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回忆之桐庐

想写点什么东西记录我,我跟她,我跟她跟她的故事,就从旅游开始吧

女友同学婚礼加游桐庐

继续失眠,听着好好先生,翻开第二个相册,继续回忆起旅游跟她的故事。
那还是2012年,五月份,应邀女友同学前往桐庐参加婚礼。

第一次自己驾车远行,上高速还开错了多开了一个多小时

女友同学婚礼,棒哒哒,第一次参加不是自己家乡的婚礼

第二天,两个人在桐庐开着车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地方玩,找到一个什么庄园,听说里面有薰衣草,就打算去看看,结果里面的薰衣草刚种,不过面积还是很大的,第一次见这么多薰衣草,有种莫名的感觉。

后来庄园出来去了大奇山。真的是山清水秀,因为我出生在平原,所以对山对海有莫名的好感
大奇山应该是那时候我爬的最高的山了,记得上山下山用了很长时间,那时候五月已经穿短袖了,应该很热,应该很辛苦吧,呵呵,也记不住具体的感觉了,反正恋爱的时候只要跟她在一起去哪里都好
年纪大了记忆力差,写不出有价值的供大家参考的东西,大家只能自己看图想象咯。不行了要睡觉了,写东西是非常好的安眠药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30 14:06

引用 guigui 发表于 2016-11-30 14:06:05 的回复:

回复guigui:记不清楚了时间太久,以后会陆续更新这几年去的地方,会写详细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