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发呆...MEDHUFUSHI

egg_egg.oo (成都) LV.3
2016-11-29 23:33 79/2

啰啰嗦嗦一点点

我和老公在结婚前,就商量我们的蜜月之旅。老公说没事儿的时候你就看看想去哪儿呢。可是....我就这么一直的懒呀懒...看看周围的朋友,怎么基本是办完婚礼就出发了呢,但是我还是一点都好像没觉得这是个事儿呢,不就是小两口出门儿旅游嘛。再加上老公平时工作比较忙,那么我就更懒了,哈哈哈·
就这么一晃眼的时间,眼看都快年底啦,想想圣诞节、春节,人多费用高的旺季,我和老公就商量要不就11月出发吧。就这样我们就敲定了这场说走就走的蜜月之旅         对于一个天秤座的我,老公要让我决定要去的地方,瞬间石化..我就想我很喜欢海边儿~ 塞班、帕劳长滩岛毛里求斯马尔代夫我都想去怎么办 在我心里马尔代夫是最熟悉名字,它又是众所周知的蜜月圣地,那么我(fan)们(zheng)就(zhe)去(bei)马(zi)尔(yao)代(qu)夫(yi)吧(ci).
这次和我们同行的还有我哥两口子^因为他们俩不怎么喜欢📷·所以就偶尔出下镜啦

贴心贴❤️

出发前:
             某宝购 :长裙....浮潜三宝..人字拖..速干沙滩裤..长袖防晒浮潜服水母衣..潜水袜..(还有重要的随身WiFi别忘了哟,机场也能租,但是要贵一倍的样子)
             药品:荷香正气液、板蓝根冲剂、感冒药、驱蚊液、创口贴....(依照个人体质带哈:比如过敏药物、晕车晕船的药物....)
             护肤:防晒霜就不多说啦,往倍数最高的带哈(我用的金瓶安耐晒、水宝宝蓝瓶)什么晒后修护的有就带上吧,反正我是懒得带啦,不就是要小白妞儿去小黑妞儿回来么基本护肤品面膜什么的都带上哟(人家还是要靠脸吃饭的嘛
             日常:牙刷牙膏是需要自己带哟,酒店是没有提供的。小香皂、沐浴露、洗发露酒店都有提供,但我还是都自带了的,酒店的个人觉得不好用。对于转换插头.我带上了没用上到了酒店我就侥幸和好玩的心理用了手机自带充电器,谁知道就用上了,多么可爱的小惊喜呢
在国内一定一定要把酒店入住单打印出来哟.入住酒店需要的,手机电子版是用不了的。

成都——马累(每周一)
             往  航班LV181  北京时间02:00-06:00马累时间
             返  航班LV180  马累时间20:20-05:50+1北京时间
马累时间比北京时间早整3个小时。比如北京时间02:00=马累时间23:00

DAY1

这个时间点我仍然异常兴奋.吼吼😄

要不是想着转机麻烦+为了节约点时间…我不得不吐槽一下:美佳航空的飞机不仅没有娱乐设备,💺座椅空间太窄了!一整晚老公的膝盖都是贴着前面的座椅所以在这里我建议选择美佳直飞的童鞋们在订机票选座的情况下.一定要选·安全出口·的位置这个位置腿才能舒展开

早安💕马累 (七小时)

请忽略我的随手一拍啦·我就给大家看看移动Wi-Fi…长得和充电宝差不多.记得每晚给它🔋充电哟^

到了马累机场取了行李后,我们就找举着酒店名字的小黑.在他手里名单上找到告诉他我们的名字,然后就在旁边的接待室里等了2分钟.随后他就带我们到隔壁的一个柜台办理了水飞托运。(从到了接机口到办理完托运就差不多10分钟的样子.挺快的)接着我们搭乘了去坐水飞的专门的🚌巴士(马累机场到坐水飞的地方有那么一点距离)巴士一共会在三个地点停车下人…A.B.C司机都会举牌示意的。我们搭乘水飞的地点是C.也就是巴士终点站·

这里我们直接就上岛啦·是把本来安排第一晚在马累的住宿我们换成在岛上多住一晚.所以我们就是3⃣️沙2⃣️水咯

没有睡好·没有洗脸·但我也不能放弃第一次和水飞的合影
我们到达水飞的地方差不多马累7点过的样子,水飞时间是9:30~这个时间应该是他们早就安排好的了~所以此时就静静的等待吧~~(内心是躁动的

水飞的体验:见识到了赤脚大侠开飞机好酷炫水飞虽然噪音是很大,但是我激动的心情已经忽略了它,耳塞什么的对我于我来说是用不着的,这么难得体验的机会戴耳塞是不是会留下遗憾(哈哈哈)曼德芙仕距离马累144KM,乘机时间40分钟。

办理完入住·已经按捺不住我内心的狂热··赶紧洗漱换上美美的衣服盛夏

逆光逆光这么美这么美!照不出来~被我遗忘的📷你在家里还好吗?我没有你.这么美📱逆光怎么破

走完一圈岛大概二十分钟时间·
早餐时间:07:30~09:45am
午餐时间:12:30~02:30pm
晚餐时间:07:30~09:30pm

⚠️凡要参与岛上项目.都需要提前一天到前台预约哟^
我们包含免费出海活动有(看海豚和环岛游)
看海豚:每周三.周五.周日
环岛游:每周二.周四.周六
浮潜:除了周二.每天都有.但是时间不一样.

我简单列下各项目的价格:
深海钓鱼(110.88💲)
 无人岛海滨浴场(104.72💲)
环岛游(55.44💲)
钓鱼(49.28💲)
浮潜游(49.28💲)
看海豚(43.12💲)
日落豪华艇游(61.6💲)

传说中——马尔代夫的大🐜真的不小😂

第一次见到寄居蟹
偷偷的在看我😳

老公^寄居蟹被你玩坏啦

午餐忘记📷了.晚餐附一张随拍..7:30的晚餐.我们早早的第一桌.可能是还要适应国内时间10:30才能吃晚餐的节奏~
你有没有发现.餐厅的帘还没有拉开

🍛咖喱·           🍕披萨·
·🧀🍗🍝🌮🍔🍞🍣🍩🍹🍷🍸

你们是我的最爱^陪伴我度过🇲🇻每一天💓

DAY2

·上午浮潜
·下午环岛游

餐厅前的泳池·

太巴适了^个人认为上午的☀️应该不会那么烈…然而..

🙀🙀🙀🙀😲😲😵😵这才有两个小时时间么老公·你这是·岛上的居民嚒

不屑防晒的结果🔚
⚠️我的潜水服立了多大的功劳👍👍

虽然如此
毫不影响我们热爱这片土地的热情❤️
因下午14:00环岛游.依依不舍回房间🚿准备吃午餐啦·

多尼船一层坐🈵️了.我们只能上二层啦^狂晒好烫的☀️

听说·这都是用珊瑚礁建筑的传统马尔代夫民居哟.

🌳下的孩子们正在上课呢^

刚出发的我们还精神倍儿好.第二个岛直接没有逛了·我们已经晒得躺在大🌳下乘凉😮好晒呀·好想泡在我爱的大海里

个人觉得环岛游真的没有太大意义~浪费了我浮潜滴宝贵时间

回程坐在了一层好开熏

下午茶:16:00-18:00

回来还能赶上下午茶时间.想着晚餐还有两个小时.就来坐坐吧·

岛上很多乌鸦·每天早晨开始就飞来飞去的~它们在餐厅会蹭我们不注意时偷吃我们食物呢.

夜泳来一盘儿
夜晚满天✨·很久没见过了太美
舍不得入睡~

DAY3

上午 ·浮潜
下午 ·看🐬

早起的人儿有小鲨鱼看好可爱啊!就在我脚边游过·慢慢的

第一次手机拍摄效果🤗:好多鱼没拍到

遗憾·没有带上水下📷!水下📷真的很重要!📱不能代替水下📷!

小小的休息了一下.我又屁颠屁颠下水了

当我再抬起头来的这一刻…要下⛈️暴雨啦~赶快上岸回屋咯

大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我也体验了麻袋的雨季

出海🚢啦~

好多好多🐬·我们太激动了!是真的很多~🐬好可爱随着我们船的方向和我们嬉戏!🚢四周都能看见跳跃的转圈的!我一点也不夸张…(最开始我都觉得要么是需要碰运气.要么就能看到几只)太惊喜了!!半个多小时的行程太值了!我拍了好多小视频!寥寥的几张照片完全不能凸显出来!💓

这次旅途的朋友·长沙的一家人👪仔仔好可爱^

日落与晚霞

这是仔仔一家出海海钓的战利品👍.分享给我们的

DAY4

·出海🚢浮潜

和沙屋说再见

入住水屋我激动得忘记📷..老公拍的拿过来借用表示不太满意

👯💃😺😸😻😍😁我的喜悦被掩盖住了吗

DAY5

已经第五天了·感觉好舍不得·

晚餐后·09:00 酒吧处有喂小鲨鱼和鳐鱼

实际画面太可爱了!一定要看呢

美好的一天无限♻️我都不会腻💓

DAY6

今天要离开了

老公还在喂🐟🐠🐟🐠🐟🐠😺😸😹😻

接我们的水飞已经在等我了吗不要..

离别💔————下一次的相遇❤️

当我们要走了的时候·终于等到你!海🐢

谢谢你的道别·我很满足💝

👦🏿👧🏿See you next Maldives·

虽然我们是晚上20:20的✈️

但是回到马累已经🕒三点过了.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我们放弃了坐多尼船到马累市区💟

在机场🐘家吃了午餐·味道一般价格贵·机场都这样

🔚🇲🇻期待与你下次相遇💝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1-30 17:25

你好,成都美佳有延误吗?是准点起飞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