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2日游、曼谷 芭提雅 沙美岛,说走就走( ̀⌄ ́) 反正我是玩爽了

💋Cecil (成都) LV.4
2016-11-30 07:20 501/13

时间2016-9.19—9.30

成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曼谷—成都

第一次写游记,,不想写太详细 只为记录在那里的美好时光,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喜欢的多多支持

所有照片拍摄于iphone 6s

沙美岛一角,就说美不美

说走就走其实是计划了两个星期、
由于我从事的职业时间非常灵活,暑假从美国回来后还想继续休息一段时间便开始计划去泰国休假的事情
八月底开始看机票,由于第一次自由行自己在蚂蜂窝看了无数的游记和攻略,本人英语烂到极致,美国回来后不担心去泰国的语言问题了。我觉得我可以搞定 就和男朋友订了时间买好机票订好酒店……出发

想了一下在一起快四年了,好像第一次一起出国一起坐飞机,为什么因为之前本人还是个学生妹木有那么多时间去玩
飞机买的下午五点二十分的,到泰国当地时间八点十分左右到,但由于去的时候是雨季遇到雷暴飞机在海上转了不下十圈才降落,想想也是吓人,导致最后快九点才平安落地!
我这小心脏也是很久没这么被吓过了

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等行李 实在是等了很久,机场人很少就咔嚓来了一张
拿到行李后便快速的下了一楼八号门买到芭提雅的车票,说来也巧刚好九点整、出发! 一切按照攻略来,一路上手机开着导航定位是我们芭提雅的酒店,因为人生地不熟我的习惯就是坐车要开导航随时看路一个半小时妥妥的到了芭提雅,可在哪里下车呢? 第一站看见大巴车停在路边跟着一群老外下了车 看了距离酒店位置不远!好,走吧!我也太天真了……
走了十分钟最后实在太累,坐双条吧,被坑了 上车200b 然而坐上车十分钟就到了第一天就这么被泰国人民欺骗了、不过安全到了就好,放下行李 出去吃了夜宵回酒店洗洗睡了!

由于太晚了,没仔细去看芭提雅的夜晚、
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四方水上市场
           避孕套餐厅
           芭提雅夜市

期待的坐车去了四方,和想象中果然不一样,不过到了那里被里面的美食吸引,但以后都不回来这个水上市场。水真的是脏到一个地步

良心卖家,这个太好吃了,记不到多少钱了,但很大一碗..没吃午饭的我们只好来这里觅食啦

大家看看这水就知道多脏了

小菠萝 ,甜得发腻!不过必须给赞

50b 你们看看分量吧 我就不多说了!下面还有椰肉

猴哥给我拍了张就打车去餐厅了

水上市场逛完 ,晚上决定去吃避孕套餐厅,打车过去后发现才四点于是找到了饭店旁边的海边走了走照了照。

避孕和卷心菜套餐厅 ,太饿没拍饭菜!不过太好吃!
环境我也超级喜欢

就看着风景 吃饭也能多吃一些啊,哈哈哈哈

吃完饭就坐了摩托车回酒店路程有点远 但只收了我们200b ,必会技能杀价 傍晚的芭提雅街道也是把我美飞了、堵但很享受

回酒店后稍事休息,因为晚饭吃得早晚上九点在酒店无聊,准备下楼逛逛红灯区一条街顺便买点水果,不得不说晚上九点还没开始热闹、十一点准时开始……
买了水果买了椰子
去711买了一大袋零食饮料结账支付宝一刷21快人民币 姐笑了生生的觉得接下来十天好活下来

淘宝订的一日游,没怎么照相顾着玩了

不会游泳的我吓个半死,而且!第一个下! 耳朵痛疯了 不过适应能力超强的我,适应下来了 水浑浊,不建议海底漫步,之后我会去苏梅岛潜水、至少干净 清澈……

不知道在什么岛 觉得很美没人来了个全景,是真的美

这货看见水就疯了,去浮潜了。我也浮潜必须他拉着我……

打道回府,回酒店洗完换好衣服出去 ,红姐海鲜。美味

芭提雅沙滩
              芭提雅夜市

昨天累了一天决定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徒步围着海边走到芭提雅步行街,边走边照相。走累了找一家店租沙滩椅躺下喝冰镇椰子对面711买些零食就这么躺了两三个小时,舒服!!!

傍晚的海边把我迷住了

回家路上、每天必去711

租了摩托车
           骑车去了想去的餐厅

随手一拍就是这样

海边餐厅,忘了什么名字 除了海水脏 其他的都很好,有些远 但租了车觉得还行

芭提雅步行街里的海边酒馆

骑车去big c 照的

某人抓拍我 .这姿势能看出我是跳舞的、嗯

沙美岛
              淘宝定的车接到罗勇码头,坐船到沙美岛 四十分钟

放下行李,711买了简便的午餐应付后休息了一下换上泳衣去了钻石海滩。四点过开始我的泡澡之路……

沙美岛第二天
           准备骑车去逛一下整个岛拍些照片 回酒店休息 下午四点钻石海滩 🏊

别说,沙美岛小,但景点真多 随处都可以拍照 人少安静舒服

玩嗨了的我,沙美岛是这次泰国拍照片最多的地方 而且 好看

你们就慢慢欣赏吧

逛完 找个饭馆吃完午饭,回酒店休息了 因为一两点的太阳我实在不想在外面待着。

晚霞

没人了,庆幸 赶快来两张,感觉这么大的海只有我 。真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这位已经玩嗨了,让我捕捉他跳水。这难度系数 大家放大图片找人吧。。。。

美得无话可说了

玩累 找吃饭的。随便一家路边小店都超级好吃超便宜

返回曼谷

沙美的好我是记在心里了

第二天上午起床收拾 坐船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不舍

从码头买好船票到罗勇府码头走出去找到小巴士买了直达曼谷胜利纪念碑的票,四个小时的样子……屁股都坐痛了
曼谷后刚好四点半,一下车。感受到了游记里的堵城,现在想想成都的堵算什么!
拖着行李两人出去不知道该坐什么交通工具!习惯性看导航,离酒店距离,嗯 5公里的样子。打车吧 毕竟行李好重……
每位空车的司机和tutu车司机都热情的给你眼神,第一次来曼谷怕被骗 还没踩好点,只好按攻略上来,打黄色🚕,走过去问打不打表,打!好 上车 走人,五公里按理说最多70b就可以了,但堵了差不多半小时 用了100多b 、没事第一天,踩点重要……

湄南河对面的步行街

出门好天气 蓝天白云。心情100%了
由于住在考山路附近走路十分钟就到了,然而我们今天没有选择去考山路,看了看距离 走路到大皇宫吧20分钟 比想象中久,早知道坐车了(流汗小蚂
我的妈 天气真的要热死个人啊 ,穿了守规矩的长裤短袖,猴哥穿了短裤 因为实在太热他的长裤在泰国穿肯定要长痱子。 所以就在大门对面店铺买了一块布为什么买布。因为!!方便…

超级现代舞的一身,然而一身黑 我已经要热窒息了

这个还挺壮观的,大皇宫就转了一圈,我们都不是特别感兴趣,拍了拍照片 休息了一会 一小时,走了出去以后啊 我就记得不去这些地方了,不太适合我

看他好乖就想和他照一张

参观完大皇宫,也没去其他的宫了…
出门坐tutu车给他说去湄南河杀好价,结果把我们带到了湄南河码头坐船的地方,可能是个托吧。。。然而并不想坐那个船,而且好像有点贵
果断走 还一直问我们为什么不买,我说我要先去吃饭 等会过来,就这么逃过了一节出门打车给师傅说到摩天轮的地方,到啦

因为大皇宫比预想中出来的早
来到摩天轮也早,本来就是出来休假,找了个餐厅把饭吃了,好像叫MK。其实还挺好吃的 ,美食上有推荐,点了好多最后才人民币两百多 ,结账眼睛瞪大了 哈哈哈哈哈

吃完饭隔壁找了个水吧,点了饮料坐着休息看会手机里电视吧。因为这里晚上五点过才开始热闹,夜市嘛,就把精力存起来晚上逛一逛。
结果到这里遇到了卖泰国特产的店 什么零食都有 进去买了最小号行李箱能装满满一箱的量,你们自己脑补 ,最后算下来200人民币以内,姐笑了。。。

本想去坐摩天轮 最后有些累了 又买了好多东西 算了,下次吧吃完饭后打车回酒店。洗洗睡了

暹罗广场周围的商场
旋转自助餐厅

补两张昨天大皇宫的合照 哈哈哈

曼谷,从来的第一天就不太喜欢,不知为什么,反正以后来曼谷绝不会安排待四天……
后悔莫及 不如在岛上多待两天呢

好了抱怨完回正题,逛了一下午走了一下午从两点到六点一直在爆走为什么!!!
因为暹罗广场附近没有人行道 必须走上面商场过马路 我又不是本地人 找得到个屁啊,真是想发火,逛了一下午也没买到合适的任何东西,好 当是我参观了吧,看地图餐厅到这里不远。走吧 为什么,因为暹罗广场附近想打到车 那我只能呵呵了,走了半小时到了 虚脱的上了83楼,吃饭吧 补充下能量 坐下的那一刻 我飞起来了 爽

不得不的好实惠,菜好新鲜。
吃了很久,完了上84楼观景台看夜景,风吹着太享受了,搞怪来了几张,我家那位恐高的已吓瘫

夜景还是很美的对吧

来感受下曼谷的堵

看这张图 对面的big c 吃完后进去又买了些特产 满满一大堆 ,回酒店,不得不说 暹罗广场果然正中心啊 ,出来打车 一口价300b 200b ,我们没打,
往外走了一节路 打到车了,还是有司机愿意打表嘛,打回去80b 果断给小费,好人一生平安

考山路随便逛逛

考山路其实半小时就逛完了 ,可以说喜欢可以说不喜欢。
卖的东西很杂,小吃也没我想象中多。

不过还是可以感受下的

逛完做了个脚部按摩 爽得我想尖叫啊,一个小时太值了好不好
手法给一百个👍

来!看我这是一天穿拖鞋的下场

考山路麦当劳休息 ,自拍一个回酒店

回我大成都

某人说来 机场给你来个街拍吧
大姐,我穿的无比丑还街拍 不过好了拍吧我配合(犯色相小蚂

在机场开始想念711 最后去全家买了想喝的奶想吃的零食 坐飞机回成都啦!

最轻松最自在最好的一次旅行

❕❕❕

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手机淘宝👈即可看到【Control Homme】¥AAeVPqjx¥http://e22a.com/h.14lHWY?cv=AAeVPqjx&sm=0ee06d

我家猴哥淘宝店开业啦,欢迎大家点进去关注 选购衣服喜欢我们的朋友关注起来

好棒棒的游记

2016-11-30 11:07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11-30 11:07:02 的回复:

回复浪漫贵族:谢谢

2016-12-01 03:32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2-01 09:25

引用 jellys 发表于 2016-12-01 09:25:35 的回复:

回复jellys:第一次写 哈哈

2016-12-01 12:32

引用 💋Cecil 的图片:

你俩的发色太棒了!是特意染的情侣款嘛?

2016-12-01 15:01

引用 港漂背包姐 发表于 2016-12-01 15:01:38 的回复:

回复港漂背包姐:哈哈 我喜欢这颜色 他跟着我染 没有刻意去染哈 平时就这样

2016-12-01 15:02

引用 💋Cecil 发表于 2016-12-01 15:02:30 的回复:

哈哈 我喜欢这颜色 他跟着我染 没有刻意去染哈 平时就这样

回复💋Cecil:好看疯了!

2016-12-01 15:07

引用 港漂背包姐 发表于 2016-12-01 15:07:36 的回复:

好看疯了!

回复港漂背包姐:谢谢你

2016-12-01 15:08

引用 💋Cecil 发表于 2016-12-01 15:08:09 的回复:

谢谢你

回复💋Cecil:我去你窝里看了看,帮你消灭了零粉丝建议你装饰一下自己的窝窝哦~

2016-12-01 15:13

引用 港漂背包姐 发表于 2016-12-01 15:13:48 的回复:

回复港漂背包姐:太感谢了 我刚玩这个 还在研究当中 哈哈  会改善的

2016-12-01 15:17

引用 💋Cecil 发表于 2016-12-01 15:17:54 的回复:

太感谢了 我刚玩这个 还在研究当中 哈哈  会改善的

回复💋Cecil:你比我厉害多了,你看我现在都没写游记

2016-12-01 15:26

引用 港漂背包姐 发表于 2016-12-01 15:26:18 的回复:

你比我厉害多了,你看我现在都没写游记

回复港漂背包姐:这两天闲着 就写了,改天闲下来写个洛杉矶的攻略

2016-12-01 15:28

引用 💋Cecil 发表于 2016-12-01 15:28:23 的回复:

这两天闲着 就写了,改天闲下来写个洛杉矶的攻略

回复💋Cecil:奇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