃饭都很悲剧。

海南这天气一会下大雨,一会出太阳真是醉了

第一次在八方吃的,两个人吃了象拨蚌,芒果螺,带子,扇贝,再加上当地炒面,结帐,200元,吃得好饱。吃完逛了过上工艺店,买了一堆砗磲,近2千,我喜欢这种东西。天黑了,急急忙忙开车去万宁入住酒店

这些照片全是一路景色,技术不好,亲们随便看下就好。

当晚入住万宁日月湾冲浪店

这是酒店的庭院,自带游泳池,可是天太冷,无法入水,好伤心,庭院森林气息很浓,因为靠海,空气太湿,一楼房间一股霉味,薰得不舒服。本想改变行程退房,后来酒店直接帮我们升了海景房,我们也怕麻烦,又继住了。日月湾的海未开发,天然,水很清,我们非常喜爱。天气非常不配合,风吹着好冷。

第三天定了分界洲岛的潜水套票,因为天气原因,渡船停止,最后只能退票。这次七天海南行没有潜到水真是遗憾呢。不过还好冲了次浪,不是完全失望,还是和大海有了一次亲密接触。

晚上我们去万梅湾老船长吃了海鲜大餐,没有潭门新鲜好吃,不过尚可。

饱餐后我们在酒店的冲浪俱乐部小坐,喝了点酒就回房间休息了,因为明早还要驾车去三亚

这只狗狗是俱乐部主人养的,别看它长这个样子,但有一颗少女心,人家是女孩子喔

这是升级后的房间,外面走廊放有给客人吃的香蕉,可以随时取用,酒店餐厅东西又贵又不好吃,建议不要去。

第四天,我们起晚了,退了房,驾车到三亚,入住三亚湾泥宿艺术酒店,如果自驾建议不要入住三亚湾,附近的路除了堵就是堵。自驾太浪费时间,三亚湾景色开发过度,一点也不美丽。

酒店很新,房间很有特色,房间很宽敝舒服,自己玩可以入住体验下,就是被子也有湿的感觉,海南的天气注定我们不适应。

下午我们到海棠湾免税店,买买买,这个不说了,其实建议不要买,这里太贵,不是贵一点点,还不如机场免税店便宜。

晚上去第一市场,携程给的代金券去了亲嘴螺海鲜。票沒用上,老板说晚上没有买了,推荐套餐不能用,我们想吃龙虾,选了238元的,看上来东西好小,而且不好吃。吃完出去.看到明明有买,泪,被忽悠了

吃完饭天下雨,直接回酒店休息了。

第五天,我们又晚起了,朋友要去鹿回头,而我选择了西岛,送朋友后,自驾前往西岛。我真是泪了,我这个晕船的体质,回程还吐了

一个人走情人道

天涯海角亭

水太浑,没有潜水。单独潜水太贵,建议可以参加蚂蚁窝一日游很划算,不过要隔天定好。

黑山羊散养的

海滨浴场

晚上去海鲜排档吃饭,300大洋两个人吃得走吐,肯定被换了东西了,货不对,难吃得说不出来了。吃了这顿这七天最难吃的饭后和闺蜜想去清吧听听音乐,聊聊天。笨蛋司机把我们送去嗨吧,苏荷法拉利之夜,法拉利我喜欢,最后我们去了绯闻,但是酒吧不好玩,音乐low,里面的人也看得我们三观尽毁,略过不谈。喝完酒直接回酒店睡睡了。

第六天,我们决定再回潭门吃一顿好料。从三亚出发二个多小时路程,一路领略沿路风光,开过博鳌的林荫山道,来到潭门。当地店家推荐雄记海鲜,这里真是价廉物美,两个人螺,虾,金枪鱼,好鲜美。才170好便宜。强烈推荐。来上美味的图片,虾吃了忘了拍

当晚入住海口时光印酒店,建议亲们不要住,又旧又不舒适还不便宜,178一切免。我们累了懒得换对付一晚,睡觉

最后一天,最简单,出来一次老街买点各类特产回去送亲朋好友。下午打车去机场,78元。回家啦

我们没有去什么各类景点,大同小异,看一个,都差不多。来回开了一千多公里,领略了不少环岛高速沿途风景,高速不用钱,油费贵,加了600元92号油。我们去是海南冬季,这个季节水果太少了,沒什么吃的。主要吃粉和海鲜,强烈推荐抱罗腌粉,我喜欢。唯一遗憾就是沒潜水,下次有机会再去一定要潜一次再走。到此结束,谢谢各位看官看我叨叨。

本篇游记共含1901个文字,4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30 11:26

引用 hwanghaytung 发表于 2016-11-30 11:26:12 的回复:

回复hwanghaytung:谢谢支持,第一次写,看您这么说,信心大增,以后会再写。😊

2016-11-30 13:0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