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Sunshine in the Safari Island

Will Li⛳️ (武汉) LV.2
2016-11-30 00:20 166/4

一张Safari Sunset镇楼!
之前花了很多时间来马蜂窝看各位大咖们的游记,关于Maldive,关于Safari,事实证明也确实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行程准备

直接用最简单的方式呈现给大家
1.护照(距离失效期超过6个月)
2.旅行社出具的行程单和行程内容
3.太阳镜和防晒霜(至少2瓶,最好是高倍数,楼主带的是banana boat Spf110的)
4.水下相机(gopro hero4不错),Wi-Fi(某宝都有租)
5.潜水袜和脚蹼(一定要!!!)水下碎珊瑚比较多,容易划伤脚!
6.浮潜衣服(可自由选择,也可以防晒)
7.潜水面镜和呼吸管建议自带!而且呼吸管最好是干湿管,否则整管的海水可不好喝!
8.合脚的拖鞋(这是你用的最多的东西!)
9.美美哒衣服用来拍照,多少都不会觉得多
10.帽子可搭配衣服选择,太阳伞并没有用
11.可以带两条美美的大毛巾,可以搭配拍照
12.牙刷和牙膏这边是!不!提!供!的!
13.少量零食,浮潜消耗体力之后可以补充!至于别人说的什么老干妈觉得完全没有必要!这里的自助餐只要不是特别挑食的朋友都能吃饱,而且是很饱!
14.一些饮料,岛上的cococola300ml是💲3,有点贵!土豪请无视
15.visa或者master卡,银联有的地方用不了
16. 大概50张💲1的零钱用作小费(一定要)
好了,差不多就这些了!最后一张是楼主和楼主夫人以及我们的潜水服

1、煎熬的9个小时

楼主是乘坐的马尔代夫航空的飞机从武汉出发的中途会在曼谷停下给飞机加油⛽️我们也不用下飞机,可以一直睡觉

2、到达Maldive,没有任何疲惫

Maldive时间早上6:15准时到达,在机场找了burger king吃早餐!下飞机立马换掉冬装换上短袖和美美哒裙子

吃完早餐后坐水飞✈️上岛咯一路上风景超美的水飞倒数第二排的位置会比较好照相不会被挡到

岛上餐厅的位置是固定的,第一次去选好了之后就一直坐这里了!我们选了靠海边的桌子,每天早餐会很晒!简易选择靠沙滩的桌子然后每餐都需要留下1-2美金作为小费

3、出海浮潜

我们是早上8:25在大厅集合去浮潜的,前一天会有中文的小纸条告诉你集合时间,一定要注意!带上你们的浮潜装备,救生衣可以在船上拿,免费的!其余如果没有自带的话需要去前台租,好像是10美金一天!

鱼很多,非常美!

4、海钓

先来看看我们的战利品

这张照片被朋友说像哪吒手上拿的就是钓鱼用的鱼饵和线🎣

小黑们人超级好,会帮你来拉线如果你英语还不错的话可以跟他们聊聊天,他们会跟你讲很多有趣的事情,还会唱歌中间那个小黑唱歌超级好听🎤

56、自由时间

每个周二晚上9:30在游泳池旁边会有寄居蟹比赛赢了会有啤酒当奖励!直接去玩就好,不用任何费用!小黑们会抓一些寄居蟹给我们选,选好之后看哪只先爬出圈就获胜可惜我们三次都没有猜对

后面几天我们想去看海豚🐬来着,可是没有凑到10个人,没有成行有点可惜!看海豚好像是35美金一个人。所以后面几天每天都是在浮潜🐟抓螃蟹🦀️拍照📷直接上图

7、返回🔙

还是马尔代夫航空✈️,我们依然要到了紧急出口的位置,可以把脚完全伸直哦

一张美丽的Safari岛标结束我们的旅程还想再去好多好多次

好棒棒的游记

2016-11-30 11:0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30 11:26

2016-11-30 13:1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