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旅

璐璐 (西安) LV.5
2016-11-30 00:41 98/5

第一次去上海是报了个旅行社,华东五市几日游我忘记了,其中包括上海。首站上海浦东机场,回来也是上海机场飞回来。
   你们很多一定也都去过上海的,这篇游记就是写一下我这个小县城的人去了上海之后的个人体会。
   第一次去,走马观花,上车睡觉,景点拍照。只去了东方明珠对面的高层,叫什么根本没记住。晚上坐船看了一下夜上海,就回酒店睡觉了。对上海的印象就是楼高!因为上那个高层我们坐电梯我感觉到耳朵的不适应。

后来又去了一次,闺蜜在上海工作,我去呆了几天,因为她工作没时间陪我,我也就没怎么逛。
   前几天又去了一次,这次我是逛了。周五晚上到浦东机场,宾馆车接我们,整点出发的,我一口东北口音给司机打电话,让他等我们五分钟,我从下飞机就往出口飞奔,跑的我口干舌燥,心脏加速,到了出口车走了!我当时觉得上海人很不友善,太不讲人情了。我跑出来多不容易!
   我只能等凌晨2点的车,因为打车到宾馆实在是太贵了。后来凌晨3点到的宾馆,收拾一下快四点了,才睡。那黑眼圈,小痘痘都跑出来了。
   睡了几个小时,就得醒。满怀期待的去宾馆前台问早餐在哪里吃,前台小姐指了指地下,一个啤酒箱子里边装了一个个纸袋,是面包。我以为自助早餐,是我想多了!
   吃了点我们就出发了,时间紧不能耽误时间,我还想溜达溜达大上海。首先逛的是商场。港汇恒隆广场,这是跟旅游团没有的待遇。我去一个城市不喜欢去景点,喜欢逛商场。这个商场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上海人真有钱,好贵的!我就看UGG这个店铺,顾客需要排队进店,火到了这种程度了?我觉得可能是这个品牌相对来说是比较优惠的。我在现在西安住,逛过世纪金花觉得好贵,港汇恒隆跟世纪金花比我觉得还要贵好多了。等我有钱了也不舍得去买一个12.8万的貂皮!
   逛完了贵的,又去逛平价的,吃东西必不可少。薛之谦开的火锅店上上谦,闺蜜带我去吃的。这个价格挺合理,还很好吃。在上海有五家店。很火的!可以去尝试,美味。店里循环的放着薛之谦的歌曲,我喜欢听他的演员。
   上海的地铁让我开了眼界,16号线!可见上海之大。我在西安3号线我都嫌弃太麻烦,站在我觉得西安还是很好的。每次去地铁都是人山人海。地铁里永远都是三种语言,普通话,上海话,外国话。大都市就是不一样,到处都可以看到外国人。挤地铁也体现出了我这个东本女汉子的强项。不挤永远上不去,那时候不用顾忌啥形象了,都不认识。上海人素质给我感觉还是很高的!都会排队!都会让座。跟旅行社是感受不到地铁的美妙!
   所以说想去了解一座城那就不要跟团,自己走,一部手机,一张地图,一颗勇于发现新事物的心就够了。
   上海这个大都市,我以后还会去。希望闺蜜在上海工作开心,生活顺利。
   以上仅是我自己对上海的真实感觉!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30 16:40

引用 lucybear 发表于 2016-11-30 16:40:06 的回复:

回复lucybear:谢谢欣赏。我忘了带相机,就简单的拍了几张图

我感觉你还会再来几次。。。

2016-11-30 20:00

引用 苑 发表于 2016-11-30 20:00:51 的回复:

回复苑:肯定会的

2016-12-01 01: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