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丁景区一日游分享

梁天津 (大连) LV.2
2016-11-30 08:38 171/6

最佳季节是九十月份 ,现在有点冷 ,我们同行四人 ,先到香格里拉镇游客中心买门票 套票275 (景区费用和大巴费用),三日内有效车可以停路边 ,工作人员说不安全我们就停停车厂了过夜40元 ,去亚丁村末班是17点 ,我们匆忙的去了镇里吃了点拉面 ,这里吃饭的并不多 ,然后坐大巴去亚丁村 车上一共七个人 ,这段路是盘山道 ,路程1小时,那是到村子时下雪了,司机说现在只有两家酒店可住宿,一号站和二号线,我们在一号站下的车,大床和标间都是180元,他们说亚丁村没有一家有空调,应该怕影响雪山气候吧,房间电热毯有热水,但是最好睡觉时窗户开一点,反正我是没睡好感觉胸闷,对了还有晚饭,对面有个餐厅,老板是我先四川的,但在锦州当的兵,东北花说的接近我们的水平,晚上只有一种吃的就是牦牛肉火锅,我们4人份是240,米饭5元一位,吃的很撑然后洗洗睡了。第二天去景区的大巴说早8:30第一班,我们起的很早在门口等着,直到9点多才来,景区没吃的所有我们买了自加热的便当,没带氧气罐,因为大家感觉都可以,亚丁存到景区大概40分钟吧没记清楚,下车走了十多分钟到了观光车售票处,单程50往返80,工作人员说要去牛奶海或者五色海必须买忘返要不然回不来,然后买往返观光车票路程20分钟 ,再爬3个小时的山路到了牛奶海,山上能看到松鼠,亚丁岩石羊、藏马鸡、牦牛。到了牛奶海逗留一会就要下山 要不然赶不上回去的车 ,五色海距离牛奶海还有20分钟的步行距离,我们没去,大家都感到头疼所以直接下山了,很多空气都没去,所以亚丁最好是玩两三天以上才有意思,建议大家上山买氧气罐下面买30元左右,少带大包,带午饭和水,结伴而行带上登山杖,穿登山鞋,因为有一段冰雪路面,我简单发几张手机拍的照片吧,就写到这里了

一号站住宿酒店

刚下的雪

隔壁一家客栈 热情藏民大叔准备给我们生火喝酥油茶

第二天的早餐

夏朗多吉山 意为“金刚手菩萨

冰面上拍照片的朋友

亚丁村酒店透过窗户拍雪山

2016-11-30 10:2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1-30 10:42

好棒棒的游记

2016-11-30 11:05

引用 sinsdy 发表于 2016-11-30 10:42:04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sinsdy:我们时间紧就玩了一天 在香格里拉镇我们住的速8酒店标间170元 里面有很详细的介绍  要想把景区和各种神山玩完要住几天

2016-11-30 14:35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11-30 10:28:28 的回复:

回复致zhi1201:

2016-11-30 14:35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11-30 11:05: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