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10.6闺蜜十年西北之行

相关目的地:
z-J-f- 2016-11-29 22:38:41

抢个沙发。。。
没错,不洗脸会烂面的闺蜜就是窝,独自被沙尘袭击却被按下快门的也是窝。
虽然旅途第三天早晨就冷得不想起床,又困又累想回家,快哭了有没有。22年没独自离开过亲人可照顾的范围,从广东省到甘肃省,跨了半个中国版图,第一次的三人旅游。
旅程的吃喝拉撒都被周粑粑、熊麻麻安排好了,我就是负责带着行李箱和自己上路。虽然路上不抱怨,可心里真的很难受,又晒又干燥又冷又吃不好又高原反应又睡不好···三个女生在异乡无时不刻的小心翼翼,我才承认我真的是闺蜜眼中的娇生惯养。
十年的纪念游,我想我这辈子都会记得这七天发生的点点滴滴,那是白驹过隙的人生中偶尔的停驻。

2016-11-30 10:54

2016-11-30 16:10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30 17:25

引用 官人 发表于 2016-11-30 10:54:32 的回复:

抢个沙发。。。

回复官人:你不抱怨也看出你的不爽了

2016-11-30 18:18

引用 happywip 发表于 2016-11-30 17:25:20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happywip:呵呵,有用就好

2016-11-30 18:18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