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Kelly带你游韩国釜山

Day-1  乘坐大韩航空KE830从北京-釜山,2个小时的飞行✈️,在飞机上看了《机械师2》吃了Brunch就到了韩国釜山。这里要说一下就是这次大韩航空的飞机餐竟然是用不锈钢刀叉🍴,之前我乘坐的经济舱都是塑料餐具。
因为韩国中国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我到达韩国是下午一点20分(北京时间是12点20分)。酒店定在Tower Hill Hotel,离釜山塔,南浦洞,乐天mall都很近,走路5分钟。酒店设施还可以主要是方便,网上预订大概一间大床房房间500左右。家庭套房1000+。亮点是马桶🚽,我一直以为只有日本的酒店或者商场是这样的马桶。嘻嘻

酒店内有很不错的餐厅和咖啡馆。我点了鸡肉沙拉(13000韩币)还有牛排饭(12000韩币)一杯无酒精的蓝柠檬果汁(2000韩币)。我的饭量有一丢丢大,大家不要吐槽我啊。我比较建议大家到南浦洞那边去吃韩国地道的料理。南浦洞真的有太多吃的了。我常年在国外所以还是蛮喜欢西式餐。

马上圣诞节了,南浦洞每个角落都笼罩着圣诞节的气氛。很多商家都有打折,到了南浦洞一定不要错过街边的咖啡店,几乎每一家都很好喝。大家看着心情挑选喜欢的咖啡店,这里要提醒一下的是,大部分咖啡馆都是要自己把餐盘送回点单柜台或者有专门的return counter。

Day-2
釜山塔门票也很便宜,塔不是很高,里面有讲解员可惜是讲韩语的,登塔后,可以投币看下远景。龙头山公园和釜山塔还在一起的,先穿过龙头山公园,后面就是釜山塔啦。我是中午去的,人不是很多,天气还不错。我建议来韩国旅行的小伙伴租一个Wi-Fi,我很少问路,我都是用百度地图导航,当然很多information counter的信息也很详细。说到到韩国吃什么?我个人比较喜欢自己逛街看,有时候透过玻璃看到一些好吃的店,就直接走进去了。比较推荐海鲜类,或者烤肉。没选烤肉是因为我准备写一份济州岛的游记。里面专门有黑猪肉篇。我在釜山去吃了鲍鱼海鲜汤,很鲜很好吃,店里大部分食客是中年人。(店名有养生餐就可以找到这家在南浦洞的店了)

Day3
我也不落俗套的去了海云台,APEC世峰楼。其实我对海云台海水浴场有些失望,感觉乱乱的,人很多。但是但是但是,那里的Bar都很好,很多Bar还有coffee shop。一定要点杯咖啡坐在外面吹风,感觉很好的。世峰楼很适合拍照等我,先传点照片。

Day 4
喜欢购物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乐天Mall或者去乐天免税店疯狂的血拼了。

哇  好想圣诞节去一趟

2016-11-29 23:5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1-30 12:46

引用 A🎀大猫儿 发表于 2016-11-29 23:54:03 的回复:

哇  好想圣诞节去一趟

回复A🎀大猫儿:其实韩国冬天没有我们北方冷,圣诞节不错的选择

2016-12-01 00:16

引用 yy诺诺森林 发表于 2016-11-30 12:46:07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yy诺诺森林:没有问题,最近要多写几篇,请关注我谢谢

2016-12-01 00:16

很不错

2016-12-01 05:43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01 05:43: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