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沙美行。

HY🍉 (Honolulu) LV.3
2016-11-30 05:13 704/6

康乐代表我们的旅行,主要是度假为主,没有紧凑的安排,休憩为主。
没有用游记,而是行。那当然是因为两个都是旱鸭子
提前一个月在亚航上订的机票,忘记细节了据说是重庆往返会比成都便宜些,索性也想吃重庆火锅,于是高铁还得往返,然鹅这个决定我后悔了,还是挺麻烦的。酒店的话Agoda上面先预定了当天曼谷的酒店,叫什么心灵套房(估计是奇怪的翻译作怪,结果比重庆的七天便宜,房间出奇的好,我很意外)和沙美岛的前两天酒店,余下两天还没想好怎么打发就没有急着订酒店(后面我也后悔了,如果提前定好,或许我们不会临时破费拔高住宿标准)
动车原来都过时了,现在流行的是高铁,身为极少回重庆重庆人,我是懵逼的,往返高铁票都得花六百多块钱(机票划算的言论在还不算重庆的住一晚吃一顿的情况下,显得很站不住)主要是行李箱两人都拖着24寸的,有点麻烦和累。
下午出发,饭点就到。check in后迅速找火锅店,为了方便夜游黄花园大桥和隔天去机场方便,我们就住在解放碑旁边,路过看到正在大事改造的朝天门码头,心里面还有些骨子里重庆人的小骄傲(当然如果街道不要那么脏乱的话,我会更有归宿感)。强行找了一个自以为是的好角度,拍了洪崖洞(久负盛名的山寨千与千寻外景地)后愉快回酒店睡觉。
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替亚航说两句,身为廉价航空,它们的空姐空少都还是很养眼的,而且红色的修身连衣裙很大方得体(不过的确也廉价得很纯粹,飞机餐都需要单独在买机票的时另购,即便我也很少吃飞机餐,好吧,全日空去东京那次我吃得很开心还喝了很多朝日啤酒🍺
Bangkok,我到了。
天气完美,闷热得恰到好处,曼谷快一个小时,下飞机换好电话卡(报平安嘚瑟),重庆那天晚上提前在蜂窝里面订的接机(车况极好的一辆凯美瑞,如果师傅没有迷路耽误了我一个半小时,我会很满意)以及晚上的夜游湄南河(大珍珠号,结果是豪华自助餐,然后湄南河几乎没有夜景可言,也行是因为没什么灯)。如上文,接机的师傅居然迷路了,这导致我晚上的夜游计划一下紧凑了起来。check in 后,本想BTS前往(当地路面高架轨道交通),尝试后,放弃果断中途下车转taxi(记得曼谷打车很便宜,但务必记得打表!)肯定有盆友问了,既然便宜为什么不直接打车前往,(naive~曼谷的交通应该是全球第二烂的地方吧,第一是成都,因为我住在成都)。
实际上我不愿意相信,夜游湄南河这个火爆的游览项目,居然是一个豪华自助餐,没什么景色可体会(好吧,舟车劳顿后,这顿精致的自助晚餐其实挺好的,我吃得很开心
下了游轮,下暴雨了,我居然带了伞,从成都带了把伞,机智如我,被郑老师夸了好一阵(羞涩脸),体会完曼谷雨季后,不装逼了,赶紧和出租车师傅博弈(记住得打表计费另外师傅们蹩脚说的high way 意思是走高架桥费用自理,是在征询你的意见,因为实在是蹩脚,我一度以为是想敲我竹杠,毕竟我心想都是住在市区,搞哪门子高速路啊~)。
那么隔天就是出发沙美岛啦,各种攻略蜂窝里都有,很简单。
都说是康乐游了,虽然check in后完全没有安排,走走看看,饭点吃饭,睡点睡觉,租了一个小摩托方便环游整个小岛(看着小,真带劲,老板说在这个岛随便你怎么暴走,不怕掉,我心想那么心宽为何还要押我护照~)
其实也不该租,这摩托车,兜风过程中,瞥见了岛上唯一的有私人沙滩的酒店(帕拉迪度假村)该死,还有两个沙滩,日出日落各一个。于是郑老师迈不开腿了,被婉拒不能游客进入后,后两天行程郑老师心里面已经有数。吩咐我马上定这个酒店,明天就要住进来,😂一查不要紧(很贵,不愿提及,吃瓜群众,下月吃土)。不过这个酒店的入住体验实际上让我一点都不后悔,甚至感觉物超所值(可能是我顺走了,check in时候,让我选择的手工皂,让我心里很爽)。
咳咳,实际上,完善的配套设施,素质极高的工作人员,整洁干净的沙滩🏖,还有几乎所有饮品和下午茶甜品冰淇淋都免费的情况下。加上奢华的房间,刷新了我的入住最高标准记录,然后又见了世面的感觉,晒太阳的时候,一个厦门的同胞给我说(泰国公主👸🏻就喜欢来这个度假村休憩,至于泰国到底有没有公主,我也没有细想)。
总之,就是超过两百米的距离,都会有代步车邀请你上车。
关于沙美岛的游玩,康乐之余,其实有很多可记录的点,不过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就到这里吧(我困了)

 cool,请问楼主玩了几天大概花费多少呢?

2016-11-30 08:57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30 15:25

引用 JoJo Tseng 发表于 2016-11-30 08:57:01 的回复:

 cool,请问楼主玩了几天大概花费多少呢?

回复JoJo Tseng:酷啥子,郑老师

2016-12-01 00:06

引用 pegciqueen 发表于 2016-11-30 15:25:53 的回复:

回复pegciqueen:哈哈哈哈哈,不行

2016-12-01 00:0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2-05 10:53

引用 sun_cat 发表于 2016-12-05 10:53: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