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的游记

很多人问攻略,我也是临时决定去游园的,之前简单的问了入园注意事项,直奔园区,一天下来,总归是很满意的。好吧,我是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
1.有时间的前提下,还是选择工作日去玩,人流量相对小些。
2.地铁过去方便,早高峰拥挤是难免,但是,只要转到11号线,相对空了很多。到站后离园区最近的是1号出口。
3.赶在开园前去,目前,过安检相对宽松很多,自带食品包好即可,天冷,带个空保温杯,里面餐厅里有提供热水。天热,各个区域都有直饮水。这段,可以称为:论随身携带空杯的重要性。当然,土豪请随意,空手进、满载归。
4.门票可以当天窗口购买,也可以淘宝提前订好。有特价票,也是和迪士尼相关的,协作单位员工的VlP提供出来的福利,有的票入园后不能二次入园。个人觉得,一天在园区都玩不够,不用出来了,迪士尼小镇和奕欧购物村另找时间再去,分别要1天。连旅行社的人都推荐爱玩的用畅游卡,可以在官方旗舰店上订卡,这个卡只限本人使用,卡上有名字和身份证号。
4.转到11号线迪士尼方向,就开始不断的有人推荐雨披、发箍之类的。无论对方如何的推销和一再的降价,你都可以拒绝。雨披,用不上,稍微湿一下身还是很好玩的,注意穿短口鞋子的,小心鞋内灌水。当然,如果你是穿有雨披,脚步也是顾及不到的。头饰么,带着玩玩,不要想着和园区正品一样一样的,这个,心态很重要。
5.取一份园区图纸。个人觉得直奔最虐心的项目,这个只要尝试过,后面的项目就不用担心紧张了。沪迪相比港迪,不但面积增大了不少,游玩项目也增加了不少,个人按成人推荐指数依次如下: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7个小矮人矿山车、绳索挑战,雷鸣山漂流、加勒比海盗。如果带有三岁以下的小朋友,有不少转悠转悠的可以感受,比如旋转木马、小熊维尼历险记……还有分时段的林间剧场。
排队有快速通道,可以提前凭门票预约。我们是交了好运,最多的等候时间也就是十分多钟,正好用来歇脚、P图。
之前有过世博的经验,沪迪内每个项目等候区通道比较长,尤其是飞越地平线,人多时慢慢移动还好,没人时转的头晕。
特别提示:一定、一定要坚持到晩上的灯光烟花秀。美仑美奂、超级梦幻、视觉震撼!把迪士尼经典的影片回顾一遍,结束一天美好快乐的游玩。
6.园区内餐厅不错,只是份量小,大胃王可以自备零食水果,适当备一些抗饥耐饿提神的食物,比如:巧克力、士力架、咖啡包、坚果、肉干肉脯……
7.园内WC都很干净舒适无异味,内有纸张使用。
8.沪迪地处浦东机场附近,地广人稀,空气清新自然,园内的工作人员始终如一的微笑服务,随时随地都处于工作状态,每个游人入园后释放的童真快乐,不是在别的游乐园里所能感受的,尤其适合江南冬天阴凉天、东北漫长的冬天和经常不快乐不开心的人来玩。至于很多网上吐槽的票价高,个人觉得物有所值,离园时听到很多带小朋友的家长和年轻人,都是意犹未尽的表示留些遗憾下次再来。

实际的写照

2016-11-30 09:13

有没有详细介绍?