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末青岛自由游啊游🍻

2016-11-29 23:28 275/2

青岛行

十一点的信号山和十七点的观象山

11.26  从哈尔滨火车站坐机场大巴一号线(4.10am开始卖票了),6.20am即买即走,四十分钟到哈尔滨太平机场。8.20-10.40东方航空到达青岛流亭机场。
下飞机后,小伙伴来接我,我们坐机场402大巴到奥帆中心。(终点下车)
然后走啊走走啊走,经过超级多广场...如海信广场,百丽广场。一点在百丽广场背后昔港xx吃了海景双人餐,然而并没有海...景。
啊,顺便说一下天气,我在青岛的这几天天气特别好,大晴天还有风不大除了在栈桥还有四点半后会冷一些。
两点半这样在奥帆中心那里租了双人自行车,四十一小时,可能淡季谈成了八十租三小时。然后我们从奥帆中心外面(里面不让骑自行车)从吃饭的那里绕出去然后经过五四广场!

沿着海滨骑行,不远就看到一个小海滩,然后我们就开始拍照拍照拍照!

then 我们继续骑车,具体的路就是靠着海边骑。地名大多湛江一路二路吧...然后到了第三海水浴场!

继续骑行前往八大关,然而崩溃的上下行还有路边标着禁止自行车。不止一次的放弃和继续最终放弃。想看美丽落叶🍂,然而上周一场初雪后差不多已全是枯叶。在八大关内走到正阳关路被上下坡整傻了,以及怕时间来不及赶回去还车。(那时候累的已然忘了公主楼和花石楼)

返程还是沿着海边返回,放图。四点十分返程,(三四点落日)

回到奥帆中心那的火炬前还车🌾

回金海广场的海嗨青旅,路上买了崂山可乐,太好喝了!分分钟上淘宝!还遇上老板娘生日真是太巧了!洗漱一番七点出门坐公交去万象城。不过公交等了快半小时😬😬😬

然后滴滴回青旅,第一天完美结束

八点睡醒了了了
不到十点出门,本打算在坐公交路边吃早饭然后小伙伴跟我说我们去台东那里吃的特别多,强调了特别多!我们就在路上买了泡芙没吃早饭。半小时到达台东,眼花缭乱的好几条街的店铺在卖吃的,也就没有拍照忙着看店名找吃的。吃货的天下啊。天桥、彩绘、市民气息让我们感受到了青岛人民的享受

太好喝了就又买来喝🤗

沿着地图某条路笔直走就是啤酒博物馆啦

再走走就是天幕城啦一个神奇的室内天空变换屋顶(其实就是傻)鹿晗同款pose摆起来

建筑还挺欧式的 不过天幕城很多店都没开,开了的也坑。。比如我买的纪念品。。

天幕城出来后,到了利津路坐公交去了栈桥!回澜阁、海鸥、大海、还有海风海风海风风风...风

我的相机盖pia ji piaji 掉入了栈桥的海里!😭😭😭
含泪喊着:“等海枯石烂再回来找你!”
然后小伙伴带我去江苏路还有繁华 我们图书馆
路经青岛邮电博物馆(十一月至四月免费10:00-17.30)二楼四楼免费开放,三楼不开放
良友书坊、路边书店
[一直在找叶芝诗选,终于在繁华看到了英汉对照可惜也不是我想要的英汉版]

书店出来以后,和小伙伴去内蒙古汽车站回青岛工学院,长途车(20元)一个点十分到达胶州汽车站,滴滴回学校!

和小伙伴可爱的室友们一起愉快的在寝室吃火锅结束了第二天😍😍😍😍完美🤗🤗🤗🤗

周一啦~小伙伴上午第一节有课,蹭课专业户已上线😀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的在第二排上了英.语.课。然后去了胶州宝龙广场还有里面的大润发,找到了崂山白花蛇草水!😛

还和小伙伴室友们一起吃了吕氏疙瘩汤!干菜手抓骨、疙瘩汤、蓝莓山药都好好吃啊!😇和她们一起回了学校,然后好舍不得她们的,可是我还得启程去体验胶州湾海底隧道!然后我就从青岛工学院等507到大相家(差不多半小时)转41路(港头李站下车,在黄岛了吧)再坐隧道一路穿越胶州湾海底隧道!!!近三四小时的公交、78站呐硬生生挺下来后海底隧道似乎更加珍贵了!😅😅

市立医院下车后走到观象一路,没想到奥博维特在好山上!每天晚上六点半到八点都会有啤酒派对😃啤酒好好喝奥!意面+两扎啤酒,然后洗澡九点睡觉😀😀💤💤goodnight

11.29早上十一点的信号山和11.28下午十七点的观象山(同个方向都美翻了)

七点洗漱八点退房下山随意走没看手机地图更没看路标🙈老城区老青岛走了一个小时拍完一卷胶卷。本想走着走着吃个早饭洗个胶卷主要是有一卷有问题想找广西路柯达冲扩店。[这段时间超级混乱]然后又坐公交跑去延安路的一家可以冲洗店但是我看到那家店就转头走了,在路边买了个煎饼果子 五块钱 没想到超级无敌巨好吃! 可惜没图,我只顾着吃了。

照片拿胶片机拍了,可惜胶卷倒片又出问题了可能会曝光严重。
接着从信号山公园坐公交过去大学路!没想到一下车就是青岛美术馆!登记一下身份信息就进去啦!

意大利镶嵌工艺,看到这个展览的时候我真的很认真想去学三年,太美了。🙊

然后!在大学路都是咖啡馆等等小资漂亮的店,而我在认真的搜韦迦青年旅舍!因为鹿晗在那里拍过mv!在找we+的时候先发现了不舍昼夜这个神奇的老房子,徘徊了但是没进去!今天好多照片都在两个胶卷里!祈祷照片完好

一进这里就不想出去了,整个人都无比紧张与快乐打卡鹿晗的卡布提诺和大理石蛋糕!好吃

依依不舍的走出了we+我走啊走没看地图就看着高高的尖尖的圣弥厄尔大教堂的两个尖端走,这样不会迷路还直接。个人觉得路太难认了,毕竟青岛的路有整个中国

教堂在浙江路,本人很骄傲的走在浙江路上走到了邮电博物馆寄明信片(买邮票一元80分还有就是比较作)顺便参观了二楼和四楼

then
走向栈桥火车站方向
由于胶卷倒片不善我决定在青岛洗出来然后邮寄回学校
去了早上的柯达冲扩店,老板娘好好奥,真挚的希望胶卷会让我surprise!完事出来的时候是四点!
自从看到海鲜面后一直对海鲜面心心念念,然后在路边店牌上瞅着海鲜面犹豫吃不吃的时候(因为还很饱!)最后到底吃没吃!你们猜咯~

呜呜呜 被卖机场巴士的亭子欺负了。。快绕了大半个青岛火车站都进不去火车站里面然后16.32买到了票,大巴半点和整点发车😂其实可以在大巴车买票(20元80分钟不堵车能提前到达)

飞机没误点,太幸运了!谢谢青岛,谢谢小伙伴!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引用 ruby 的文字:

我曾暴走八大关,在夏天的时候。。。走到崩溃

2016-11-30 18:52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